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嘴上說的好聽,實際上一家子都瞧不起你怎麼破

時間 2022-03-19 0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其實就不用理會他,如果你越理會他,他就會變本加厲,但是你如果不理會他,他們也就沒有那麼的幸去,反正我是經常見到這種人,這種人其實在農村還是城市都是非常多的,只要你不去搭理他,也就沒有那麼多煩心事了。

2樓:小皓粉絲團

其實也沒什麼,因為我家裡是農村的,我家裡的人就是這樣子,就是嘴上說的好聽,說哎呀,考上大學真不錯,其實一家人都瞧不起,但是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我也看不起他們,他們就是一群農村人,也沒有什麼見識。

3樓:尹朶月

這樣子你就應該做最好的自己,然後賺更多的錢,打破他們的認識,讓他們沒有臉再繼續瞧不起你,因為我之前就是這個樣子,我家裡是在農村的,農村的人本來就是沒有見識,他們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然後就會瞧不起你,但是你只要有錢他們就會對你抱有另一樣的眼光。

4樓:小北

之前我也有在想乙個問題,為什麼有些人嘴上說的那麼好聽,但背地裡卻不是這樣做的,我真心覺得這些人真的很討厭,他們一家子瞧不起我又該如何,我又不是靠著他們過,我也不需要他們養活我。

5樓:以心

說實話,有些人嘴上說的好聽,但實際上一家子都瞧不起我,我就在懷疑是不是我的能力太低了,我也對自己有所反思,我要使自己上進努力,直到讓他們擦亮眼睛,看到我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故事還挺多的。就是有些人嘴上說的好聽,但是背地裡就會戳你的脊梁骨,我餘生最討厭這樣的人,我不想跟這樣的人做朋友,一家子人都瞧不起我那我就證明給他們看。

嘴上說的好聽,實際上瞧不起你的人,是什麼樣的?

7樓:二娘呀

這種人陽奉陰違,兩面三刀,嘴上和我和和氣氣的,卻在背後各種的詆毀我,真是讓人噁心。

8樓:dj林林

像這樣的人就是兩面三刀,不要去理會他,都是很虛榮的小人,敬而遠之。

9樓:凝缺

這種人就是兩面三刀的典型代表,嘴上跟誰都不得罪,其實私底下誰也瞧不起。他可能是乙個有智慧型的人不會再當面揭穿你什麼,但是心裡看的很明白。

10樓:猴61173脖頁

會想想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會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人,否則自己將是多麼值得厭惡。

11樓:阿qi棄

家庭生活一定使他留下了自卑的,越自卑的人他的內心一定有瞧不起別人的一面,這樣才能內心平衡,自大,自以為是,內心自卑。

12樓:以心

他們大多是只有自卑、不自信的人,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導致了他們口是心非的行為。

13樓:bd小葵

這樣的人是真的很讓人討厭,但其實他們也只是自卑而已,或者是內心嫉妒你擁有的他們自己卻沒有,是一群可恨又可悲的人。

14樓:大馬

就是一群內心求而不得卻又不想讓別人發現自己很想要,所以往往嘴上說得很好聽,不表現出來。他們內心其實也很矛盾的吧。

15樓:洪萬嗔

這種人其實就是羨慕別人有自己想要卻求而不得的東西,內心是不甘心的,又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不甘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被自己看不起的方面就存在於自己身上。自己不願承認,甚至不願看到自己竟然有這些問題,於是投射到別人身上。這和無緣無故討厭某些人或物是一樣的。

17樓:以心

最瞧不起這些嘴上說說實際上是懦夫的人。會覺得他們的存在就是一種對世界的侮辱,會痛恨他們。

18樓:c醬粉絲團

是一種焦慮、恐懼心理。怕自己若也具有那些被自己討厭的特徵而被別人看不起。所以,可以說,在某方面不自信又不願面對或改變、進步,卻用一種最直接、輕易的方式,即在別人身上找點優越感,以此掩蓋自己的自卑感的人,才會看不起別人。

19樓:回憶

從看不起別人的行為中來獲得自己比別人高階、比別人強、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從而把自己和看不起的人區分開來,以獲得一種虛幻的優越感。

20樓:小曉侃娛樂

笑裡藏刀,陽奉陰違。

人都是嘴上說人人平等,不會因為你卑微就瞧不起你,實際上也就是嘴上說說吧,早就身邊的人分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這麼說,但有的人確實能夠做到人人平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有差異是正常現象。但是你問這個問題的基礎就是你本人也承認不平等,希望別人無條件捧著你,或許你沒意思到這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麼回事的。

