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一臉稚氣怎麼辦,男的,26歲了還一臉稚氣怎麼辦,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最好選擇亮色的,顯的精神

另外上衣不要選擇單一的暗色系的,可以是有一種或者最多兩種亮色做點綴,會感覺有立體和層次感。

褲子就看和上衣的搭配了,最好是單色系的,有延伸感,就會有立體感,顯得腿就長。如果腿粗的話,建議穿暗色系,稍寬鬆的

服裝的尺碼以合體為主。

最好穿成兩件套的樣子,外衣敞開穿著。

裡面的上裝顏色最好與下裝顏色近似或同色,與外面搭配的上裝色彩形成一定的對比,這樣從視覺上來說會形成一種縱向的拉昇,會看上去顯得高一點時髦一點。

採用的搭配方法是視錯覺的方法。

搭配方法:

襯衫+t恤+長褲(or短褲)

外套+t恤(襯衫or毛衣)+長褲

搭配色彩:

外深內淺

外淺內深

粉紅、淺黃、淺綠、淺藍、卡其、淺紫(只要**不偏黃)等色彩都可以大膽的選擇,格子、條紋、印花都可以嘗試。只要把握好裡面與外面的服裝色彩能形成一定的對比就ok。

另外多看些雜誌參考下啊..看看流行趨勢..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適合自己啊

2樓:

男士著裝體現魅力有兩個要點一是顏色;二是款式。 顏色整體著裝從上至下不能超過三種顏色,這樣從線條整體上看會更流暢 、更典雅、否則會顯得雜亂而沒有整體感。 款式男士穿戴不是必須很時尚或很流行,只要簡潔大方,顏色沉穩,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褲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

如休閒服裝一定要與休閒類的服飾來搭配,整裝也要講究整體的統一,不要混著來組合。 男士的身高和胖瘦,並不影響自己著裝的品味和風格,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點,只要上衣和褲子合身顏色搭配得當,不要穿過肥的衣服和過淺的顏色,就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足,體現自己的風格。 男性著裝搭配八大禁忌 一、穿涼鞋套襪子 誰說這一點要放在第一位?

我很不幸地經常要面對違反這條的人。我瞭解,當天氣變涼的時候,我們做夢都想著夏日的豔陽,但是穿涼鞋套襪子並不能讓季節的改變更快一點。如果你這麼喜歡穿涼鞋,那麼勸你搬到氣候炎熱的地方去住好了。

二、圖案古怪的領帶,襯衣,拳擊短褲,等等。 just say no!把這些衣服放在一起想象一下,你就會意識到,它們永遠不會流行太久,而且也不可能讓你看上去很時尚。

因此,把那些上面有笑臉,心型圖案,馴鹿,三葉草,動物和各種各樣其他圖案的衣服留在你發現它們的商店貨架上吧。 三、穿有很明顯的品牌標籤的衣服。 這是我的個人煩惱。

我不想成為一個移動的活廣告,相信你也是。那會讓你看上去很嫩。僅僅是穿胸前,袖子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有設計師名字的衣服,不會讓你看起來很時尚。

穿得樸素而簡約點吧。

3樓:光著腳的月亮

燙捲髮,畫細眉毛,穿職業裝肯定就會顯得成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稚氣怎麼了.你自己對著鏡子看看.難道不舒服嗎?

應該感覺很可愛吧.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呢? 只要自己覺得舒服.

何必去考慮別人的看法呢. 況且那也應該是你自己的特色呀. 別人想要還沒有呢!

對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燙捲髮!其實,看起來稚氣很好啊,又年輕又可愛,有什麼不好呢!?你是一位小姐吧!?呵呵!這是好事,有點信心好不好!?

6樓:愛舒馬赫翔

改變髮型,唯一的辦法,至於什麼髮型可以改變,我又沒見過你,你可以去理髮店找專業人士設計一下

7樓:目空一切

我們這裡也有一個和你同狀況~

我建議你頭髮去燙一下,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還有就是化下妝,這樣也可一,我同事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感覺成熟多了

男的,26歲了還一臉稚氣怎麼辦,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相年輕還是心態不成熟。

如果是長相,那就是娃娃臉了。

如果是心態,26歲的男人,應該是個成熟的人了。所以還是一臉稚氣就不太好了。

9樓:a丶

好事吧。誰不想一如少年模樣

10樓:995093998不問明天

看具體哪方面,你想表達的是生活還是事業方面?

“一臉稚氣”是什麼意思?怎麼造句?

