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面板那麼白(自然的白,不是化妝的)?感覺就很帥氣 看起來很舒服呢

時間 2021-07-20 17:03:14

1樓:吳吳吳大大大大

如果你是土豪的話,你可以去整容,想要幾帥,有幾帥。

2樓:公元沐橋

一百遮百醜,你可以想像他黑的樣子。**白有可能從小就沒乾過活,也有營養不良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臉看著能不舒服麼

4樓:忘記回家路

這個**白是遺傳和營養問題

5樓:潮楚

這樣的男生有一半是受→_→

**很白的人如何化妝

6樓:太陽以西

化妝步驟:

2.同時不要忘記用遮瑕遮住自己有瑕疵的地方哦,黑眼圈、淚溝、痘痘、暗沉的地方統統不要忘記。

3。接著選擇一把蓬鬆的散粉刷沾取控油定妝散粉,掃在易出油的位置。想要啞光妝感的可以全臉都掃上,眼周和鼻翼部分需要著重定妝。

4.接著選擇適合自己髮色的眉粉,因為妝容比較簡單自然,所以畫出基本的眉形就好了。再用同色系的染眉膏刷刷,讓眉毛的顏色更加統一。

5.手指沾取膏狀腮紅少量多次輕輕按壓暈開在蘋果肌處,一定要注意腮紅稍微靠近眼睛下面一點,暈開才會有一種微醺的感覺哦~同時統一和腮紅的顏色,唇頰兩用腮紅膏點在嘴唇上。

6.眉刷沾取淺棕色眉粉輕輕掃在臥蠶下,加強臥蠶的陰影,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都是笑眼彎彎

7樓:福良材風柏

你是不是天生黑呢?如果是,那後天的改變不大如果不是,可以採取防曬(要真的防曬哦,如果你天生白的,你看看你身上穿衣服的地方是不是很白,因為那裡有被遮擋),最好不曬,

然後多吃白色的東西

做**用日系的美白產品

8樓:藍血鄉笛

**本身比較白皙的話 ,化淡妝或者裸妝是最好的選擇現在很流行的bb霜 ,先用補水的化妝水讓臉部肌膚保濕 ,在擦上隔離霜或者防曬霜或者帶防曬的bb霜, 切忌要輕薄不要太厚 ,然後再打上蜜粉 ,或者粉餅, 這樣的底妝很清透也很自然。 眼影部分, 以大地色為主、 棕色系、 杏色性、 都是甜美自然派的代表。睫毛膏跟唇彩的選擇以自己的喜好為主 不要太妖豔即可。

9樓:

用隔離霜就好了 薄薄的上一層 到專賣店諮詢下導購用什麼樣的隔離霜 不要用bb霜或者粉底 那個上了會很白 如果想遮瑕可以用粉餅 薄薄的上一下 上一下腮紅 就不會那麼白了 想要修飾以提高立體感的話 可以去買亮粉 刷在鼻樑 額頭 具體忘記了 你可以去專賣店諮詢化妝師 她們比較專業

10樓:

羨慕你的**啊。用比較輕薄的bb霜會好些

11樓:愛的塵封

我是乙個男生,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化妝,但是作為乙個學化學的人,我要勸一下樓主,真的,化妝品,平時最好要少用,都是一些化學藥品做的,可能剛開始用的時候沒什麼事兒,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到了最後可能真的會傷害身體的,裡面有很多的重金屬,對身體特別的不好,尤其是中國國產的化妝品,由於中國的安全標準比較的低,所以我建議最好少用,要是非用不可的話,建議用一些進口的吧,那樣還好一些,至少傷害不會像國產的那麼大吧。我個人覺得自然美是最美的,樓主那麼白,真心的羨慕,原生態的美最好。希望我的這一番話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

好人一生平安!

12樓:頹懷

一定要畫嗎?現在不是流行素顏嗎

我是男生,我想**變白些,越白越好,不要化妝品或者做手術什麼的

13樓:

護膚品是必然的,要注意補充花青素,平時出門要做好充足的防曬,所以防曬產品是必須的,吃東西要清淡些,別抽菸喝酒,早睡早起,化妝水等也是必備的,化妝類的,不用使用,但是護膚品是必須的。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維生素c或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避免曬太陽,不過男孩子黑點也挺好看著健康

15樓:歹戔木及

待在家裡不要出去,保證蒼白

為什麼有些男生**很白

16樓:凌凌柒

事實是男人本來就比女人白,只是男人更多的戶外工作曬太陽多,但男人能很快回白而女人卻很慢,女人更容易曬黑,這是性別基因的不同造成

17樓:知道

絕對天生的~因為男生基本不會注意保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白,後天又很少曬太陽。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當然後天的少曬太陽還是有影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就好啊,遺傳唄

