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高層的一樓很後悔,怎麼辦 我買了高層26樓的房子,現在有點後悔怎麼辦?

時間 2022-11-29 02:00:06

1樓:石頭聊遊戲

其實一樓還是有很多好處的,一樓根本不需要電梯,也不需要樓梯,有意外的話,處處都是消防通道,所以對於有小孩、老人以及寵物的家庭來說是非常友善的。

如果想賣掉,確定自己房子的價值,**的**大致在多少範圍;其次,確定自己能購買的房子價位在多少範圍內;最後,可以去看看**,二手房新房都可以看一下,確定**的**和自己的估價能否一致。接下來就是看新房、賣舊房的流程了,這些都可以委託給中介。

結構形式:

如何挑選高層住宅:目前開發的房地產住宅專案從層高上區分大致有6層的多層住宅、10~12層的小高層住宅、24層以上的高層住宅。高層住宅由於其結構形式與管理功能上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在選擇時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注意戶型格局的選擇。大多數高層住宅都是採用框架結構形式,往往一層對稱布置6~8戶,這樣就會出現南向房和北向房,有的甚至是只有西向窗戶的小居室,再加上有些室內隔牆是現澆混凝土,不能打通,戶型格局不易改變。

所以在挑選此類高層單位時,要充分考慮入住後的舒適程度,關鍵是要讓自己住得舒服、滿意。

二、注意觀察景觀,尤其是在挑選頂層或較高樓層時,不僅要特別注意朝向景觀,還要考慮周邊地區未來規劃,如果您現在風景不錯的窗前還要再建幾幢高樓,風景將會被遮擋。

三、注意整幢樓的總戶數與電梯數量,電梯的質量與執行速度也很重要。一般情況下,24層以上住宅都就配備3部電梯。

四、向發展商諮詢樓層的供水、水壓、夏季是否會斷水等多方面情況。一般高層住宅在頂層都建有水箱,先將水抽到頂層再往下供,使高層住戶不會因壓力不足用不上水。

五、高層物業管理不能忽視,尤其是監控保安措施。大樓底層是否設定值班警衛室,是否有保安在樓內巡視。

六、考慮車位問題。在購房時,即使是目前無車的住戶也應做好提前打算,因為未來很有可能車位比房價還貴。

2樓:塵世

沒有後悔藥吃的,不能毀約,只能賣掉在買心儀的房子。

我買了高層26樓的房子,現在有點後悔怎麼辦?

3樓:行走的大麥

1、學會安慰自己我感覺這件事首先要學會自我安慰吧,畢竟房子已經買了,就算你有點後悔,又能怎樣呢?

房子已經買了,安心住下就行了。你有點後悔,就算你再換乙個其他的房子,住得就會稱心了嗎?26樓雖然有內在的不好,但是你也應該多看一看它外在的好處。

26樓家裡也足夠亮堂,那種感覺是住在低層的人不曾體會的。夏天到來的時候,住在高層的人家,開啟窗戶迎接徐徐而來的清風,那完全就是天然的電風扇啊!

26樓很好,特別是在想對比之下。26至少要比1樓好得多吧?如果住在26樓的您感到有點後悔,那麼讓買了1樓的人該情何以堪呢?

所以,我認為,如果乙個人在買了新房之後,感到了一點後悔,就要學會適當安慰自己,畢竟買房子不同於買一件衣服那樣,衣服穿著不合適可以隨時申請退貨,但是房子要退根本就沒有這個可能。

2、可以賣掉換房子最好的選擇,無疑是將自己現有的房子賣掉,然後用賣掉房子的錢重新選擇一套新房。

如果乙個人在買房子以後有一點後悔,而且他整天自我安慰也無濟於事,當自己實在過不去心裡的那一道坎時,完全可以考慮把現有的房子掛在中介賣掉。按照現在的房市來看,即使房子沒有太大公升值的空間,那麼房子落價的可能也很小,所以一邊住著一邊掛中介賣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賣房子的前提是,自己的房子沒有裝修過。

如果付出了大把的錢進行了相應的裝修,那麼房子也就沒有賣的必要了,除非你們家很有錢,不在乎裝修拿出去的那些錢。要知道,把自己的房子賣掉之後,再買一套新房,還是要繼續裝修的,權衡之下你認為賣掉自己裝修過的房子,再去買一套新房繼續裝修,真的合適嗎?

