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骨折,胸部CT平掃可以檢查出來嗎

時間 2021-05-06 01: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掃很難,ct三維重建比較準確,但對於肋軟骨損傷也難以判斷,要借助核磁共振。

2樓:趙之蔚

可以的,應該是可以的,沒必要做ct 。只要普通平片就可以的。

做ct平掃三維重建沒有肋骨骨折乙個月後形成骨痂是什麼情況?

3樓:

有可能當時細維的骨折沒有看清,等形成骨痂後ct才有了鮮侍。

做ct平掃三維重建看不到肋骨骨折乙個月後形成骨痂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漏診,當時做平掃的時候,骨折線正好沒有掃上,所以才漏掉了

胸部ct平掃未見異常請結合臨床並訪,必要時胸骨重建助診是什麼意思

5樓:無良的腹黑葛格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ct室醫師考慮肋骨骨折,有骨縫。行胸骨重建,可以直接排除肋骨骨折徵象。

胸部ct平掃疑似左側第四肋骨骨折是什麼意思

6樓:穩穩糖葫蘆

你好,青枝骨折,也就是有輕微骨折,沒有看出來,乙個肋骨骨折不用管,慢慢就好了。沒事

肋骨骨折的護理,肋骨骨折如何護理

沒有問題,肋骨骨折的 原則是固定,鎮痛,已經快乙個月了,就不必要固定了,如果疼痛厲害的話 可以吃一點鎮痛藥,再就是避免咳嗽。祝早日 肋骨骨折,一般都是自然癒合的,除非是錯位非常厲害的。一般的肋骨骨折可以選擇具有活血化瘀通絡膏藥外敷,比如 苗布衣膏 綯寶有。骨折之後後期注意飲食,合理的百飲食對於骨折的...

肋骨骨折工傷鑑定標準,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是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九級的標準 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 八級標準 12肋以上骨折。肋骨骨折屬於可恢復傷,不會構成傷殘。但如果引起併發症,可以一併索賠。傷者的傷情在交通事故中定不上...

肋骨骨折要多久才能好,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本人親測,第9 10 11根肋骨骨折不錯位,內臟沒有出血的情況下帶彈性胸圍,除咳嗽打噴嚏很痛,起床躺床的過程很痛,其他時候基本和正常時一樣。現在是第4天基本影響不大。同時伴有後腰肌不同程度撕裂 拉傷這才叫悲劇。每天就像過電一樣,起床,舒服 躺床,舒服 就像用釘子一根一根釘進腰桿,腎上腺素急速分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