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太年輕怎麼辦,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

時間 2023-04-23 03:12:04

1樓:小旭聊職場

一定要完成職場身份的轉換,成長為乙個真正的職場人,至少要表現得像是乙個專業人士,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和尊重。關於這一點,我們可以從這3點著手:

1、職場形象的改變——這裡說的形象,不是說要你穿西裝打領帶,但你至少要做到整潔乾淨,不能嘻哈大短褲、紋身金鍊子。記住,你的形象,代表的不只是你,更是你的公司和職位。如果你的形象不行,你肯定不會被認同。

2、職場心態的改變——從你進入職場的那一刻起,你就要有職場人的心態,你是來工作的,是來為公司創造價值的。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盡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而且做到盡善盡美,培養自己專業的素質。

3、職場中的向上管理——對於同事,很多人相處得很好;但是換成領導後,有些人就不懂向上管理了。領導是決定你公升職加薪的那個人,不管他給的工作有多難,你都要想辦法解決,不懂可以去問,但卻不能完全依賴。多做事少抱怨,是乙個職場人最基本的行為準則。

2樓:翁家玉芷雲

看起來小不是壞事,許多人羨慕都來不及,實在不行,你就在裝扮上多下功夫,做事男人一點。謝謝。

3樓:趙飛**

伴成熟。剪個成熟一點的髮型。穿一些成熟的衣服。就ok

4樓:易雅萱

長得白淨的的男孩子,一般都不顯老,我男朋友比你大2歲,和你一樣做技術的,我比他還小5歲,但因為我**不白,加上工作原因平時穿的都比較成熟,所以我倆站一起,真心看不出我小他5歲的痕跡,我表示很傷不起,並且他穿衣服也是太青春了。所以我一直想改造下他的裝備了。所以在工作上你想看起來成熟,最好衣服選擇成熟些的,比如i桖選顏色深沉點的,牛仔褲一定不要穿那種潮流款或者小腳褲型的。

當然了,個人覺得你這個年紀的男性在工作上穿西裝對我更有吸引力,看起來職業,成熟,穩重。有人說穿西裝會不會太正式,或者像賣保險的。我覺得這樣說肯定是不對的,正規的公司,穿著的職業是很重要的,西裝也更體現乙個男人的氣質,當然選好合適自已的布料和顏色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特別年輕?

5樓:名

在生活上開心比沒開心年輕。因為人開心,吃得下飯,身體好,長期愛吃水果,有時**保養等,這時臉上膚色顏值好看,無色斑和皺紋,頭髮清秀,沒有白頭髮,顯得比實際年齡年輕。相反,不開心是因為工作煩忙,生活壓力大,長期在堅苦的歲月中。

這時白髮蒼蒼,皺紋增多,臉上膚色無光澤,**斑點多等現象,從而顯得比實際年齡高。

6樓:回憶

很簡單啊,因為有些人活的精緻而且會保養,所以總有很多女人的面相看起來很年輕,比實際年齡小多了。有句話叫做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只要你精心打扮,認真呵護自己的**和身材,那麼你就比其他同齡人在視覺上看起來會年輕許多。

7樓:阿qi棄

有很多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比如林志穎、鍾漢良等都被稱作不老男神。其實原因並不神奇。天生。

這個就真的沒法比,人和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的人就是天生一副娃娃臉,看起來確實年輕,這跟家族遺傳基因有很大關係,可能父母本身就年輕,天生的優勢。

8樓:渾然了

這個主要和基因有關,在生物學上成為基因的選擇性表達,所以有的人看著比較顯老,而有的人看起來特別年輕。當然基因我們無法改變,最多能做的就是延緩衰老的速度。長期保持愉悅的心情有利於抗衰老,生活中不難發現很多一直開開心心的人看上去比較年輕,而經常心情抑鬱的人看上去就顯得很憔悴,所以我們想要保持年輕,就得多笑笑,正所謂「笑一笑,十年少」。

