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浴霸怎麼樣,奧普浴霸好用嗎?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

不怎麼樣,我用的是fdpl217b,己過質保期,需更換碳晶發熱管,市場上根本無售,不有售後有且**300元一根,只保一年且不生產了,以後壞了就只有換整機,太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奧普浴霸質量很差,排風扇老是壞,換了一個1年多就壞了,打**問,說只質保一年,投訴時只是說一些空話,根本就不解決問題。就是說你再換沒準還是1年後壞,年年維修,年年他們賺錢!無語,建議千萬別買,後悔得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在浴霸行業屬於領先地位,奧普浴霸是需要安裝在吊頂上方的,安裝也相對簡單,採用迴圈加熱的方式,兩個大的出風口,並且是風暖模式,寶寶洗澡的時候也不會忽冷忽熱,2000w陶瓷ptc材料,給浴霸提供強勁的穩定熱源,阻燃面罩讓人放心,led燈照明亮度比較高,對人體也不會有危害的,功率也不算大,耗電量也低。

4樓:仉巨集掌翠絲

我家裡裝的就是奧普浴霸,用了好幾年了,燈泡一次沒換過,這質量,沒的說。我幫你看了下說明書,奧普浴霸取暖燈泡保修期是三年,照明燈泡是保3個月,好像別的牌子的浴霸照明燈都不給保的,看來奧普這個牌子不錯

5樓:66年的老三屆

奧普浴霸只是在國內比較早做浴霸而已,我認為水平不高,原本浴霸就不是什麼技術含量很高的家用電器,你可以去看看松下浴霸,可以說不在一個檔次上。

全部遙控,安裝接線方便,造型更不用說了。

奧普浴霸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給我的體驗都是烤頭凍腳的體驗,體驗極差。反正後來我是把浴霸換成了友邦乾溼分割槽取暖系統,幹區用風暖,溼區用光波。風暖暖得全,光波暖得集中,從頭到腳都是暖和的,不知道比烤頭浴霸強到**去了。

洗澡的時候還有負氧離子產生,不會感覺到悶

7樓:匿名使用者

奧普浴霸質量很差,售後服務也很差

8樓:席兆堂憐南

正宗的奧普浴霸價效比較高,安全係數高,我家用了7年了,只換了1次中心照明用的燈泡。**跟型號有點差異。

奧普浴霸怎麼樣好不好用,奧普浴霸的優缺點是什麼

不好!千萬不要買!血淚教訓!我在京東奧普官方 買的浴霸,商家包安裝的,安裝時換氣不正常時有時無,要求退貨,商家不同意,說要先檢測,說影響二次銷售!你家的機器你派的安裝師傅,還需要檢測?機器本身質量問題還要二次銷售?4月24日買的,現在還沒退了,京東對於第三方商家不管的態度!目前等待12315處理中....

奧普的浴霸怎麼使用,奧普浴霸面板上有燈光,換氣,吹風,暖風1暖風2,如何使用。不知道如何開啟順序

你好啊月亮 洗澡前先開預熱,洗澡期間一直開著。用法也都一樣吧,開關上都寫了照明,取暖,排氣,你想照明就按照明那個開關,想取暖就按取暖那個開關咯,各有所用嘛。洗澡前把浴霸取暖開關開啟,一般浴霸是天氣冷才用的嘛,所以洗澡的時候應該是開著的,等你洗完澡再關了開關咯如果你覺得洗澡的時候不冷的話就不用開浴霸的...

奧普浴霸和美的浴霸比較,不知道買什麼好?

奧普浴霸產品還行,不過 太高 建議你買美的浴霸,產品 比較耐用,效果也還不錯,最主要是 很合理。我家用的就是美的浴霸吸頂式338a耐高溫pc面板,外觀簡捷 照明燈泡 磨沙泡設計 高檔美觀 半鐵箱體,小尺寸設計,便於安裝 四檔防水開關 防水防爆紅外取暖燈泡,安全 耐高溫抗老化矽膠編織線,安全長壽 低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