為什麼**白就顯得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人**白特別好看,這個麻煩白種人不要來湊熱鬧,白種人的白並不是很好看,有種白化病的感覺。黃種人的黑會有種髒的感覺,面如土色,黑黃黑黃的,而且通常膚色不均。但是亞洲人的白像剝殼雞蛋,羊脂玉一樣溫潤。

尤其**白襯著頭髮黑,嘴唇紅潤,整個色階很豐富,色彩飽滿鮮濃的感覺。

22樓:郭敬明公積金

俗話都說"一百遮三醜",一群黃色**的人中突然有乙個**比較白的,人一眼看過去肯定是先注意那個**白的.**很白比較讓人先關注你.

**白讓人覺得水水嫩嫩的,肯定比**較黑的人看起來舒服(不過每個人眼光不同,此觀點也不一定準確)

還有就是假如乙個人**白的話臉上有點斑或其他一些瑕疵的話就算是離較近看也不一定能看見,至少不那麼明顯.

23樓:禮麗茜

因為**白稱得很也會比較嬌嫩點,這樣穿衣服,和別人一對比就會好看的多

24樓:

因為白色是最純潔的顏色

自古以來都是以白為美的

根深蒂固的審美標準

沒辦法改變

為什麼有時候看起來**很白很時候看起來很黑

2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同感。我也這麼認為的。但是內心基本上有答案。

有時候**白嫩,有時候**灰暗。跟光線有很大關係。陰天的時候**會很暗。

晴天時,在陽光的照射下,**會變得白嫩通透。但是其實我們的**本來就不黑哈。如果是**有點黑,無論陽光怎麼照。

都是黑的。這根本就不是事。不用想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garros on sunda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白的男生都非常難相處?

27樓:愛漂漂淼淼

這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吧,**白和性格並沒有必然聯絡,難度**粗糙、黝黑的人都是特別好相處的人?這種提法不科學。

28樓:木木覺醒記

這不是絕對 人生有很多種選擇 實在不行就下一位 這事肯定不能勉強

29樓:嗚嗚嗚惡化

怎麼說呢。**很白有很多可能,天生因素,或者後天養成。

後天養成的**很白意味著這位男同學平日是不怎麼出門的。相應的,我們有理由推測他的社交圈子不廣,興趣愛好生僻。也因此,一部分這種男生對社交敬而遠之,因而與人交流會覺得很困難。

當然,還有另一部分,愛保養自己,這類男生大多喜歡在特定圈子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身邊的都這樣),對於新人自然敬而遠之。望採納

30樓:

並沒有,你想多了,很白的女孩子才難相處(也不絕對)。

夢想成為乙個**很白的男孩子qaq

31樓:

你什麼邏輯思維?好不好相處和**還能扯上關係?你不是妒忌別人就是思想狹隘,我說日本人都是壞人,醜男都有錢你信嗎?

32樓:夢之殘虹

**很白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精緻的型別

男人精緻起來那比女人認真的多,會更挑剔。

那麼要做到比這樣的男生更加精緻,女生你覺得壓力可大?

不過話又說回來,女生找這樣的男生又是出自什麼樣的心理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覺得**很黑的人才非常難相處?

34樓:文山雨落

沒覺得。

我就是**比較白的男生。

我覺得我挺好相處的。首先我對人的態度就非常的友好,熱心。其次我是那種慢熱型的人,會越來越熟。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你覺得他很難相處,不一定的吧,還是要看性格,**白又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

36樓:猶猶豫豫

沒有,還是得看性格,**黑的性格不好也難相處

37樓:蘇清淺55嘻嘻

沒有,臉白的男生會遮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說 是片面的, 不是說每乙個**白的男生都是不好相處的,也許是有的人比較內向不怎麼愛說話,不怎麼愛表達自己,有的人比較外向開朗就好相處,所以說這是片面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跟別人相處,活力少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這不是絕對的。我就認識乙個男生,他就很白,認識前有點冷,認識之後才覺得他也很好相處,學習也很好,基本屬於拔尖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只是大家都喜歡白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還是分人,我之前遇到過乙個**較白的男生感覺並不是很難相處呢

43樓:聯達小哥

這個就片面點了

個人的為人處事很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就是不大搭理人那種

45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就是這樣,但是不排除某些男生得了白化病,曬不黑

46樓:

不會啊,我認識的**白的男生就非常熱情的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白的女生

47樓:獅子徐秋紅

一般都是這復樣的,人都是外貌協會,制第一眼看的就是臉,俗話說「一白遮百醜」,**白的女孩子更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因為看上去就比較乾淨、舒服,清純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

