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為什麼我的面板白大家就說我非常像女孩子

時間 2021-06-21 07:35:13

1樓:q絕對小孩

嫉妒的表現走貓的路讓狗去叫去吧。

2樓:春色撩人之蜜語

現在男生比女生瘦比女生白比女生好看~~~還讓人活不!你這還有意見!

我是男孩子,可是我**白,老被誤認為女孩子,我應該咋辦呀

3樓:望你有所依

去健身房鍛鍊,讓自己看起來壯壯的

4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那就是你真的很像女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穿著上打扮像男孩子一下就好了啊

6樓:飄雪love魅兒

鍛鍊,幹活就ok了。我跟朋友她們在一起都說我比男人還男人性格上

7樓:陽煥

沐浴陽光,就是多運動

我一個男生**特別白,特別瘦,**像女生一樣嫩,他們都說我娘炮,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沒事保養得那麼好做什麼啊~

建議你經常去外面參加活動,**自然會有變化,還有就是多吃點飯,晚上可以選擇吃夜宵喝點小酒。

9樓:海毛球

可以練一點力量,練出肌肉塊塊來,減少說話時過多的手勢,調整姿勢,談吐練習一下運用中氣發聲,加上**白,絕對man!

10樓:摯愛丶夢爽

性格方面剛強一點就好了

11樓:卡奈桑

打..................

12樓:楊莊衛生所所長

哥們你包養挺好啊,多練練肌肉,多晒太陽

我是一個男生,**很白,眼睫毛很長,班裡人都說我像女生。我該怎麼辦

13樓:未成年

能怎麼辦啊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 那就讓自己man一點咯 運動一下 晒黑一點 睫毛長別理它 總不至於剪了吧 像我就挺喜歡睫毛長的人

14樓:羊晨菲菲

那肯定長得還不錯,別擔心,很正常!像金在中就很帥呀!很多人喜歡的!別人是嫉妒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介意 麼?你可以表現得man一點啊 外貌很難改變的

16樓:孫曉晨

如果是長頭髮,就剪成短髮

1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是你的優勢。

為什麼我覺得**很白的男生都非常難相處?

18樓:麗人多姿靚衣店

**白的有的跟女孩似的比較喜歡計較,有的有點錢的,長的好點的又有點高傲,所以不好相處,跟我們自身也有關係,太白不好看的,看著他們不舒服,長的好的,怕去接近,就會感覺,他們很難接近。

19樓:土黃的傑西梅爾

可能是你自己心理上存在一些自卑感,覺得他某些方面比自己好,所以覺得他不好相處

20樓:明天的天更美

真的嗎!難怪呢!我身邊就有一個**特別白的男生,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阿,嘻嘻 我覺的的好可愛

22樓:

難道你指的是沒的驚豔的那種男生

男生面板很白咋辦,我是男生。我的面板很白怎麼辦?

流允月 晒了都會很快變白就證明了你的 很好,我羨慕還來不及呢 所以你不要再白費心機將 晒黑,不然搞不好有反效果的.至於你後面的疑問,我覺得你不用去理會,因為因人定義的.主要還是你要向哪個方面發展,例如 肌肉型男 清瘦美男 優雅貴公子之類的.我哥哥一開始是以清瘦美男發展的,so他很注意自己的 只要稍微...

我是男生,我的胸部咋這麼大,我是男生,為什麼我的胸部較大?

廣梓暄 對呀,全部鍛鍊成 肌肉 就ok啦,別說你的胸部現在已經發育的可以帶 a罩杯了,天吶 紫紫凌 如果太大異常就的看看,如果只是稍微突出點就鍛鍊 鍛鍊,把脂肪變肌肉不久好了? 做俯臥撐,或者舉槓鈴. 首先確定是不是你天生就這樣啊 如果是天生就這樣 就不要擔心啦 如果是身體問題 就去醫院看看 我是男...

我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我一個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

醉花陰 你老是被女生欺負,說明你在她們面前特別和善,而且性格好,她們感覺欺負你也沒有啥危險,還有你的身材應該也比較瘦弱吧。 一個男生老被女生欺負,因為你太軟弱了。 情感小兔 有的時候女生可能也沒有意要欺負你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軟弱所以女生會多讓你幹這幹那的吧。 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是一個男生,老被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