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戴爾筆記本,觸控板不好用,會出現偶爾性的失靈,滑動觸控板游標不動,已經到蘇寧去看過一次,重新

時間 2022-08-29 11:05:06

1樓:zzh鐘鎮海

只要是購買的地方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都可以換新。

可以和當初購買的地方聯絡一下,口頭就問店裡東西支援7天無理由嗎,如果他說支援,你就帶著所有包裝和購買收據,最好是發票,沒有發票收據也行,只要證明是在他店裡買的,直接到店裡說換機,可以的。

如果是**店,只要店鋪註明支援7天,也是可以的,拆封了也一樣可以換,如果賣家說拆封了不給換你就那這段話給他看。

14年3月15日起執行的新《消法》規定,網購商品「7天無理由退貨」,但「退貨的商品應當完好」的前提條件,成了許多消費者退貨的障礙。一些賣家以「包裝已經被拆封」、「包裝袋不全」等為由,拒絕執行該規定,眾電商的退貨細則中也多有「未拆封」、「未使用」等字樣,引來買家吐槽:「不拆封怎麼知道貨怎麼樣啊?

」近日,國家工商總局規定,今年3月15日起,電商不得以消費者拆封、查驗影響商品完好為由拒絕退貨,違者可處以50萬元以下的罰款。

但是你千萬別說因為觸控板出問題所以換貨,因為這樣他會以為被你玩壞了就不給你換了,如果是網購的,寄過去的時候千萬要包裝好,拍好清晰的**,防止被調包

不過話說回來,國產win本,觸控板本來就形同虛設,效率太低,基本都用滑鼠,而且觸控板通常不會出現問題,有問題一般都是設定上的問題,你可以改變游標移動速度看看,或者是軟體不相容,去網上下個觸控板驅動程式看看

2樓:星星

可以的,因為這完全是他們的質量不過關,再乙個蘇寧也承諾十天之內有任何質量問題都包退包換的。如果他們不給你換,你可以打315的**投訴他們,這可是保護我們消費者權益的法律哦!

新買的戴爾筆記本(靈越14-5457)電腦的觸控板失靈了,還是間歇性失靈時好時壞,不動觸控板滑鼠也亂動, 5

3樓:du江左梅郎

1、電腦中病毒了;

2、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比如進水,內部有異物等等);

3、可能是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

4、某些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有可能是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

4樓:中浩控制

本人苦惱了兩周後,找到解決辦法:

重啟後仍然不正常,進入「裝置管理器」,在「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下找到「dell touchpad」,禁用,禁用後馬上再啟用,觸控板就恢復正常,包括二指滾動等動作;

使用過程中,還會再出現不正常狀況,重複第2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故障,趕快去戴爾售後啊,每個城市都有好幾個售後服務點的,在保修期內自己不要亂修,售後服務專線 800-858-2060,你問下離你最近的服務店在哪他會告訴你的

6樓:我行我素

您的電腦好了嗎,怎麼修的?我也是這款電腦,一星期前買的,滑鼠倒是不跳,就是觸控板偶爾失靈。

7樓:艾克思

我的戴爾靈越也是間歇性失靈,哎,真鬧心

dell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了

8樓:正在回答中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解決方法: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滑鼠」項;在彈出來的屬性介面中,選擇裝置設定值,在touchpad圖示選擇後面兩項中的任意一項(靜止圖示或者是活**標),點選確定;這時桌面右下角托盤區會出現觸控板的圖示,在圖示上面點選右鍵,選中「觸擊代替擊鍵」,這樣就可以了。

2、原因分析:電腦中病毒了;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比如進水,內部有異物等等);可能是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某些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有可能是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

您好,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麻煩幫忙贊一下,祝您生活愉快,謝謝提問沒有找到touchpad那個圖示

我是開機突然就失靈了 昨晚上用還是好的 應該不存在進水回答或者可能是哪方面出現故障了哦,如還是不行建議您前往維修店處理一下,這邊只是給您乙個參考,具體還是要以實際情況為準哦。提問好

回答您好,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麻煩幫忙贊一下,祝您生活愉快,謝謝更多7條

9樓:邴梓員幻桃

你好。一般膝上型電腦有鎖觸控盤鍵,你再按一下就會相應的解鎖。

10樓:桐魁毋晏

你這個現象有可能是設定過接上外接滑鼠就停用觸控板的設定了。

自己看一下它的設定,自己調一下就好了,我一般要玩遊戲用鍵盤也這樣設,不會國為不小心動到觸控板而移動滑鼠。

戴爾膝上型電腦滑鼠觸控板不管用了,怎麼辦?急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下不管用的?去除塵了或維修或者進水,看看是不手動把觸控板鎖了?觸控板和鍵盤中間有個小燈燈亮的話是鎖了,按fn+ (看你筆記本上面的f1-有個類似於觸控板的圖示) 就解開了,

12樓:生活本就應當

你好,根據你所提出的問題,我分析有兩種可能:

不知可否幫到你,如果幫到請採納一下,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驅動, 用驅動精靈 另一種是你拆電腦後,在裝回去的時候排線沒有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你是鎖了 解鎖就行 摁fn和上面有個像觸控板的鍵就解了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禁用不了,華碩筆記本觸控板關閉不了了!

華碩服務 您好,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功能無法使用,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2.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觸控板驅動 3.再次重啟您的筆記本,確認功能是否正常。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一般有這麼幾個原因 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一般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而且一般都有快捷鍵,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電腦中病毒導致。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 如進水 內部有異物等 解決辦法 進行相關設定 1...

請問戴爾筆記本觸控板進水了怎麼辦

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如果進液比較多的話,最好自己想辦法或者找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拆機清潔烘乾下,而後檢測電路是否正常,不用貿然開機,筆記本進水 進液體不要再加電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拆機清潔烘乾進水部件,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建議您找技術好 經驗豐富的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