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談戀愛怎麼樣,佛系戀愛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7-06 02:20:45

1樓:

不建議網上談戀愛,因為網上很多不確定因素,對方很容易虛造各種謊言欺騙。如果真的覺得對方不錯,建議先接觸1-2年,徹底了解對方以後再決定

2樓:唯愛一萌

網戀的利弊 如果你感覺在網上中的戀愛能讓你把現實的一些煩惱短暫的忘記,那就是一種寄託,對於這樣的來說呢,利就給自己乙個快樂的空間,雖然看是虛擬,卻很實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會受到承擔後果的直接性責任. 弊在於,一但喜歡上或者迷上後,將會讓自己的生活處虛擬裡,而到頭來一場空切是很實在問題,所以網戀對於有沒有結果來說,是直接影響到現實裡的生活的,如果有結果那也就不成在利弊之別了... 網戀是虛幻的,看不見,摸不著,不過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飢。

這是物質主義者對網戀的評價,雖然是望梅止渴,但是人們為什麼還要網戀呢?那就是要尋找心靈的寄託,在現實中的人們會遇到很多困難,會有很多壓力,其實有些往往是在現實中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並不反對網戀,我覺得那只是戀愛的另一種方式而已,這也是一種認識的途徑,或許因為這種方式太容易通過或者是太虛幻而不被大部分人所接受...交友的途徑有很多種,而擇友的原則在於你自己而不是對方, 但是在網戀中也存在著很大的風險,畢竟它是虛擬的,每一樣事物都有利和弊的一面,我們要充分發揮網路有利的一面,阻擋弊的一面,我認為應該謹慎的面對網戀,畢竟網戀是希望能給自己帶來快樂,而不是痛苦!你說呢? !!

3樓:淡淡談笑笑淡淡

如果為了打發寂寞可以試試,只是網上虛擬感情容易見光死。如果最終落實到現實,第一次見面還是要注意安全的。若在見面後感覺不錯繼續交往,還是在現實中加強了解,才能有個好結果哦。

佛系戀愛是怎麼樣的?

4樓:浪冰罪

佛系的人不適合談戀愛,就是對於感情並不是很在乎,

如果你和他說分手,那麼他就會答應,你問他,他也只會說這是你提的,你說他沒有感情,其實有是有的,只是並不是那麼深,也不是說不愛,而是不會為了感情而改變一些東西。有很多人說和佛系的人談戀愛真的是痛苦,其實主要還是兩個人的性格不同,要不然就是他暫時還不是很想談戀愛。

之前網上有看到乙個人分享自己的佛系女友的故事,看完之後只覺得佛系的人真的有點可怕。他說自己的女朋友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子,每天的自制力也很強,會按時的去學習,去圖書館,你可以放下你一百八十個擔心她會不會出軌,她根本不會,因為她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你不聯絡她,那麼就算乙個星期也不會主動聯絡你。

談戀愛佛系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較優秀的人,他們有自己的規劃,談戀愛只是其中乙個不那麼重要的選擇。

他們並不會去因為愛情而影響自己的發展,如果愛情影響了自己的計畫,那麼愛情就是被拋棄的一方。這樣的人其實比較適合同樣佛系的人,或者渣男渣女,並不是說這樣的人就該遇到渣男渣女。如果兩個人都是同樣佛系的人,那就很般配了,兩個人都不會占用對方過多的時間,而且是絕對信任對方的,這樣的感情才是對兩個人最舒服的狀態。

兩個人商量好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而不是說有乙個想你想到死去活來,而你毫無感覺,甚至還有點想睡覺。如果我們愛上了乙個比較佛系的人,奉勸大家仔細思考,因為有時候不是他會消磨掉我們的感情,而是我們自己就被自己給打敗了。也許現在她還不是很想談戀愛,換乙個時間吧,也許會有其他的收穫。

