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關東菜館怎麼樣,老關東東北菜怎麼樣

時間 2023-03-05 06:50:09

1樓:☆你大爺

非常純正的東北風味,服務特別好,老闆人也很爽快,菜品很豐富,環境比較休閒,也方便停車,真正的物美價廉,總之非常滿意。

老關東土菜館怎麼樣

老關東美食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關東的味道非常好,家人聚會都會到這裡,**也比較適中,很適合朋友聚餐。就是停車位太少616161不過整個通化就這樣吧。

關東印象東北菜館怎麼樣

3樓:葬魂軍團o瓚

新開的小店,裝修有點味道。菜燒的很地道。特別喜歡鍋包肉秋林格瓦斯。餃子味道不錯。朋友生日的時候老闆送了長壽麵。

老關東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和lp晚上過去吃的!老闆推薦醬爆骨。份量夠足味道挺好~還點了個餃子味道也不錯~下次還會光顧的。!!環境嘛就一般般了。

青島開發區老關東菜館**是多少?

5樓:哇圖圖啊

知道地方,但就是不知道**,o(︶︿o 唉。

三亞老關東涮羊肉怎麼樣 5

6樓:絕對逆鱗

不怎麼樣 都是打著關東名聲 賣的都是改進的 沒有原來的口味。

關東緣飯莊怎麼樣

7樓:紫月遠征軍帚牷

很地道的東北風味, 離家多年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正宗的東北菜了。

大東北老菜館怎麼樣,東北人老菜館怎麼樣

同學在這裡答謝,所以來到這裡。店面看起來不大,裡面還可以,有個兩層,據說新開不久,主打家常菜吧,感覺,因為是答謝宴,所以很多菜品諸如四喜丸子的,肯定有。每樣都吃了吃,無甚特別印象,不知道如果不是答謝是否也是同樣感覺。過了珠江橋後,很容易找到,門口停車不方便,但附近有個醫院停車倒很方便,只是需要過條馬...

老廟黃金怎麼樣,上海老廟黃金怎麼樣?

冤大頭 在老廟 上次給我小寶花了368元買一對銀手鐲,沒戴兩個星期就掉色,服務員卻說這是正常的,太假了明明就是外面電鍍了層銀,比在網上十塊錢的質量都比不上,下次漲記性了這次算我認栽吧 喲呼我的奶糖 呵呵,項鍊斷了換條新的補了一千多塊錢。結果不到4個月又斷了,要換要換又要補錢,只能焊接。焊接以後一個月...

老廟黃金鑽戒問題,老廟黃金的鑽戒怎麼樣

不可能了 你還不如找家樓中店,索性換個 的了,最大花個幾百塊錢 你的鑽石沒有雷射碼嗎?要是有的話,就不怕工廠做手腳了哦。建議你做好鑑定後將鑽戒再返修,返修回來後讓返修人員將鑲嵌的鑽石的認證證書給你。我更懷疑你的鑽戒不是用 的鑲嵌,是用的粘合。即使返修,以後也有可能會掉。建議以後購買鑽戒,辨別好是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