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耳釘後面的鉑金塞子掉了,還能配到嗎

時間 2021-10-16 00:09:57

1樓:月光下的星期

不好配。耳釘是成套**,一但堵頭掉了很難找到不說,沒有這種配件,因為這是不單售物品。

可以用不同的堵頭代替,反正耳後物品不易察覺,不影響使用。

2樓:

麼說呢~ 你最好還是去店裡問問~

這個和普通的耳釘不一樣,塑料的軟膠的鐵的銅的塞子隨便換~ 畢竟是鉑金 比較金貴的,建議你還是去買耳釘的地方問問看可不可以配。 如果不能的話 就弄個軟膠的湊合湊合吧~

這個話沒有打擊你的意思 我個人認為 還是不太好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錢也換不到的,我朋友在周大福買的耳釘也是出現跟你一樣的情況,去店裡店員說這些都是成套賣的,沒有多餘的出來單賣,但是會給你塑料的(免費)

4樓:死神奇

大福的店員就跟我說,自己調節一下那個塞子的鬆緊程度。不過身邊的朋友還是有2位戴伐戴伐後面的塞子掉了!而且這個掉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像我現在也有點糾結了,時不時的要摸摸耳後,是不是那個塞子還在。

5樓:駝鈴

可以配到。

可去原購買的商場再訂購同樣款式。

可去金店重新打製。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只要到你買耳釘的櫃檯去配一個就可以了,上次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以為永遠都要把那個耳釘給擱置了,看到服務員笑了,我才放下心,而且很合適。

7樓:

去金店看看,應該能配的。

8樓:你們好

應該不能吧,除非你自己去重新買一個。

9樓:hhs飄

可以的,你到金飾店裡買配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配到,但是塑料的!

買的鉑金耳釘後面的塞子掉了,能再去店裡要嗎?

11樓:

是金子的肯定要錢了,好像是1百多塊錢一個吧,應該是pt900的,具體你可以去門店問,如有有現貨的話最好,要不然你還需要訂做。

一般帶耳釘,你要在鉑金耳塞後面再塞一個塑料耳背,因為塑料耳背和鉑金耳釘針可以粘得很緊,這樣你的鉑金耳背就不會掉了。

買耳飾的時候可以問門店營業員要的。塑料耳塞戴久了會變黑,需要經常更換。所以你可以問營業員多要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錢也換不到的,我朋友在周大福買的耳釘也是出現跟你一樣的情況,去店裡店員說這些都是成套賣的,沒有多餘的出來單賣,但是會給你塑料的(免費)

13樓:莫千默

這種一般都是一套的可能要不到吧!加錢肯定是要的,畢竟是純金的,哪有人傻傻的送你金子啊!現在**很貴的!

14樓:brian烏龍

要純金的肯定要加錢啦。不然每個客戶都來免費領,商家不虧本啦!

15樓:小麥子嘟嘟

純金的麼應該要錢的吧

16樓:隨風飄逝蓉兒

可以去再要,你最好拿著收據去

周大福鉑金耳釘塞掉了,可不可以配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店鋪問詢,是塑料的按照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美債減購,美元飆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23年9月18日鉑金交易價到265元左右,鉑金首飾320元左右,**252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3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九一八勿忘國恥

買來的白金耳釘後面的塞子掉了怎麼辦 5

18樓:儅海不藍

一般塞子也是白金的 所以不會另配 只能從新購買了 或者去買個925純銀鍍白金的用著

不過這個東東市面上很少有單賣的哦

耳釘後面的塞子丟了能用什麼代替嗎

19樓:q王小年

準備工具:剪刀、熱熔膠棒

處理方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

2、一隻手握住熱熔膠棒,一隻手用剪子剪向前端。

3、剪下的部分不要太厚,不容易穿過耳釘。

4、剪下膠片後,手中握緊耳釘背部的長棒。

5、對準中心位置,用耳釘扎過膠片(太硬的話可以用針先扎出洞)。

6、處理過後,耳釘後面的塞子就被膠片代替了。

20樓:秦嶺電大

耳釘後面的塞子掉了,你可以到首飾店去重新配一個,花不了幾個錢的。你為什麼想到會用別的東西代替呢?

21樓:伽衛

耳釘的塞子容易掉落的主要原因是塞子大小與耳釘不相配,塞子使用時間長變形,或使用不當造成。

22樓:九離

如果耳塞掉了,那隻能用一個東西代替那麼就是,我們可以拿來一隻筆,把筆殼拿下來,裡面有一個固定筆的白色東西,把那個拿下來,扎一個洞,就和耳塞沒有什麼差別了

23樓:o0直

直接到首飾店去重新配就行了。或者就是直接到網上買,肯定能買到。

我的鉑金耳釘後面的堵頭丟了,想再配一個,誰知道大概得多少錢?我是從鑫源金店買的耳釘,鑲寶石的那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首飾加工店,30—50元一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一對鉑金耳環,交換使用

26樓:丨汰孒灬萬亼迷

買對卡地亞的鑽石耳環就可以了啊

耳釘後面的塞子會掉有辦法嗎,耳釘後面的塞子怎麼取下來 耳釘後面的塞子取不掉怎麼辦

愛情收集箱 耳釘的塞子容易掉落的主要原因是塞子大小與耳釘不相配,塞子使用時間長變形,或使用不當造成。1 關於使用不當,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標示的地方,耳釘並沒有完全穿過塞子。正確的使用方法應該是讓耳釘穿透過塞子,慢慢調整位置,讓塞子套緊在耳釘上。2 使用時間長,塞子變鬆。如下圖,這是另一種型別的塞子,...

鉑金pt999耳釘後面的耳堵是pt990的

炎黃珠寶 鉑金根據最新有關國家標準,分pt999,pt990,pt950,pt900,pt850 pt999稱之為千足鉑金,pt990一般稱之為足鉑,足鉑金 耳釘如果是pt999的,耳插用pt990的,是正常的,不過據我所知,一般pt990的耳釘,耳插是不得低於pt900。 四眼田雞就是我 耳釘腳的...

鉑金耳釘的問題,戴鉑金耳釘發炎怎麼辦

俊伊軒 那個小堵頭就是我們做珠寶的長叫 耳釘冒 pt950耳釘,它的材質是鉑金的,那麼它跟隨的耳釘冒也肯定是鉑金的。相比之下,它是 六福 牌的,而算得上是一個知名品牌,買的是鉑金耳釘而不會出現不是鉑金耳釘冒。你可以去一些首飾加工或是六福的專賣店在去買一個,不會很貴,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款式的,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