此間,你除了在中介進行售賣自己的房子之外,還可以向周圍的朋友進行相應諮詢,問問他們有沒有購房需求,如果有自己的親朋好友要買最合適不過,畢竟親人買房,可以省掉自己的一筆中介費呢。

以上就是買了高層26樓的房子,現在有點後悔的兩個解決辦法了。

4樓:葉美美呵呵

買房的時候興奮的不得了,開心的像個孩子,可在買房的過程中,或許就只有買的那一瞬間是開心的,因為等到裝修的時候是各種頭疼,等到入住的時候又會發現各種問題。因此,買過房子之後會後悔的人也是數不勝數。

像題主一樣,買在高層卻又後悔的情況也不在少數。如果樓層總共就只有26層的話,那麼買在最高層,夏天就相當的熱了,等於是整個樓層的熱量都被你一戶吸去啦!你家是在替樓下25層的居民們承擔熱量,可見,這是多麼火熱。

雖然說,冬天相對一樓的住戶來說,那是倍感溫暖,不過,溫室效應使得夏天越來越熱也實在是吃不消。所以,只有賣房換房子這條路可以走了。

首先,確定自己房子的價值,**的**大致在多少範圍;其次,確定自己能購買的房子價位在多少範圍內;最後,可以去看看**,二手房新房都可以看一下,確定**的**和自己的估價能否一致。接下來就是看新房、賣舊房的流程了,這些都可以委託給中介,自己也非常省事。當然,如有其他的住處,而不需要另外購房,則直接賣掉即可。

而如果樓上還有高層的話,比如還有28樓或者是30樓等,那這樣的話,倒也可以接受26樓。因此,如果其他方面都比較滿意的話,建議從心底裡接納26樓。想想當初為何買下,是什麼原因心動,這樣一想,就會不後悔了。

畢竟做出的任何決策,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如果常常會後悔的話,要麼就是決策沒有做好,要麼就是後悔型人格,不管是哪點,都要積極改正。要麼買房的時候就考慮好,要麼就是買好就不要後悔。

否則即使賣掉再買也會陷入到這樣重複的迴圈中,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5樓:席飛煙

可以讓中介公司**或者克服心理,26層也是屬於自己房子有個蝸居的地方,高層房子照明會更加亮、視野好。

6樓:路途遇見自己

試試轉手賣掉,看能不能以差不多的**轉手,也可以出租給別人,自己再買一套。

7樓:睢鳩蘭衲

後悔什麼,我住25樓,每天無遮無檔,陽光明媚旳,感覺舒服極了。

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用後悔,住的高空氣很好,而且噪音比較小,可以給你乙個安靜的空間。

9樓:冷靜的藍天

呵呵,你是有後悔病,可能買幾樓都後悔,是病得治。

10樓:務迎波

佔了便宜還賣乖,有什麼後悔的又沒說清楚。

11樓:要人生不再絕望

為了節約土地,不宣傳高層好你買嗎?

買了一樓朋友都說不好,後悔了怎麼辦? 10

12樓:網友

萬一不想要就賣掉重買。

13樓:童年的心心情

可以便宜賣給我 1000元。

最近買了個高層住宅,總層27,只有25樓了,買下後有點後悔怎麼辦?25樓到底好不好?

14樓:

氧氣稀薄好像是單好像霧柏什麼有害的好像是會少比1樓好!

15樓:張建宇建宇

房子太高其實不怎麼好,高了氧氣稀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方便 房價漲後 轉出去。

總高47層,我買了45層,可是現在有點後悔,我該怎麼辦?

17樓:桂平光哥

買了新房,通常是值得全家人快樂開心的事兒,可有的朋友買房後還後悔了。有人後悔買大了,有人後悔買小了;有人後悔沒陽台,有人後悔公攤大;有人後悔樓層買低了,有人後悔買了高樓層……

事實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房子。現實中,自己能一見鐘情的房子或許有,自己能喜愛一生的房子的確少。

買了新房45層,樓高47層,有點後悔怎麼辦?超高層住宅的特點

總高47層的住宅高樓,屬於建築高度大於100m的民用建築,屬於超高層住宅。超高層住宅極大地解決了城市擁擠問題,但是的確也存在一些弊端。

超高層建築的安全設計和建設,也比普通的高層住宅要求更加嚴格。作為住宅業態來說,超高層住宅優點明顯,缺點也不可忽視。

房屋所處位置視野的感受

感受這東西確實很主觀,也很縹緲,但大部分人的主觀感受會趨於一致。視野開闊人們會感覺有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以我住的房子來說一下視野的感受。

