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生的黃金飾品怎麼樣,周福生黃金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0:09:57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很好呀。

「周福生」為杭州周福生珠寶****所註冊的珠寶品牌,截止2023年已在在浙江杭州、衢州、常山、開化等多地開設品牌直營門店。

品牌故事

2023年,在一條駛向台灣的輪船上,一位年輕的國民黨軍官為了不違背軍人的天職,為了男兒的夢想,毅然踏上了背井離鄉的征程。他沒來得及與親人告別,更沒來得及將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帶走,甚至連一句離別的話語都沒留下,就這樣離開了,而且這樣的一場分離竟然一別就是半個多世紀。

年輕的軍官歷經磨難輾轉來到台灣,憑藉自己的努力拼搏出了一塊屬於自己的天地。但每每遙望海峽對岸自己祖國的時候,都會不自禁的黯然神傷,淚流滿面。這位年輕的軍官就是「周福生」品牌的創始人徐德清先生,他曾就職於先**府警衛大隊,擔任過先**蔣公衛士,並多次被派送到財經管理學院、憲兵學校、通校戰波學校進修和學習、還擔任過當時《精忠報》的特約記者。

徐德清老先生歷經了半個多世紀心路歷程,年過古稀的他對祖國故土的思念之情日漸熾熱,回報祖國的那份心願越發迫切,對那份曾經逝去的真情也依然刻骨銘記。當他再次踏上故土的那一瞬間時,老**下了激動感懷的熱淚。重回故里夢想實現的同時,他又多了乙個願望:

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為海峽兩岸的和平和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以此回報祖國母親的養育之恩。

為了紀念這段逝去的離情,告慰自己的情殤,也為了開闢一片更廣闊的事業。本世紀初,徐德清老先生資助其外甥——鄭智斌先生在香港註冊了「周福生」品牌,並全面負責「周福生」品牌在大陸市場的運營。品牌命名為「周福生」的意義在於,周:

「忠信為周」,時刻告戒自己要忠誠和守信,「福生」,其意義則是祈福眾生,祝願天下有情人收穫真愛,並將品牌在大陸市場的核心定位為「年輕人的結婚金飾」,以此帶給故鄉年輕一代愛的福音…

2樓:

都是些傍周大福、周生生等大品牌的,不管從哪個品牌買都要看看字印是否清晰,有沒有檢測籤(檢測部門出具的),最後索要發票,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結婚的首飾都是那裡買的,服務也不錯!

4樓:霜清冷若

沒聽過,建議你買周大福,世界品牌;不然周大生也行,起碼也是國內品牌。這個周福生,恕我孤陋寡聞,沒聽說過。

5樓:爆亮登場

周福生的**、蠻好的。

周福生**怎麼樣?

6樓:傻傻的菇涼無悔

國家對**的管控還是蠻嚴的,大品牌的金子盡量都差別不大。周福生主要是做工精細,款式新,同樣的款式周福生的介面會小很多,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不錯

周大生的**飾品怎麼樣

前幾天在周福生珠寶買個千足金金戒指,我不怎麼會看貨,後來用牙齒咬了金戒指就有牙印,那是真貨麼,

7樓:默的味道

首先,千足金是指含bai金99.9%的飾du品!純金是質地較軟的,zhi我正是搞**提純

dao的,別說牙齒咬回,指甲用力都能劃出答

痕跡來!我們**的各家珠寶店的飾品都有,一般千足金的成色就是98%左右,不過差別也不大,不必介意!你買的應該是真的!

8樓:媽蛋煩上學

是真的 金一般都軟 銀更軟

周大生珠寶的質量怎麼樣?黃金飾品周大生怎麼樣?

周大生 飾品運用頗具古典氣質的 材質也能打造出潮流前衛的現代感珠寶,細長款的 飾品表達出溫文婉約的氣質,而頗有分量的短款又時刻昭示著不羈氣勢。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周大生 的質量,這絕對是大家所公認的。周大生的珠寶質量還是受到市場認可的,畢竟也是中國知名品牌。不過要從價效比上來說的話,還是不建議周大生。但...

六福週六福和金六福的區別,誰知道周大福 周生生 六福 週六福 周大生 金六福 金大福這些珠寶牌子的區別?

1 六福 六福集團於1991年成立,並於1997年5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 主機板上市 股份代號 00590.hk 六福集團 國際 本公司 及其附屬公司 統稱 本集團 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本集團主要從事各類黃鉑金首飾及珠寶首飾產品之採購 設計 批發 商標授權及零售業務。集團現時在全球擁有逾2,12...

益生福糖保健品怎麼樣,湖南益生福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好菜不過飽,美食不過量,節飲食,動為綱,心境闊,吃雜糧,勤用腦,壽命長! 榮驪婧殷蕾 買過很多次這個品牌的益生元了,調理腸道,尤其是針對便祕效果真的很不錯。更重要的是產品雖然是甜的,但卻不含蔗糖,吃了也不發胖,糖尿病人群都可以放心服用,而且是天然提取的,不含藥物成分。湖南益生福食品 怎麼樣? 愛企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