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非常奇怪的夢,我夢到自己不小心掉下懸崖,但好在最後一

時間 2021-05-06 01:12:36

1樓:虎尼瑪

可能是想太多,潛意識有點怪 只是夢而已 說不定你們關係可以越好

昨晚夢見自己差點掉下懸崖,抓住了一塊岩石,等了好長時間才被人救上來,這意味著什麼?求解答。

2樓:可以

夢是現實生活的反映!這個夢說明你內心深處存在危機感,對目前的生活狀態下滿意,不自信!害怕失去,害怕受傷害!

努力學習工作吧!當你變得強大了,就會做夢登上山頂,一攬眾山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懸崖:

懸崖是險峻高大的,危險曲折的,有登高望遠,俯視滄桑之意,你在生活中,工作中會蒸蒸日上的,公升職的,把握機遇,就會有美好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非邏輯性的,與現實無關,但與自己的以往經歷和近期情緒有一定關係。從你的夢境看比較焦慮,自己分析一下近期是不是有情緒問題困擾著自己,如果沒有,你不必在意有夢。夢能調節人的一些負性情緒有助於身心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把你救上來就沒事了.如果掉下來就不怎麼好了.

做夢夢見了我從懸崖上掉下去,這夢有什麼預示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從懸崖上掉下來,會被丈夫看不起。青年男女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是不祥之兆,至交的竟會失敗。商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生意會突然受到衝擊。

病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處境艱難。老人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孩子會溘然而逝。工作人員夢見掉在懸崖下,會有被解雇的危險,或被辭退。

夢見陌生人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能治服自己的仇敵,但是會與自己的支持者分道揚鑣。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加體貼自己。夢見有人把自己從懸崖上推下去,會遭人暗算,有可能喪生 。

上面是我在書上抄來的,我是個占卜迷,不管中西方的我都有書籍。可以的話給分數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3.夢見從高處落下

墜落的夢可表示人對社會地位、工作成就、自信心下降的心態。

·承受壓力較多的人易做從岸邊往下跳的夢,則表示想擺脫這種困境的一種掙扎,當然想擺脫這種困境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有人會重複做這樣的夢。

·夢見自己從高處滑下來,會被降職。

·女人夢見從高處掉下來,丈夫的收入和幸福會受阻。

·夢見和妻子一塊兒滑倒,夫妻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熱戀中的男子夢見和戀人一起跌倒,很快要喜結良緣。

·夢見別人滑倒,是不祥之兆,會遭受損失。

·夢見妻子從高處滑落下來,為了給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醫藥費。

·病人夢見掉到低處,近期內身體難以**。

·商人夢見從高處掉到低處,收入會銳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預示你一直擔心的問題得到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在成長過程中不斷的增加社會經驗,將會獲得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不見得``只不過你心神不安寧就是真的`

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

11樓:我的師傅是伯樂

弄拙成巧,因禍得福,近期可能遇到麻煩事,但看似不好的事卻能給你帶來好運。人們通常說的壞事變好事被你碰上

12樓:666吧巨蟹

基本不做夢的我bai,昨天夢見自du己掉下zhi懸崖,但是毫髮無

dao損,居然到了另外一版個地方,感覺這權個地方非常好,世外

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桃源一樣,求解夢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

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桃源一樣,求解夢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

基本不做夢的我,昨天夢見自己掉下懸崖,但是毫髮無損,居然到了另外乙個地方,感覺這個地方非常好,世外桃源一樣,求解夢

做夢這件事情,自己不去想什麼就沒什麼的。想多了,加重自己心裡負擔而已。

夢見自己坐的車和我全部掉下懸崖,我自己慢慢的在懸崖邊抓住石頭慢慢的爬了上來?最後一車人都上來代表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相反還是預兆 這也不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弗洛伊德說:夢都是願望的達成 不管再怎麼不靠譜的內容 不可能是願望的內容 經過仔細分析都可以分析出真正的願望

