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禿頂的辦法,很年輕禿頂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時間 2022-05-10 19: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根毛都沒有的話,你也別想著長頭髮了,因為那是沒用的,長不出頭髮了,禿頂就說明你這塊的毛下都已經死了。如果是還有頭髮,只是比較稀了那還有點救,無論如何你都要注意保養你的頭皮了,等毛囊壞死了再來保養也沒意義了,你用下駐源 吧,這個對頭皮的保養相當不錯,還能止脫護髮

2樓:毛航雜談

買一頂假髮戴上吧,哈哈,既美觀又省錢。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禿頂

3樓:瑞麗詩丶龍泉

禿頂跟勞累過度或者營養沒跟上有關,當然內分泌不好的話也是會影響到頭髮生長的,以下是些建議,希望能有幫助:

一、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速度也會越快,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二、飲食方面多吃穀類食物、鐵含量高的食物,捲心菜、菠菜等鹼性蔬菜水果,多食黑芝麻也可以養護頭髮,大肉或肝臟類少吃,容易讓血液偏酸性,加快脫髮;

三、頭皮出油多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頭,不可太頻繁。

很年輕禿頂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現象有可能是激素分泌旺盛,可以減少攝入高脂肪食物,頭髮的生長需要大量的蛋白質食品,蛋白質是生成和營養頭髮必需的重要物質,蛋白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如瘦豬肉、牛奶、雞蛋、魚、芝麻、黑小豆、玉公尺等。

此外還要多吃些含維生素a、e和鐵、鈣等食品,如核桃、萵苣、捲心菜、花菜等。

同時缺鐵性脫髮約佔脫髮患者的30%,維生素c可促進鐵質的吸收,因此應多吃富含有鐵的食物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通過一段時間之後,效果不大的話,需要到植髮醫院做毛囊檢測了,確定脫髮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5樓:夜魔二號

脫髮禿頂是可以**的,不需太過懊惱。脫髮可以分成兩種基本型別,即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髮,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髮,永久性脫髮即常見的男性禿頂。

**方案有兩種,第一種是毛髮移植,就是把還長頭髮地方的頭皮的毛囊移植到不長頭髮的地方,即從頭後部移到前部。第二種方法是區域性敷藥,能有效阻止多種原因引起的繼續脫髮,促進已禿或頭髮稀少部位的頭髮再生。

6樓:

建議你去植髮,這是比較快的方法

7樓:瑞麗詩丶秦夕顏

像您這種情況吃藥已經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

只能通過植髮mht來**了

這也是現在快速有效的乙個辦法了

8樓:決不是榮睬

以下是改善禿頂的幾種方法:

1)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發;

2)選用性質溫和,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定期清洗頭髮;

3)用木梳梳頭,或者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

4)最關鍵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由內而外補充頭髮營養,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禿的地方就能生出新發。

9樓:金華**病防治院

如果禿頂不是特別重,可以通過口服藥物**,如非那雄胺片,或者外用5%的公尺諾地爾酊,塗抹在頭皮上。如果禿頂比較嚴重,單純口服藥物效果不好,這個時候可以配合毛髮移植,各大醫院都有相應的技術,一般是通過從後腦勺取一部分頭髮,移植到脫髮區,是目前**嚴重禿頂的乙個比較好的辦法。導致脫髮的根本原因,是由於前額和頭頂的毛囊先天結構不完整,有一定的隔代遺傳性。

在**過程中,平時飲食也要注意,可以多吃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豆、黑芝麻等,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

禿頂了怎麼辦 怎麼解決禿頂

10樓:瑞麗詩卍公孫

禿頂肯定和脫髮有直接關係

在脫髮初期沒有管,任其發展結果成了禿頂。

先看毛囊情況吧,根據情況判斷要採取什麼措施

11樓:

男性禿頂有很多種原因。但是男性禿頂的**方法不外乎這三種。

哪三種:中藥,西藥,植髮(植髮是一種新興的**外科手術的方法)

12樓:黑公尺3d紋髮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雄激素、遺傳因素、等等。熬夜,作息不規律只是誘因,是加速脫髮的元凶,所以想要**脫髮先要確定自己是什麼脫髮型別,因為有些脫髮不能徹底的**,如果脫髮非常嚴重,可以考慮黑公尺3d紋髮,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13樓:墳醫改羊

擺正心態:

一般男人到中年的時候出現禿頂的情況比較多,因為人到中年後身體機能開始衰退,再加上心理壓力就很容易出現禿頂的現象。當男人禿頂後,此時一定要面對現實、擺正心態,絕不自暴自棄,加重病情。

釋放壓力:

很多男人就是因為壓力太大無法釋放才導致自己禿頂,所以一定要學會釋放壓力,絕不把壓力埋在心裡。而且還要做到生活有規律,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而且還要保持每天好心情,因為良好的心態能起到防止脫髮的效果。

及時醫治:

禿頂就是因為男人頭頂掉發嚴重才造成的一種現象,當男人出現掉發嚴重的時候,此時一定不要輕視它,應該及時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是禿頂早期,可以吃一些醫生開的藥物來進行**;如果是中期或者晚期禿頂了,也可以考慮進行植髮。

14樓:在德國跳皮筋的凌霄花

其實我個人覺得為什麼兩側不掉發就禿頂呢?(病菌性掉發除外)主要是因為每天人睡覺時,頭部會和枕頭接觸,起到了按摩後腦勺和左右兩側,恰恰你又是乙個每天不梳頭以及很少出去按摩的話,你的頭頂基本是處於三不管的地帶,掉發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如果可以做到每天早晚按摩兩次頭頂10分鐘,對掉發和生髮還是有幫助的。人啦就怕懶,一切都是源自於懶。所以做個勤奮的人,不管怎樣你都是發光的,包括你的頭髮。

對於那些什麼藥物類的東西,基本都是騙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現象有可能是激素分泌旺盛,可以減少攝入高脂肪食物,頭髮的生長需要大量的蛋白質食品,蛋白質是生成和營養頭髮必需的重要物質,蛋白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如瘦豬肉、牛奶、雞蛋、魚、芝麻、黑小豆、玉公尺等。

此外還要多吃些含維生素a、e和鐵、鈣等食品,如核桃、萵苣、捲心菜、花菜等。

同時缺鐵性脫髮約佔脫髮患者的30%,維生素c可促進鐵質的吸收,因此應多吃富含有鐵的食物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通過一段時間之後,效果不大的話,需要到植髮醫院做毛囊檢測了,確定脫髮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16樓:羊兒媳婦

目前來說掉發的主因有很多種,不良生活習慣、精神壓力大、飲食不健康都是會導致脫髮的發生,帶來的脫髮現象也是分為兩種:

1.脫髮部位毛囊處於暫時休眠的狀態。一般這種脫髮的現象都是因為頭髮缺少營養物質,屬於營養性脫髮,這種脫髮現象通過食療或者藥補都是會再次長出頭髮的。

2.脫髮部位毛囊壞死。很多人脫髮之後,不會再次長出頭髮,都是因為脫髮部位毛囊壞死了,頭髮沒有了根,這種現象有效的辦法是植髮,而對於脫髮部位毛囊壞死,是肉眼看不到的,需要到正規醫院做毛囊檢測,然後才能進一步採取**。

不管是採取哪種方法,都要對自己的脫髮部位情況有所了解,然後才能進一步的**。

17樓:

紋髮吧,廣州就有做紋髮的,效果很好,這個不屬於**,相當於紋身,紋了假的頭髮在頭皮上,但效果很真實

解決脫髮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8樓:great科發源

對於嚴重掉頭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對於脫髮雖然藥物可以**,但只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減少了脫髮,並不能徹底的治好脫髮。現在脫髮最好的方法就是植髮,植髮效果是所有的植髮患者都可以見證的。

植髮提取自身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位置,因為移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的,所以移植毛囊長出新的頭髮後不會再脫落,植髮可以徹底的治好脫髮。

19樓:

脂溢性脫髮的根本原因在於家族遺傳,

發病患者的頭髮中雙氫睪酮的含量很高,高水平的雙氫睪酮會造成

部分毛囊不斷變異、萎縮和壞死,進而導致頭髮生長週期縮短,形成脫髮。

20樓:法海收腰

平時多注意保養,改掉生活中的一些惡習還是可以恢復的,不用太緊張。就我個人而言還是覺得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裡的一些關於頭髮保養問題寫挺好的,多對自己上點心,畢竟頭髮這東西沒了的話還是有點影響形象的。

21樓:紀念碑期腔

**脫髮的方法:

1、保持頭髮乾淨健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2、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消除精神的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和身體健康。

4、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也要盡量避免燙染髮。

5、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食物,均衡營養,不挑食。

6、配合發特濃營養素,可以補充毛囊營養,強健髮根,防脫生髮。

22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脫髮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快速解決?脫髮的原因是什麼?