都是嘴上說說而已的。

其實人在出生時,

就已經分出了三六九等的了。

現在不可能人人平等的。

24樓:班花筱夢

是的,沒辦法這世界就是這樣。不過,我們管不了別人的想法,那麼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你自己怎麼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什麼樣。

有時候當我們面對改變不了的人和事時,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25樓: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看人吧,有一些人確實是喜歡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會因為你的卑微就瞧不起你,這種型別的人是不適合做朋友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有一些人是真的把你當成朋友,在他眼裡,所有的朋友都是一樣的。

26樓:蘇博洋

在你埋怨的時候,想想,你不也是這樣嗎

27樓:情感雙向標

你是要明白.在這個社會.是什麼社會.

三六九等自古就有。

這就好比.你有一千塊.你會去看的會去買的東西.在一千以內,出入的場合也只能符合一千元。

但是一萬的、十萬的,百萬的,千萬的。你進不去.你也擠不進去。

說三六九等.其實也是每個人給自己的定義。

當你只有一千元.一萬元 十萬元 百萬元 千萬元之間的談話,你也無法聽懂。

你能做的是一千元還能聽聽兩千元.五千元.的事情。因為這些你再努力些就能達到.

以此類推.人就是這樣的。

曾經開過一小段話.我覺得適用於我們每一次選擇後的堅持。

一位初入職場的年輕人請教行業的公認大師.也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問「大師,我要怎麼樣才能成為你這樣的大師.

能在這個職場有著足夠分量的重量。」 大師答「你明天凌晨四點來找我.我告訴你秘訣.

」。當凌晨來到時.還未到凌晨4點.

年輕人就已經在大師門前等著.一直到凌晨四點.大師出來和年輕人一起跑步。

來到海邊.然後讓年輕人帶著莫名其妙的跟自己一步一步往深還走去.直到沒過嘴巴的時候,大師突然連續幾次將年輕人的頭摁下水裡.

讓對方掙扎半死.都是快呼吸不了才拉起來。 「大師 如果你不想告訴我.

你也不用這樣侮辱我」 。大師一邊回走一邊說「如果你對勝利對這份事業的渴望超越或者和呼吸一樣重要。那你就成功了」

是的 我們總是對這個社會充滿抱怨充滿不滿.但我們想過自己嗎?

社會上的三六九等. 即便現在在塔尖的人.往上幾代人,都是農民。

所以一起加油吧

28樓:dy大雁南飛

現實中總是殘酷的,這也是社會上的正常現象,因為現在的人就是現實主義,主要看你錢,權利,人脈,如果你一無所有,那麼誰還會來在意你!如果你沒有利用價值,那麼誰沒事跟你閒談!

雖然說人人平等,對,現在確實是人人平等,只不過是規劃於人沒有等級,但是還是有錢來劃分等級的,有錢人自然是跟有錢人,沒錢人根本就是不同界限,根本沾不上邊,談何平等!

29樓:喬豐傑

你會跟乞丐交朋友嗎,是乙個道理。

你遇見了什麼情況

乙個人嘴上話說的很漂亮,實際卻很不怎麼樣,用什麼成語或俗語來形容?

30樓:平常心新號

言過其實

【拼音】:yán guò qí shí

【解釋】:實:實際。原指言語浮誇,超過實際才能。後也指話說得過分,超過了實際情況。

【出處】:《三國志·蜀書·馬良傳》:「馬謖言過其實,不可大用。」

【示例】:我不能不將他們那旗人的歷史對你講明,你好知道我不是~。★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七回

【近義詞】:誇大其辭、夸夸其談、名不副實

【反義詞】:言必有信、恰如其分、名副其實

【歇後語】:豬八戒誇海口;蚊子說成大象

【語法】:作謂語、定語;指浮誇

31樓:無心的人

表裡不一;

說的一套,做的一套

虛有其表

32樓:超口愛甜甜

紙上談兵

表裡不一

說一套,做一套

問下大家假如你遠遠的跑去看親戚不尊重你看不起你把你當成異類,你該怎麼辦

33樓:盞中水月

沒有缺點並不足以成為被別人看不起的前提,老兄,這一點千萬要記清楚,被別人看不起,要麼是別人本身眼睛帶著顏色,要麼就是你沒有優點(並不是針對你,只是就著這樣的情況去分析)

