DBE的珠寶的鑽戒怎麼樣啊,網上DBE珠寶鑽戒質量好嗎啊?

時間 2022-08-19 12:25:10

1樓:

鑽石看證書就好了 在網上看到的圖 可以拿來訂做

網上dbe珠寶鑽戒***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購買的dbe的鑽戒跟在店鋪購買的鑽戒的品質是一樣的,都是有質量保證的,且都是有國家認證的鑑定證書,所以可以放心購買。

3樓:

乙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非常好!只有買過的人才知道!不吹牛!以前不知道他們牌子,了解了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好!!!!

dbe的鑽戒怎麼樣啊?在百盛有買的,不過似乎是個新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看鑽石的4c和你自己喜歡的款式,還有就是**實惠不實惠。 不管是戒的金屬還是鑽石和品牌都沒有什麼關係的,品牌和質量沒有直接關係,他們都是直接從廠家拿貨自己來賣啊!

dbe珠寶和周大福珠寶哪個好

5樓:阿樓愛吃肉

dbe珠寶和周大福珠寶相比較而言,周大福珠寶較好。周大福珠寶在特色服務、市場份額、技術創新等方面均比較占有優勢。相關介紹如下:

1、周大福珠寶的服務較為特色:周大福珠寶始終為客戶以舊換新,鉑金、18k戒指換**首飾、**戒指等服務。

2、周大福珠寶擁有較大的市場份額:周大福珠寶作為世博會***特許產品經營許可單位,專門成立世博產品執行部,開發設計了近百款產品。

3、周大福珠寶的技術創新較好:周大福珠寶不斷加大技術創新,加快產品結構調整,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注重在傳統首飾領域引進新材料;組建公司設計室,形成新產品研發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這東西不好說,不管是牌子還是不是牌子,都是鑽戒,做工相同,顏色相同,都有證書,你不可能因為它不是品牌你就說別人是假貨,說別人是a貨,珠寶圈水很深,我本身就是做珠寶批發的,有些大品牌的做工還沒有小廠的做工好。都是值錢,都是鑽石,現在很多明星都是找的工廠做定製,**便宜,又還能自己挑選鑽石和戒托。比起品牌效應還說,肯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be款式年輕化 比較時尚 周大福相對來說款式普通很一般

8樓:燁殤玖

看你要買什麼吧,如果只是看品牌知名度的話,其實國際上兩家差不多,都不在前十

雖然都在開拓海外市場,不過比起蒂芙尼之類還差很多,兩家目前都還是在自己本國比較知名,海外比較弱的那種

所以國內的話,周大福知名度高一些,歐洲那邊dbe高一些

9樓:第三人稱

是的 我也買了 感覺dbe的**款式不錯

10樓:泰山珠寶鑲嵌

dbe沒聽過,周大福倒是大家都知道,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幾次dbe的 **都做得蠻漂亮的

12樓:黃家湖的船

d·b·e珠寶(dbe珠寶)品牌隸屬於英國d·b·e珠寶(dbe珠寶)環球****,總部設在英國英格蘭克羅伊登市帝國大道41號斯維夫特中心大樓,是一家集原料採購、設計生產、零售服務的綜合性企業,業務遍及歐、亞、非、美、澳等五大洲。公司以經營鑽石、彩鑽為主,同時涉及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天然寶石以及**、鉑金、k金、銀飾等多種***的銷售。

周大福(**代號:1929)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13樓:報行

dbe**含量低,足金只有兩個99,**卻不低,質量差,售後更差,只要出門就不認賬,本人買了覺得上當,想買的請謹慎

14樓:宇

dbe的款式挺好看的,很多**款型基本市面上都沒有,都是他們家的專利,鑽石價效比也是挺高的

我買了dbe的鑽戒,50分、e色、vvs2、3vg、18k戒托,22000元,覺得怎麼樣啊?

15樓:明桀愈青旋

為何不選pt950,切工有一項ex就更完美了,**稍稍高了點

剛買了dbe的鑽戒,想過幾天去改戒託,到專櫃該戒托可靠嗎?會不會把我的鑽石換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了你這麼乙個小小鑽石砸自己的招牌的。

而且你的鑽石如果有igi或者gia證書,證書都有鑽石編碼,這個編碼都用雷射刻在鑽石的腰線上,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等修改好了,在櫃檯拿放大鏡當場檢驗就可以了,我買的裸鑽去鑲嵌的,等鑲嵌好了,就是看編碼驗證的,很方便

dbe鑽石戒指跟周大福哪個比較好?

17樓:靜秋

鑽石戒指的話 個人覺得dbe的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飾品只看品質4c 不看其他,品牌溢價不再考慮範圍內

dbe牌,新買鑽戒值這個價嗎?

19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肯定是不值的.

黛盟金售價8685元

戒托材質pt950

鑽重33.2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f-g

淨度vvs

總重2。15克

gia證書

黛盟金鑽石

我在dbe珠寶買了一顆0.5克拉的鑽戒顏色mn淨度vs一萬元,可是我買完後才知道顏色的等級,想去換

20樓:花間武夫

質高一級,價高一倍,就算你能換,換個質量等級高一點的,那**也不是現在的一萬能拿得下來的。

通靈的鑽戒怎麼樣啊,都說通靈的鑽戒好,好在哪裡呢?

圖圖薄荷茶 通靈的鑽戒切工都是比利時優質切工,各大專賣店的燈光都不是很亮,但確能感覺到它的火彩確實很好,戒托的工藝也很不錯,戴上去很舒服,好貼合手。售後又非常的完善,我就是在那裡買的,介紹朋友去買,她們也放心。你不妨去看看 中國靠墊 通靈很好啊!鑽石都是一樣的,除了他家有個藍焰切割,就是八角形鑽!比...

詩普琳鑽戒怎麼樣,詩普琳珠寶怎麼樣 詩普琳黃金,鑽戒怎麼樣

dd珠寶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 像tiffany 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 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 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 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詩普琳鑽戒怎麼樣,詩普琳珠寶怎麼樣 詩普琳黃金,鑽戒怎麼樣

韋雨壬邃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 像tiffany 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 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 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 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