11樓:d懂我如你

“一臉稚氣”的意思是:滿臉都是孩童的氣質、神態;孩子氣、天真。

具體詞解釋:

【詞目】稚氣

【讀音】zhì qì

【釋義】孩童的氣質、神態;孩子氣、天真。

造句:我一直沒聽見她那稚聲稚氣的尖嗓門。

2.  那瘦瘦的稚氣的臉上嘴巴咧得大大的,做出一副傻笑。

3.  他的臉扁扁的,佈滿了雀斑,長著一雙稚氣的圓眼睛。

4.  在一起漫遊時,他無意中表現出來的稚氣竟使她心中更加激動不已。

5.  他用尖細刺耳的聲音輕輕問道這聲音既有些稚氣,又有幾分老成。

6.  當他回想起她那稚氣的面容、迷人的萬種媚態和靦腆怯懦的柔雅風度時,淚水湧上了他的眼睛。

7.  童年相愛,半是稚氣;老年相愛,愛得深沉 。

8.  旋律在多變中帶著單純的稚氣。

9.稚氣的話,說話並不要緊,稚氣能找到 真朋友,但也能上人家的當,受害。

10.這是他的天真,也是他的稚氣,以為做了這一點點的事,值不得這樣恭維。

11.﹝謝瑞卿﹞只為一時稚氣,遂欣然不辭。

12.妹妹滿臉稚氣的問我,為什麼蘋果會從書上掉下來。

13.他滿臉稚氣地拿起一隻橡皮鴨,捏了一下。

14.他的爺爺說話風趣十分,七旬老人真不愧是稚氣未脫般的“老頑童”。

15.別看她一副我什麼都懂的樣子。其實她還是個稚氣未脫的孩子。

12樓:

指一個人滿臉都是孩童的氣質神態。

為什麼總是一臉稚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並不是說要變就變的,總得需要些外在因素

至於小孩子氣,喜歡幻想什麼的,

只要不要給身邊的人造成困擾,那就沒關係,保留屬於自己的特色但是,如果真的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什麼的,那就在自己耍脾氣之前好好想想,

成熟的人往往都是先思考再行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自己努力就好。保持自己的個性也是不錯的

數學家維納是控制論的創始人.在他獲得哈佛大學博士學位的授予儀式上,有人看他一臉稚氣的樣子,好奇地詢

15樓:█花仔

先用估值的方法大概確定一下維納的年齡範圍.根據174=83521,184=104976,194=130321,根據題意可得:他的年齡大於或等於18歲;

再看,183=5832,193=6859,213=9261,223=10648,說明維納的年齡小於22歲.

根據這兩個範圍可知可能是18、19、20、21的一個數.又因為20、21無論是三次方還是四次方,它們的尾數分別都是:0、1,與“10個數字全都用上了,不重也不漏”不符,所以不用考慮了.

只剩下18、19這兩個數了.一個一個試,

18×18×18=5832,18×18×18×18=104976;

19×19×19=6859,19×19×19×19=130321;

符合要求是18.

故答案為:18.

為什麼我都18了,感覺一臉稚氣,都說我小,不成熟

16樓:中蘆薈

18歲只能說明你的歲數符合法定的成年年齡而已,其實跟成熟這個詞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心理的成熟才是真正意義的成熟。

17樓:

每個人的成長不一定到哪個年齡就什麼樣,這很正常,我也18,也沒多成熟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剛成熟,社會經驗太少,心理還不成熟

19樓:my周王

沒什麼啊,大人眼中都這樣。可以試試做些事,讓他們覺得你長大了

28歲了 長的一臉稚氣 不成熟 是什麼問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娃娃臉啊,挺好的,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言語中呢

21樓:資訊機械

人不可貌相,若貌相必有失

22樓:手機使用者

人不成熟不是長在臉上,而是做出事別人的平價,做好了才能正明成熟!是這樣?

23樓:芯翔寶貝

長像是天生,成不成熟是後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沒辦法變吧 除非去整容

25樓:e幸福的味道

長相問題,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看起來不太一樣?左臉好看點,右臉醜

兩根手指插口袋 是你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比如習慣睡覺側一邊,吃飯習慣用一邊咀嚼。 啊啊啊啊 左臉有明星相,右臉很一般,但不醜 為什麼我左臉和右臉拍照起來不一樣?一邊醜一邊好看? 淡水羅蔔 咀嚼的習慣,會使得肌肉強壯的程度不一樣,沒什麼的,都不醜。要有自信。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的 不一樣啊? 煎餅超人 ...

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我剛20歲,可是看起來像30歲的!頭髮禿頂,滿臉的痘印,痘坑,180斤,身高

太靠近你的溫柔 外表就是一張皮啊,在意那麼多幹嘛,開心點 大長莊 不工作是不行的,可以先去找個稍微體力點的勞動,把體重減輕,然後心理就會開朗好多 175不錯了,想我們這種160 的還怎麼活 來自天目湖激揚的大力水手 還行啊沒有那麼難看嗎!可以做護理,可以改善的!加油吧小夥子 陽家大少 這有啥嘛!不要...

我男朋友比我小怎麼辦,男朋友看起來比我小怎麼辦?

姐姐,沒關係啦,知道麼,愛情沒有年齡界限的 如果你想找乙個比你大的男人只是為了讓他保護你,或者達到結婚的目的,那就沒有那種真摯的愛的感情存在了 所以 不要在乎媽媽的意見,媽媽也是愛你的,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你媽媽也一定會尊重你的選擇,姐姐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祝福你們噢 可能是你想多了吧,有什麼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