其實夢裡表現的 都是潛意識裡內容 只是潛意識裡的內容一般情況下不可能在你白天清醒的時候出來而已 你這個夢的起因 你可以想一想你最近的生活狀態 或者學習上或者工作上有沒有什麼念頭 分析乙個夢要了解本人的生活狀態 和最近情況 粗略的看上去 也許是你現在的生活或者某方面比較平淡 你潛意識裡面尋求一些夢裡那樣的刺激 其他的資訊太少 不好說

14樓:luck小小豬

夢和現實是反的,這點你要懂得。掉下去了可以解釋為下降或者掉落的意思,也就是說,你目前的生活會經歷一次事後有所運轉,注:我指的是好的方面。 莫擔心,你的運氣來了。

樓主給我個採納吧。在做任務。

夢見坐在懸崖邊伸出去的一塊石板上,自己滑下去了,然後兩手抓住石板,還有人拉了我一把,我就上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幻想,你不用擔心。

16樓:夢為何物

滑下去--不走尋常路。

昨晚我夢見自己從很高的懸崖跳下去,可是奇怪的是我飛起來了,是好是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通常這種情況下說明你還在長個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意味著成長,但你需要關注的是自己當時的情緒,也許會更有意義。

夢見自己差點掉下懸崖了,然後突然出現乙個人救了我上來

19樓:o熱心網友

周公解夢不是萬能膏藥,包治百病的,故從實際對你的問題加以分析。一般而言,發育階段的人常有高空墜落的夢,你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摔到懸崖底部,說明此時你的睡眠處於假寐狀態,簡而言之就是假睡,你渴望被拯救,而且被拯救,說明你從心底期望自己能絕處逢生,你的意識不斷對你的處境做出種種的假設,而且你非常希望從目前的狀況中突圍,但是你是個很冷靜的人,目前面臨的只是無人援手的尷尬而已,再等等就會有轉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打到水裡,被人救上來了

早晨六點做了個夢,夢情景如下:夢見自己掉進了乙個坡度八十度左右的懸崖,在墜落的途中我抓住了一根樹根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從懸崖上掉下來,會被丈夫看不起。青年男女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是不祥之兆,至交的竟會失敗。商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生意會突然受到衝擊。

病人夢見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處境艱難。老人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孩子會溘然而逝。工作人員夢見掉在懸崖下,會有被解雇的危險,或被辭退。

夢見陌生人從懸崖上跌落下來,能治服自己的仇敵,但是會與自己的支持者分道揚鑣。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加體貼自己。夢見有人把自己從懸崖上推下去,會遭人暗算,有可能喪生。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嗯嗯,奇怪的夢,多了。有時候龍啊,龜啊,北斗星啊。昨天晚上,是水,清水,很大的水,有人在跳水,像是在玩。不太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將前途無限,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奇怪的夢會有好的景象出現。夜裡夢到這個事情,暗示你最近生活還是會繼續平平淡淡的,穩定的生活也不錯的。人的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

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請高人解下,做了個奇怪的夢 希望有高人給我解下夢

夢的意思 上廁所,反映想釋放與整理內心一些不必保留的想法,情緒大便池,我想這裡,代表你心中覺得骯髒的環境,那個朋友還是一個正在監獄的人,所以,他也代表社會上一些不好的人 換了個坑,表示轉換自身處境,蛇是慾望的象徵,老虎代表生活強者蛇攻擊老虎,反映慾望的威力更加強大 至於大便那些的好象孕育成呢種跟人腦...

我剛作了非常奇怪的夢奇怪的是夢到的場景和我睡覺的場景是一抹一樣夢見電視來這我以為我媽在看電視其實

政令暢通 不多想,亂想!祝你開心 kitten敬天花 穿越 看多了,也想太多了 剛剛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的場景我雖然控制不了,但是有自己的思想,也知道那是在做夢 力所能及之王 人,在作夢時,大腦就像一個頑皮的幻想家,把它吸收儲存的所有知識和資訊,根據在現實生活中產生的愛 願望 和恨 害怕 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