我住在房子的北側,我住的下面是乙個山體,山體高度大約以樓房測量到17-20層的樣子,給我的感覺住在32層樓房感覺不是很高,眺望遠處又是一座大山,給我的感覺我的房子更矮小了。有時去避難層坐坐讀讀書的時候,看小區花園的內側,從30層看到花園突然感覺樓層怎麼這麼高?有點頭暈的感覺。

高樓層的電梯因素

高樓層水電配置較為完善,物業運營能力也高。但說關於垂直的交通問題不會出現也是不可能的。入住這個小區已經7年,期間經歷過一次小區整體停電(片區主幹線停電),物業每個樓棟只提供1部電梯供人員上下,那叫乙個難等和擁擠。

經歷過住戶家漏水進入電梯、消防爆管水進入電梯,期間電梯都會停開2部甚至更多,那時住在高層就體會到底層的幸福。但這些其實一年中最多遇到1-2回,也不算太影響生活。

18樓:**生活小百科的小王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如今「混合型小區」越來越多了,一些小區是高層和低層混合,還有的小區是高層和別墅混合,混合型小區增多,對於開發商來說是什麼體驗呢?對於他們來說,當然是房子更好賣出去,錢更好掙回來了。混合型小區的出現,目的是不單純的,它可以供更多人選擇,也能利用購房者心理,讓購房者買房。

我們姑且把10層以上稱之為高層,把10層以下,除了洋房別墅,稱之為低層的話,如果小區有「高層」和「低層」,地段一樣,哪種房子更容易公升值?

其實,在買房的時候,你就該想這個問題了,但是很多人不想,直衝衝地買了高層。高層確實有高層的好,如今高層也很普遍,買高層的人很多。但是,高層的弊端越發地顯露出現了,不說未來拆遷的問題,就說高層的質量問題、居住體驗問題、安全問題,都是值得大家重視的。

要說同樣的地段下,未來哪種房子更容易公升值,那自然是低層了。

低層不一定是樓梯房,如今不少小區6層以上的房子都是電梯房了,所以低層也是可以買到電梯房的。低層為何公升值?同樣的地段下,低層居住體驗比高層好的多了。

低層居住的人少,房子更加獨立,居住的更加安靜。低層採光也是不錯的,因為低層的樓間距不會很低,反而高層因為樓層太高了,樓間距很廣。另外,低層的公攤面積要小一些,往往低層電梯數量不會很多。

而那些擔心電梯少了的人,不妨擔心住在高層的你,日後的出行問題吧。比起低層電梯數量少,居住在高層的人,遇到的出行問題會更多。

有朋友買了混合型小區的房子,還買了高層,兩年後就後悔了。高層便宜,但是視野好,他就是衝著這個去買的,後來發現除了視野好之外,什麼都比不上低層。那麼,如果是你,遇到了這種混合型的小區,你會如何選擇呢?

19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那麼你現在也可以把這棟房子賣掉或者是租給別人住,當然高層也是有高層的好處的,要找到它的好處。

20樓:與你看極光

一是同物業協商看能不能調換他們還沒銷售的自己喜歡的樓層,或者同一棟樓其他住戶進行調換,二是在不賠錢或少賠錢的情況下狠心賣掉從買。

一樓下水道經常堵,怎麼辦,一樓下水道總堵怎麼辦?

這種情況主要是你家往下到下水井之間的哪一段橫向的管道發生了堵塞,原因呢不一定是樓上什麼都往下水道裡倒,主要的原因還有其他兩種,第一 這列使用者總的用水量較小,在橫管內容易發生沉積,造成堵塞。第二 橫管內壁有突出缺陷,容易擋住較大的異物,造成堵塞。當然這一列使用者有往下水道裡排放較大的異物也是乙個原因...

學校宿舍,一樓房頂滲水牆皮脫落!怎麼辦

不倒就行,眼不見為淨,找張帥哥美女的海報放上去美觀省心又少錢。 眼淚煮咖啡豆 反應給宿舍管理員和班主任 或者找學生會和後勤管理員 貓大王科技 反應給宿舍管理員和班主任 或者找學生會和後勤管理員 不行的話就找學校宿管科 直接聯名告掉 他們不可能不管 這個事情很嚴重即時解決辦法就是 先別讓水滲到各種被單...

我有紋身怎麼辦嗎,有紋身很後悔怎麼辦?

在馬賽踢足球的哪吒 首先男的女的,男的正常,女的得看你呆的場合了,有紋身很後悔怎麼辦? 老頭票的故事 第一,鐳射去除紋身。許多人在紋了身之後,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對自己紋的圖案並不滿意,所以就想去除這些紋身。找遍了許多的方法都無果,但是目前我們有一種非常徹底的去除紋身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鐳射,不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