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法兩肋骨折小母脂骨折幾級傷殘

時間 2022-04-30 1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2十級條款系列: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可能分別構成十級傷殘。根據4.

2晉級原則: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乙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公升一級。

則最終可能為九級傷殘。

具體的勞動功能障礙等級,應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由該部門作出具有法律效力的鑑定結論。申請時需提供材料:工傷認定決定和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等。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骨折了,不過最高就是九級,要不然十級,甚至評不上

勞動法問題,勞動法問題

經濟補償的標準主要有三類,在不同的情況下解除勞動合同,應分別適用不同的標準 1 十二個月封頂標準,適用這個標準的時候,用人單位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1年發給相當於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但最多不超過12個月。即使工作年限超過12年,也只能得到12個月工資的補償。工作時間不滿1年的按1年的標...

勞動法全文,勞動法全文工傷

1 天哪,你這標題弄個 勞動法全文 還以為你要 勞動法 的法條原文呢。2 因公司有自己的規定不以勞動法為準 只要他是在中國大陸境內的公司,就必須遵守 勞動法 和 勞動合同法 的相關規定。公司自己可以有規定,但公司的規定必須與勞動法律法規相符,公司規定中與勞動法律法規相違背的條款無效。3 工資以26天...

新勞動法和舊勞動法的區別,新勞動法與舊勞動法的區別在哪 10

翻翻立法記錄,根本就沒有什麼新舊勞動法之說.不過倒是有個勞動合同法,它是勞動法的細化,具體規定勞動合同的程式,條件,保障及措施.而1994年頒佈的勞動法依舊有效. 新勞動法更注重了對於民工等下層勞動人民的法律保護.新勞動法與舊勞動法的區別在哪?10 三界大亨 新舊兩法的五大重點差異 1 勞動關係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