第一,他們看不起你,然後,看不起你的他們,他們的社會地位、收入如何。

第二,如果收入和你差不多,那麼,他們看不起你,無非就是要找乙個能讓自己產生優越感的人。

第三,如果他們的社會地位、收入比你高,那麼,他們看不起你,你也只能承受,因為他們確實比你更強,強者看不起弱者,並非是罪過。

有些事想和提問者老兄說,雖然老兄你說,你不抽菸、不喝酒、不賭錢,學歷是初中畢業,只是好玩個遊戲,所以,你認為別人瞧不起你的原因是這個,那麼,你不妨想一想,是不是還會有一些其他原因在。

比如說:你家如果是文人的世家,那麼,初中畢業的學歷,在這樣的環境之中自然就容易被人瞧不起。

當然了,因此變壞,我只能說老兄你有些偏執了,我也不說什麼「今日對我愛搭不理,明日讓你高攀不起」這樣的話,帶著這種怨氣去努力,有時候很容易就走偏。人吧,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有巔峰的時期,也有低谷的時期,比如說我自己,上小學時候不學習都是全班第一,所有親戚都跟著奉承,上初中之後不學習,成績下降,親戚就開始陰陽怪氣冷嘲熱諷,所以我本人很理解樓主的這種心理,親戚是沒辦法選擇的,既然不喜歡,那就減少往來,過度的壓抑,對自己以後並不是什麼好事,由此放棄努力,破罐子破摔,那就更不理智了,一點一點成長起來,正視自己的不足,忽視別人的嘲諷,這才是應該有的做法。

嗯,說著容易,做起來就比較難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老兄帶來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沒那麼看得起你而已吧,跟你好壞沒有直接關係吧。親戚什麼的很現實的,你混得好,自然敬你三分。還有的就是,你不要敏感,你不是靠著他們去活,也不是說別人給你臉了你就能怎麼樣了。

得到手的才是實在的,不要太把別人當回事。

35樓:

親戚也不例外,他們更喜歡有面子的親戚!所謂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他們瞧不起你,你更應該要求自己積極上進,而不是無動於衷,有時這種磨礪應該成為你積極上進的動力!

不要沉迷遊戲,好好學門手藝,未來找個好姑娘,能承擔起乙個男人對家的責任,過好自己的日子!這樣對的起自己,更對的起辛苦養育你的父母!男子漢記住:

你要爭氣,不要生氣!加油吧!

36樓:一葉知顏

你說的很對,那你就把自己變得更強,讓他們讚美你

37樓:草帽李楠

行動起來,改變他們的看法

38樓:猛獁象

親戚都是世俗的,魯迅說要遠離看不起你的親戚,等你有了實力,他們會遠道而來看你的

39樓:善語涼

你家親戚怎麼看你你就怎麼看他們,用你實際行動蔑視他們

40樓:7寸長3寸粗

內心強大還在乎這些? 顯示生活中太多親戚不如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但是如果親戚是這種人那麼你就離他們遠遠的,不要去離他們就好了

42樓:

親戚不尊重你,先得忍忍。如果得寸進尺一而再再而三那就不必忍了。這樣也不顯得你浮躁。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親戚有沒有就算了

44樓:fenjiazhu效果

第十五回 吳學究說三阮撞籌 公孫勝應七星聚義

45樓:田虹

回覆:——〃因為你不務正業(玩遊戲!)人家認為你沒出息?所以看不起你…(改了就好)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一點本事也沒有,還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還總是瞧不起比自己優秀的人?

46樓:ok清風尚水

幼稚唄,那種人我感覺是喜歡突出他自己怎麼怎麼樣。

自尊心特別強,沒存在感。

他也太渺小,喜歡踩在巨人肩上講話可他也踩不著。

引起了你們看見的效果。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嘴上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可往往他們比別人更重視外貌,難道這就是虛榮

小行星阿文 可以這樣認為,那些人是說一套做一套的,我們家鄉有句話很適合說這種人,叫和尚和尚還沒臨自己頭上,臨到自己頭上皇天喊不迭,意思就是說這樣的人在說別人的時候,滔滔不絕覺得自己像偉人聖人一樣,當自己面臨的時候又拿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以前說的那些話。 夜夜的淒美 這就是虛偽!口口聲聲說什麼心靈美才重...

為什麼有些人嘴上說的話跟做的完全不同

澄琇 1.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2.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3.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

有些人為什麼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一樣啊

是你覺得面子比告白重要,總是拉不下面子去與她說清楚,怕她不同意,與她這樣的關係也就變得越來越遠,怕告白以後沒在一起會連朋友都做不成,這樣的心理,也就造成了你心裡明明喜歡卻說不喜歡的理由 尋羲實鴻煊 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也知所以有口是心非,這個詞吧。其實戀愛中如果是這樣的話,大多數剛開始想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