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一家子人都在家裡,忽然自己肚子痛,然後自己就在屋裡痛苦的哭,伯母看見了就說是不

時間 2021-08-30 09:2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時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了

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和休息

沒事可以出去旅旅遊

體會下自然帶來的清新和震撼

晚上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

起到安神的作用

2樓:羅道人玄機

預示,不可再生。第一男孩子,第二痛苦

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在自己夢裡在做夢然後夢中自己的夢 20

3樓:使用者名稱第三號

做夢: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乙個永恆的鬥爭世界。

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所以做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昨晚我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我夢見我的肚子裡有一塊東西好難受好脹,然後就去醫院檢查檢查報告出來醫生... 20

4樓:趫樾噭凊

你可能有急事要去辦,請作好準備

5樓:笨笨龍孩

只是乙個普通的夢沒必要認真對待!

6樓:

其實這也算身體給你的乙個提示,白切雞你是直接吞下去沒嚼爛嗎?怎麼會卡在那消化不掉呢?

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有一男人在自己房裡,然後老公從一樓飛奔上樓敲門我也迫不及待開門摟看他,但是 5

7樓:ok星之火

每個人都要做夢,bai

夢與之du俱來,隨之而去,伴zhi隨人之一生。只要人的dao大腦之思維版能力還在,夢就會長久

權不衰。做夢不分貴賤、不分長幼、不分尊卑、不分男女、不分中外,只是夢的內容有所不同而已。夢,其實與現實並無直接關聯,請你不必放在心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平時你老公很在乎你,也很多疑。

9樓:year巽

說明你對你老公很默契哦。

10樓:陳田安

你是不是有曖昧的物件了?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我把同事家的女兒殺了,好像是扔井裡了,然後就有人開始調查這件事,我就被嚇 20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按照心理學的話。你是個謹慎的人。膽子不是很大。把自己保護的很嚴密

12樓:宇宙豆包

你這幾天是不是看恐怖的東西了或者看恐怖書

13樓:09屆七中學子

你可能對他家女兒有什麼心裡不好的問題,修身養性,別亂想就好

14樓:簡se單調

你太累了!注意休息,相信科學

15樓:化州飛

有熱氣了,多喝點清涼的涼茶

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回到了外婆家,乙個比較偏僻的小鎮。在下大雨,我看見對面屋子上有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外婆 還記得小鎮 說明你想起童年 懷念過去

想回去 那時候沒有這多糟心事 而別人殺人則說明你不安於現狀 想急著改變 而乙個女孩陪 睡 又說明一切順利,安逸有福 最後還是很好地 總結就是現在不安於現狀 懷念過去 但目前過得其實不是很壞 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 (周公解夢)

17樓:哈千祝鶴

吉兆,雖然夢境很坎坷很曲折但是卻是個好夢,夢見殺人通常主大吉

。另外夢見別人殺人,只是象徵夢者受到了外來的影響,自己的一部分性格無法繼續存活。別人殺了人,自己在場,表示夢者試圖擺脫那人施加於你的影響。

夢見漂亮女孩表示你做事充滿了動力,想的透澈,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夠順手,之前一直無法解決的事務,可以很輕易的就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心中有乙個放不下的人吧。她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

19樓:poison菸味

心有所思 夜有所想 你應該是白天看到一些東西觸景生情 晚上才會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是你喜歡的 你天天想她就會夢見她

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身邊圍繞自己的幾個人都不認識,相處的很好,還有乙個男的,也不認識,也對我非

21樓:我q是

正常夢到女人 說明是你今天的貴人!

說明你今天做什麼事情都會很順利!

22樓:cookieyuki甜餅

你希望有個男的對你好,所以做這樣的夢

23樓:a級show小暖

正常現象。是不是看不清臉?只是乙個夢而已

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但是醒來的時候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什麼原因?

24樓:mc慕容

人們常說,夢境越深,痛感越弱,其實並不是這樣,你做了乙個夢,但是醒來的時候卻想不起來,這說明你最近生活壓力很大,不單單**於你的工作方面,也可能是因為你個人方面的壓力,有些時候,壓力太大了,要學會自我調節,比如,多看看書,多聽聽**什麼的,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25樓:_隨風_而去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

絕大部分的科學家相信所有人類都會做夢,並且在每次睡眠中都會有相同的頻率。因此,如果乙個人覺得他們沒有做夢或者乙個夜晚中只做了乙個夢,這是因為他們關於那些夢的記憶已經消失了。這種「記憶抹除」的情況通常發生在乙個人是自然緩和地從快速動眼睡眠階段經過慢波睡眠期而進入清醒狀態。

如果乙個人直接從快速動眼睡眠期中被叫醒的話(比如說被鬧鐘叫醒),他們就比較可能會記得那段快速動眼期所做的夢境(不過並非所有發生在快速動眼期的夢都會被記得,因為每個快速動眼期之間會插入慢波睡眠期,而那會導致前乙個夢的記憶消失)。

夢是一種心理生理現象,做夢的機制還是乙個沒有解決的問題。一般認為,睡眠時並不是全部大腦皮層都處於不活動的抑制狀態,區域性的大腦皮層細胞仍在活動,有時受記憶痕跡,以及白天活動時的情緒波動(如憂慮、恐懼和驚奇等)的影響. 在夢中,人們還是有一定意識的,可以進行一些邏輯思考和判斷(因為這樣可以更好地避開危險)。

而神經衰弱屬於心理疾病的一種,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心理生理症狀的神經症性障礙。神經衰弱是由於大腦神經活動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大腦興奮與抑制功能失調而產生的一組以精神易興奮,腦情緒不穩定等症狀為特點的神經功能性障礙。神經衰弱的症狀主要是精神易興奮,精神易疲勞,情緒障礙,睡眠障礙以及緊張性頭痛這五項。

其中睡眠障礙有多夢、易驚醒的表現。

知道自己多夢證明自己對夢有印象,並未完全忘記。綜上說明晚上做的夢就特別容易忘記,不是因為人睡眠時神經處於衰弱狀態,而是正常現象。

26樓:

乙個人在睡覺時會做很多個夢,只是因為睡眠關係會只記得最後乙個夢或者連最後乙個夢都會模糊,沒什麼原因你想記起的話每天醒來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回味你做的夢,不要想其他的事,慢慢把夢加深印象

27樓:微

生活壓力大,不用信別的,每天少給自己點壓力就沒事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嗯嗯,奇怪的夢,多了。有時候龍啊,龜啊,北斗星啊。昨天晚上,是水,清水,很大的水,有人在跳水,像是在玩。不太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將前途無限,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奇怪的夢會有好的景象出現。夜裡夢到這個事情,暗示你最近生活還是會繼續平平淡淡的,穩定的生活也不錯的。人的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

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給這一家子我的侄兒把我的摩托車給偷走了亂七八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那今天你侄子有可能借你的摩托車騎一下。 帆婷坤 夢都是反的,你要走好運了,走路低著頭要撿錢了。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是你累了白天想的事情多了,晚上就會胡思亂想了,休息好了就不會的。 阿里 夢往往是反的,也只是夢而已。 娟微夢想 親,夢只是心裡的一種釋放,不...

中國電信美好家套餐一家子人用可以麼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暢享三千兆 千兆5g 千兆寬頻 千兆wifi。寬頻公升速 最高可享千兆網速 目前上海電信價效比較高的5g寬頻 是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 寬頻組合。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