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普琳鑽戒怎麼樣,詩普琳珠寶怎麼樣 詩普琳黃金,鑽戒怎麼樣

時間 2021-10-24 12:57:54

1樓:dd珠寶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像tiffany、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鑽戒主要由裸鑽和戒托兩部分組成,而裸鑽本身是不分品牌的,所以選購鑽戒時主要注意裸鑽部分,其價值主要是通過大小、顏色和淨度來決定,這些引數在鑽石的證書上都會有體現,在**買的鑽石一般都是出具gia(美國寶石學院)的證書,這是公認度最高的國際權威證書,具體可以再問問度娘。一般來說,常見的婚戒,主石30分、50分(半克拉)、70分、1克拉這樣的。通常來說,選擇30分,是因為國際最權威的鑽石評級證書(gia——美國寶石學院)是針對30分或以上大小的鑽石給與證書評級,所以如果希望選擇國際證書的鑽石,30分是起步,大概定製**在3000-6000這個區間,如果換做克拉鑽,**區間在2萬多到10萬不等的,可以在購買之前多做功課,了解鑽石如何區分等級,最終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

2樓:僧靖靖

該品牌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山西、陝西、內蒙、河南、廣東等地都有不錯的市場份額。鑽石、**等產品與國內品牌有著相同的貨品資源,資質不差。

詩普琳珠寶怎麼樣 詩普琳**,鑽戒怎麼樣

3樓:

該品牌雖然和國際一線珠寶品牌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國內市場有不小的佔比,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山西、陝西、內蒙、河南都有不錯的市場份額。鑽石、**等產品與周大福、六福等國內品牌有著相同的貨品資源,資質並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不是很了解誒,如果你也不了解,建議還是多去比較幾家吧,現在可以挑選的鑽戒牌子蠻多的啦,如那些浪漫的一線大牌tiffany & co.,d r,cartier,bvlgari都可以啊

5樓:劉翀

好的很,款式時尚,適合年輕人佩戴。

想買鑽戒,看上兩個,一家是詩普琳,一家是d.b.d,哪個好點,價位大小

6樓:詩普琳小助手

這個要看個人抄

的喜好了,還有除鑽石大小之外的4c標準了。

首先要檢視鑽戒的款式,最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鑽戒款式,比如玫瑰形的(玫瑰誓約),比如經典款式的,能表達出自己心意的是最佳。

其次在相同價位、相同大小的選擇下,看看鑽石的其他4c質量,是否有收藏的價值。比如鑽石的色澤、淨度和切工等。

還有就是切記不要在沒有經營許可的私營者手中購買,以免上當受騙!

在詩普琳買了乙個鑽戒,他們說要改大,從11到13。他們會不會換鑽石?

7樓:詩普琳珠寶

這個涉及到乙個商家的誠信問題,一般商家都不會這樣做的,更別說像詩普琳這樣的珠寶品牌了。如果您依然覺得不太相信,可以到門店去借用腰稜鏡檢視鑽石腰稜上的鑽石編碼,在鑽石證書上也有相同的鑽石編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商家是不會這麼做的。

9樓:心意珠寶

正常的商家都不會這樣做的,基本的信任還是有的

詩普琳的鑽戒d色,si1,30分,值錢嗎

詩普琳鑽戒怎麼樣,詩普琳珠寶怎麼樣 詩普琳黃金,鑽戒怎麼樣

韋雨壬邃 鑽戒購買的地方,按類別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品牌珠寶 像tiffany 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 貴 第二類是商場珠寶 周大福周生生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是定製珠寶 dd珠寶 鑽石小鳥這些都是,優勢是價效比高,缺點是需要等待定製工期...

國產芬琳漆怎麼樣,請問芬琳漆怎麼樣啊?

國產芬琳的芬華漆不錯,價效比都比較合適。雖說是國產的,不過聽說人家是按照芬蘭的原配方去生產的,芬琳公司不允許隨便更改塗料的配方。品質 芬琳漆怎麼樣?芬琳漆是自1862年成立的,芬蘭迪古里拉塗料公。2010年3月26日芬蘭迪,古里拉塗料公司在芬蘭赫爾,辛基納斯達克獨立上市,迪古里拉塗料公司改名為迪古里...

你們覺得楊丞琳怎麼樣,大家覺得楊丞琳怎麼樣?

我很不喜歡她,覺得太做作,同時我很少見她這麼哈日的人,不愛國的話就連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了,所以不好 很cute,愛新潮,愛打扮,可以唱出天籟之音的女孩 不怎麼樣 很討厭 雖然她的歌不錯 可她做的事真的是不怎麼樣 樓下的,偶是女生啊 還算可愛,她唱的香水有毒挺好聽的,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這只是我個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