23樓:破竹長空

頭髮是人的重要外在表現,體現乙個人的健康程度,生活習慣,個性特徵等等。而現在人在很多不良生活習慣、很多的營養過剩、很多的精神壓力種種狀況下,掉發已經成為很普遍的現象,有的掉發嚴重已經嚴重影響人的自信。這裡跟大家談談掉發發生時,我們有哪些注意和應對。

掉發有遺傳因素的影響,這種情況下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唯有強大自己,讓特殊的「髮型」成為自己的標誌。

遺傳因素以外的掉發我們都有可以想辦法改善和避免的。現在很多的掉發的例子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和生活不規律造成身體總是疲勞造成的。我們應該學會給自己減壓,讓自己放鬆,給生活合理安排。

也有的掉發是缺乏營養造成的。所以我們要合理自己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多補充鐵、鈣等,菠菜,鯉魚,香蕉都富含鐵質。

也有營養過剩造成的掉發,油脂過量會造成脂溢性脫髮,我們要控制飲食,給頭髮做保健按摩,使毛囊的血液循壞。

還有洗頭髮方法不正確造成的掉發,用了化學成分傷頭髮的洗髮水,用指甲抓頭皮這些都是不正確的,應該用指腹抓頭。

染髮燙髮所用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到頭髮,所以盡量不要染髮燙髮。

經常做做保健,用生薑擦頭可以有效促進頭髮再生。

24樓:隊瘴救巖幽擠

首先是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

其次是精神放鬆,釋放壓力。工作、學習、生活上的壓力,我們要放平心態,找到解決辦法,不要過度焦慮。

再次是加強體育鍛煉,放鬆身心。比如一周慢跑3次,週末爬爬山,和朋友一起散散步,鍛鍊身體的同時又放鬆自我,加強自我抵抗力。

最後提醒男性朋友們,適度s y,愉悅身心。

調整自我防脫髮,主要是針對上面的精神壓力導致脫髮和生活習慣導致脫髮。

2、遠離放射源防脫髮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和玩手機,要有節制。

如果由於工作環境原因,也需要穿上防輻射保護裝,這個很有必要。

3、加強營養防脫髮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對生髮有用的食物如黑芝麻,何首烏,黑公尺,黑豆等等,浙西都是有利於生髮的粗糧;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4、減少燙染髮次數,經常洗髮防脫髮

燙髮時候溫度都可以達到100攝氏度,其對頭皮和髮質的損傷,相信不用我多收,也明白;

不適用劣質染髮劑,同時還必需減少染髮次數(如果實在要染髮);

經常洗頭,保持頭皮清潔衛生,使毛孔通氣;

使用適當的梳子梳頭,梳子對頭皮和頭髮是非常重要的。

5、到正規醫院**

身體有疾病要早**,不要到看小廣告,到不正規的診所,而應該去正規醫院就診。對症下藥,身體健康,頭髮才能健康,才能從跟不上防止脫髮掉發。

6、使用增發纖維

增發纖維利用的靜電吸附的原理,纖維粉末吸附在稀疏處的頭髮上,使頭髮看起來濃密。caboki是屬於綠色植物纖維,可對稀疏頭髮進行遮瑕化妝,利用靜電原理自然附著於頭髮,在稀發部位噴灑caboki,天然纖維即可瞬間吸附,達到自然濃髮的效果。**時間長,頭髮稀疏出門都沒有自信,使用caboki一分鐘濃髮,出席重要場合,或者是約會啥的,再也不用那麼尷尬了

7、其他

適當**,減少油膩食物的攝入量;

不過度**,加強自身營養等。

禿頂怎麼辦?禿頂了怎麼辦?

用生薑多在頭上試擦。每天堅持冷水洗頭。頭髮禿頂怎麼 禿頂了怎麼辦?人常說聰明絕頂。禿頂了,是聰明的一種表現,很多偉大的人,如列寧都是禿頂的。所以禿頂無所謂,不要想什麼辦法。禿頂去做植髮,現在方便的,也很快。禿頂實際上就是我們常見的脂溢性脫髮或者叫雄激素性脫髮,臨床表現為頭髮髮際線後移,毛髮進行性的稀...

老公壓力很大,都禿頂了怎麼辦

隨著社會快速發展,工作繁忙 家庭 人際關係無時不刻的給男人太大的壓力,要是不能健康 有效的緩解這種壓力,很容易讓男性產生心理疾病,從而影響他的身心健康。老公抱怨壓力大時,身為他的另一半可要學會正確的為他排憂解難。主動和他溝通,男性和女性心理是存在很大的差異的,女性遇到壓力 煩心事都會和老公或者小姐妹...

古代時一律要留辮子,禿頂的人怎麼辦

閒雲孤鶴 關注古代中國講究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故此在清朝之前,漢人都會將頭髮留起來,並且將長髮束於頭頂,還有些人出於瀟灑方便,就將長髮披於肩,總之古人都出門前都要將頭髮打理一下,不同的髮型代表了不同的年齡,並且社會地位也不同,但是對於那些禿頭的男人來說,頂著乙個地中海出門實在有點尷尬,那古人都是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