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祥銀黃金怎麼樣 純度怎麼樣,跟老鳳祥的黃金相比那個純度多呢

時間 2022-08-29 10: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沒問題!質量純度非常好!朋友買了件金夢祥!去別店換用火槍化了非常純呢

2樓:小可愛上線了

夢祥銀不行的,我在**買的銀飾水杯很多東西,開始也是看重老牌子,結果就是賣出去了就不負責了,說得好聽永久免費調換,但是你要知道去調換不可能免費的,因為你永遠不可能找到一樣的**,而且線上調換更是厲害,客服態度開始還說給答覆,後續就是沒音了,你在問就不再理了,本來以為老牌子應該信譽責任很好的,沒想到是這樣的,我是之前不知道老廟老鳳祥也有銀飾,早知道有絕不會在夢想買。

3樓:甩你毅

一切純度以質檢證書為準。

不是說牌子越大純度就越高。

4樓:

夢祥金多少錢一克!純度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大同小異。可觀一點的就買有點實力、口碑的品牌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來說一說老鳳祥投資金條的成色純度怎麼樣?值不值得投資?哪家金店的金條質量最好呢? 15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的金條質量是很好的,這點你放心了,畢竟是中國最大的首飾品牌,全球珠寶100強喲,亞洲品牌500強喲,就是**比二線的品牌要貴些,但貴的值吧,***些,買的也放心些

7樓:宇紀

**摻假是其次,感覺經濟不怎麼好,很多人都想保值,但是現在的金價好不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進行過投資

但是老鳳祥應該是銀起家的

如果不放心金店,不如直接去銀行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條摻假,,最近新聞還有說到,不可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99%,值得投資,就老鳳祥

請問各路高手如何辨別**真假和純度?

11樓:落紅無影

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講,去合法的,國家認可的商店去買就可以了,還是可以信賴的,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考慮一些比較大的品牌,信譽比較好,也比較可靠。再不相信,那隻好送去專門的機構檢驗了。普通消費者要自己鑑別**的真假可不容易,以前可以採用測密度的方法測定的,即把金放在水裡,測體積,根據重量,然後算出密度,和已知的作比較,現在也不大可靠了,有和**比重一樣的合金了。

要用眼睛看出純度,就不太可能了,需要藉助儀器

12樓:熊熊佳驥

(1)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資料來自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的選擇比較重要,推薦購買品牌,如周大福、老鳳祥等大品牌,**雖然稍微貴了一點,但質量絕對可以放心,因為識別**的真假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教會你的。

怎麼樣判斷**純不純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

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

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

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注意——千足金

1、雖然**耐久度較高,但如果不知道憐香惜玉,**首飾表面還是會產生刮痕或凹坑,特別對於手上佩戴的飾品如戒指,手鍊等更是如此。所以進行強力活動之前記得把**首飾去掉。

2、注意化學用品。**的天敵是氯液。重複暴露於氯液中會削弱**內部結構並最終導致破裂。所以讓你的**首飾遠離含氯清洗劑,游泳池和浴缸。

3、家居的清洗溶液裡含有的酸,磨料和其它化學成分會破壞**首飾表面的光澤,所以進行任務繁重的清潔工作時要記得戴上橡膠手套,當然最好是把它們去掉。

4、**首飾長期受汗水,塵土,化妝品如香水等的汙染容易失去其原有的光澤,所以要定期清潔。可以使用溫和的肥皂水清洗,或者到專業的珠寶店進行蒸汽洗滌。清潔並沖洗後,一定要記得用一塊麂皮或乾淨的軟布擦拭,避免刮傷。

5、正當的存放和清洗一樣重要。不佩戴的時候,把它們小心的放在首飾盒裡-外包一塊軟布更佳-各種飾品最好單獨存放,避免糾結或摩擦。

6、隨時檢查**首飾是否有裂痕或破損,特別是釦環-鬆緊自如而且安全可靠;鑲爪-避免斷裂,彎曲或鬆動,以防寶石脫落;耳釘和飾針背-避免彎曲或鬆動,還有婚戒,吊墜和其它長期佩戴的懸掛飾品的連線處。

15樓:風中的雨

(1)看標記:現在我國廠家生產的**首飾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而成的,並打上標記,用k來表示金屬製品中含金量的多少。足 金為24k,含金量達99.6%;22k含金量為91.3%;20k的含金量為83.3%;18k的含金量為74.