9樓:5402滅韓坦蝕

有的女人隨著年齡的增大,對自己的身材和外貌就不那麼重視了,很多女人在中年以後就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也不買好看的衣服,不用化妝品,整天素面朝天,這樣的女人已經放棄自己。還是很喜歡許晴的生活態度,許晴已經四五十歲了,可是**和身材就保養的非常好,就像是30多歲一點。

為什麼有的人年紀大了卻顯得很年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的人天生就是顯年輕的,而有的人卻是靠化妝的。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心態好,心態好的人看上去自然會顯年輕。還有就是有些人的心態不好,他們總是喜歡斤計較,所以看上去就會比較顯老,而心態好的人就不會這樣。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他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他總喜歡和別人斤計較,所以他的臉上就總是帶著一副很嚴肅的表情,而他的年紀也不小了,但是他看上去卻像乙個三十歲的人一樣。還有就是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們的心態好,心態好的人看上去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年輕。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特別年輕?

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

11樓:

摘要。您好親,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可能是因為**狀態不好,經常熬夜或者是飲食不規律,導致**精神狀態看起來比較顯老,也有可能是因為穿衣服的原因。

眾所周知的一種原因就是**問題,暗啞,鬆弛,有皺紋,這樣一看就會顯得老,尤其是眼睛周圍的皺紋最容易暴露年齡,當然這是跟後天的**保養有很大關係的。在繪畫人像的時候經常會說三庭五眼,其中的三庭中,如果乙個人的上庭和中庭比下庭高整個人就會顯得小,娃娃臉,而上庭和中庭低於下庭,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顯得特別成熟。

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

您好親,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可能是因為**狀態不好,經常熬夜或者是飲食不規律,導致**精神狀態看起來比較顯老,也有可能是因為穿衣服的原因。 眾所周知的一種原因就是**問題,暗啞,鬆弛,有皺紋,這樣一看就會顯得老,尤其是眼睛周圍的皺紋最容易暴露年齡,當然這是跟後天的**保養有很大關係的。

在繪畫人像的時候經常會說三庭五眼,其中的三庭中,如果乙個人的上庭和中庭比下庭高整個人就會顯得小,娃娃臉,而上庭和中庭低於下庭,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顯得特別成熟。

怎麼可以**變白顯的年輕呢?

需要使用一些美白護膚的產品,請堅持使用,然後也可以在穿衣打扮上讓自己年輕一些。

可以推薦一下護膚品嗎?

可以使用一下美白去黃專家雪花秀,這款產品是很不錯的親。

年輕人很顯老怎麼辦?

為什麼越來越不年輕了呢,怎麼辦啊?

臉上看起來很髒暗沉乾燥怎麼辦

暗淡無光乾燥,是由於氣血不足或者營養不良。多吃蔬菜水果,針對 暗沉乾燥可以採用以下建議 1 重視 長期使用電腦的女孩們肌膚缺水的狀況比較明顯,肌膚缺水也就會顯得乾癟安暗黃,缺乏透明感,定期使用 能很好起到保溼作用,提升肌膚透明感。而且同時選對了 還可以起到修復作用,去黃消暗沉,恢復紅潤透明肌膚。2 ...

電腦螢幕看起來整個拉長了怎麼辦

下架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這種問題常見於重灌系統後的電腦上,推薦用驅動精靈打驅動。裝完驅動後,把解析度調到最高。1 重設重新整理率。桌面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重新整理率,調整到合適為止。前提是。顯示卡已經驅動,如果是17寸屏用1024 768解析度。2 顯示器自身設定,在顯示器設定按鍵裡設定。...

顴骨很高看起來很顯老怎麼辦啊,顴骨高顯老,老是有人這樣說我,有沒有辦法讓我的顴骨變低啊?

變le質 顴骨高也是一種標誌啊,其實往好的方面想想也就沒有啥了,也不要太過於在意顴骨高這個問題了,如果你實在在意的話也還是有辦法的。可以直接換個髮型掩飾 化點淡妝掩飾下顴骨高增加自身氣質,不行就直接畫個淡妝,就會讓顴骨看起來不是那麼高了皙姿顏其實現在已經沒有這種不好的說法啦,要是覺著不舒服試試簡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