5樓:野草錚錚

佛系。只是一種有信仰的人。他們談戀愛和我們平常人是一樣的。不要把任何東西都分人群。戀愛人的感情都是一樣的。不會分佛系不佛系。

6樓:海天二皓

佛系的談戀愛,很省心,不在乎,所以人不適合談戀愛,就是對於感情並不是很在乎,如果你和他說好就好,沒有誰好誰壞,平平常常,沒有太物質化的東西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既然是佛系,對待愛情的態度,就不是努力爭取,獲得自己的幸福,而是隨遇而安,一切隨緣,緣到也幸福。

8樓:baby喵咪的微笑

佛系戀愛應該是畢比較隨性的。

俗話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平平淡淡就好。

而且佛系戀愛也不會過於約束著另一半,讓戀愛變成一種束縛,而是更加自在。

9樓:胖娜

很省心,沒有壓力。兩個人像朋友一樣相敬如賓。沒有激情,沒有爭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系,網路流行詞,該詞的含義是一種怎麼都行、不大走心、看淡一切的活法和生活方式。

有人說,佛系愛情,其實就是不愛了,或者說愛的不是那麼深了。

有人說,佛系愛情,其實是在社會久了,降低了對愛情的期盼,對愛情妥協了。

也有人說,佛系愛情,其實是兩人人的交往上公升了乙個層次,是愛情的昇華。

11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佛系戀愛就是隨緣。來者不拒,去者不留,一切隨心。善待愛自己的, 也尊重自己的感情,不壓抑不張揚,輕鬆自由的行走在凡塵之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系戀愛就是不執著,不過分的要求,並且也不索取對方的禮物和金錢,戀愛的時候很溫馨很淡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系戀愛應該和平淡吧!不太計較,不太張揚,不太在乎。

14樓:珠穆朗瑪喜馬拉

把紅袍披在佛身上。就是證明自己的愛情達到最高境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細水長流,能夠產生真的感情這種戀愛也是比較穩固和可靠的心態,也是比較不錯的,我挺支援這種的戀愛方式。

16樓:風鈴谷家

佛系戀愛:兩人相處平靜,淡然,不用太多大起大落,相互尊重,不過多指責,也不過縱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戀愛就是平平淡淡的,平時沒有正常兩人。就像什麼拉圖式的愛情。

18樓:小嶺

就是比較傳統的唄。沒有激情,沒有火熱的特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佛系這兩個字,很流行。我覺得就是不溫不火的意思。就是談戀愛,她也是不溫不火,沒有熱情。

也沒有進展。沒有激情。不知道她這個戀愛談到何年馬月才能找到戀愛的激情?

結婚生子早呢。這種戀愛不太好談的。

20樓:浮淺之夢

像是結婚很久的家人一樣,平平淡淡的相處,不吵不鬧。

21樓:往憶君兮

不吵架隨緣能在一起最好不在一起不強求

22樓:知之鶯

就是兩個人不爭不搶,不會吵架,更不會冷戰,相處有種淡淡的溫情。

23樓:一分某秒

兩尊佛,不言不語,靜默無言。嘴角似笑非笑。

怎麼算是談戀愛,怎麼樣才算是談戀愛?

先明白這件事,告訴你怎樣才算真正的談戀愛,應該如何去正確經營一段感情,永遠不分手。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不過我們現在很好,不過只是在網上談的不...

什麼是談戀愛,談戀愛應該是怎麼樣的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聽鋼筆的故事 這個問題的答案被你這麼一問,我覺得挺虛無縹緲的。其實這東西,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吧。有的人覺得談戀愛就是男女朋友在一起相處,約...

怎麼樣和女孩子談戀愛呢?怎麼和女生談戀愛

第二就是了解,你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和做事方式。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這樣才能夠談戀愛。怎麼和女生談戀愛 愛情的到來,就是如此的猝不及防,一見鐘情或者是長期的相處,當男人對你有感覺了,會有這五大表現!1 男人總是會盯著你看。當你發現有乙個男人總是會盯著你看,甚至你的出現就吸引了他的眼球,在你轉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