7%;14k的含金量為58.5%;9k 的含金量為37. 5%;8k的含金量為33. 3%;1k的含金量為4.

166%。根據標記上的24k或18k等的字樣,便可知道該首飾成色如何 ,但是按規定低於10k就不能打k金的印號。

(2)看顏色:**首飾一般純度越高,色澤越深。正如人們常說的“七青八黃九紫十赤”,即如果金飾呈青黃色,含金量可達70% ;呈黃色含金量可達80-90%;如果呈赤黃色,含金量可達95以上。

當然,僅僅憑顏色辨別**首飾的成色、真假是遠遠不夠的。

(3)掂重量:**的比重為19.3,高於其他金屬。同樣體積的**,其重量是銀的1.8倍,銅的2.2倍。所以,真金託在手中應感覺 沉重,假**則感覺較輕。

(4)聽聲音:將金飾物拋向桌面,或扔在堅硬的地上,含金量越低,彈性越大,跳得越高,發出清脆的聲音,而且有餘音;含金量 越高,彈性越小,跳得越低,發出的聲音低悶、沉重,且無餘音。

(5)試硬度:首飾含金量越高越柔軟,用手很容易折彎,韌性好,不易斷,用硬東西刻劃會留下清晰的劃痕;含金量越低則越堅硬 ,需要用較大的力氣才能彎動,而且易折斷,用硬東西刻劃時,劃痕不明顯。

(6)科學檢測:一是用火燒的方法來鑑別。把首飾放在無煙的火中灼燒,純金燒後顏色不變;顏色變暗或發黑的為假金或成色不足 。

二是化學法。用濃度為45%或70%的硫酸點試,**無變化,保持原樣;銀變黑;銅冒綠泡。因為銀、銅等金屬均溶於酸,會發 生化學反應。

16樓:聯

這需要專業人士鑑定的,普通人肉眼看不出來的,有專門的鑑定機構!還有儘量去一些大品牌金店去買,老廟,老鳳祥,中國**,周大福,亞一**,周生生,價效比高的是,中國**。我就是做**的,我很清楚,同時也做****理財。

銀行裡面的****最好:週期短,收益高,資金存取自如,登入網銀就可以開通,開通時輸入我們的機構號,我們提供每天**走勢,我自己也做,每個月保本收益百分之十。望採納

**那個牌子最好最純 什麼**最好最純最貴

17樓:暴走少女

**純度高低與品牌沒有關係的,**有千足金,足金,24k,18k等規格,這些含金量是不一樣的,只能說哪個**品牌好,每個牌子都有不同規格的含量不同的**。

看**的純度需要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看標記來判斷。

1、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

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

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老廟黃金怎麼樣,上海老廟黃金怎麼樣?

冤大頭 在老廟 上次給我小寶花了368元買一對銀手鐲,沒戴兩個星期就掉色,服務員卻說這是正常的,太假了明明就是外面電鍍了層銀,比在網上十塊錢的質量都比不上,下次漲記性了這次算我認栽吧 喲呼我的奶糖 呵呵,項鍊斷了換條新的補了一千多塊錢。結果不到4個月又斷了,要換要換又要補錢,只能焊接。焊接以後一個月...

中國黃金怎麼樣,中國黃金的純度是多少,到底好不好

世界各國都在搞量化寬鬆,哪的 都差不了,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產金國,中國 自然看漲。 投資 分析師 相對來說,中國消費者對金飾的純度要求較高,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金飾品種為24k和18k。不過,在歐美,人們對金飾的美觀需求更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低純度金飾品的身影,如12k金 14k金等,這...

金雅福黃金首飾純度怎麼樣?這個牌子的黃金首飾有升值空間麼

free奔跑吧 金雅福 首飾純度是不錯的,有升值空間的,但在購買時,要注意防止假冒偽劣的產品進入自己的口袋,所以可以在買之前進行真假的辨別,辨別 真假的方式如下 看色澤 根據 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 k金,真金 假金。即金以赤黃色 黃紅色 為佳,成色在95 以上 正黃色成色在80 左右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