不過**白不白跟遺傳有很大關係,跟後天的生活環境也有很大關係,地域不同,四川、重慶等北方的就偏白一些,而南方紫外線強,**就偏黃或者偏黑一些。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的,防曬的,做做美白美容也就ok啦!只要底子好,現在都可以改變的。最重要的一點女孩子心靈美就可以了。

48樓:魚本韋向槐

大部分女生喜歡比較man,比較陽光的男生,所以**最好也是陽光的,白不白無所謂,可能小麥色的女生更喜歡,看上去更男人點,當然不排除有部分女生喜歡白的男生

49樓:納燕冀喜兒

是的。我周圍的男的,不管年齡大小,評價乙個女的是否好看,先從膚色說起,其次是五官……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一點不假

50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男生,女生也都羨慕**白的女生吧。如果是外貌協會,當然會喜歡膚白貌美的,即使不是外貌協會,看重人品的,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更白更美。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孩,現在的人都這樣,但是也有喜歡老是成熟穩重的,所以所謂的漂亮只是外表,人要美,那是外表,人要美要心裡美才是真正的美,不要被外表冥幣了

52樓:肇帆戴齊敏

不一定,雖然說外表也是擇偶的條件之一,但是一旦看膩了,再白再好看也沒用,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情意相投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只要身體健康,**顏色倒無所謂,其實人的**太白了反而顯得病態。俗話說一白遮百醜,確實女性**白會顯很漂亮很招人憐愛,但招人喜歡的女生主要還是她有一定的內在美。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男生都較喜歡**白的女生。這是一種習慣觀念。

55樓:在上游找你

白給人第一印象非常完美。你想一百一黑站在那裡。所有的人都會選擇白的吧!人本身習慣完美好看。能不歡白的。

56樓:十頁竹

也不是全部的男生都喜歡**白的女生。每個男生喜歡女生的地方都不同,這個回***答。我就很喜歡**白的女生。

但很少見我身邊的男生一定要**白的女生。所以你不用很介懷。會有人欣賞到你的其他優點的。

例如我現在覺得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白白的女生看起來比較迷人,比較舒服。不白的話,看起來覺得有點~~~這大概也是視覺效應。

白,看起來比較乾淨純潔,心理上就比較容易接受。想**白有很多方法的。不過沒空教你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白來

了自然給人一種乾淨源,清爽的

感覺bai,穿衣服也自然漂亮,再加上du

一頭烏黑的zhi秀髮,是男人心目中夢寐以dao求的物件,黑的話就會給自己的形象分大打折扣,人都希望自我價值得到體現,男人其實也是更需要女人的肯定。 **越白皙的女人在達到高潮的時候,臉上的紅暈越明顯,是對男人的努力最真、做直白的肯定;男人能快速地接受到女人的反饋資訊。

58樓:楊全

當然了,是個男人都喜歡

59樓:手機使用者

那當然了 一白遮百醜

60樓:匿名使用者

黑皮也可,比如riri碧神naomi……等等

為什麼有的人**那麼白為什麼有的黑

6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顏色與黑色素在**中的含量及分布狀態(顆粒狀或分散狀)有關。一般都是有遺傳的。

自己**顏色能達到最白的程度,看手臂上部內側即可,那裡是美白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了,各人都有不同。

還有,如果說美白,夏天寧可少吃些所謂的美白食物,更別去做什麼黃瓜**啊,檸檬**什麼的,這些都能美白是沒錯,但都是感光類的材料,一見太陽你的臉就玩完了,黑色素會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了。

**白並不等於就美麗,健康均勻的**看起來也好,自己感覺也舒服,所以平時注意防曬就好,當然,防曬是一年四季的。

為什麼女生面板都比男生白,女生都喜歡面板白的男生嗎?為什麼我比較喜歡面板黑的呢?

在會昌山玩滑板的諸葛亮 這個問題主要與激素有關係,由於女性的身體內分泌一種雌性激素,這種激素作用在女生的身體中就表現出 細嫩,而男生分泌的是 素,在身體中表現粗壯有力,鬍鬚,汗腺發達 當然也就粗糙了 這些因素主要是長期進化所形成的,不光在人類身上有所表象,其他動物也有所表現如猴子,在 某些疾病的時候...

為什麼有些女生面板很白,為什麼女生面板白,比較細嫩?

遊子逸 有些人的 是天生白,有些需要後天美白,可以用 進行改善 1 粗鹽混合液 做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2 士多啤梨 做法 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

男生面板很白咋辦,我是男生。我的面板很白怎麼辦?

流允月 晒了都會很快變白就證明了你的 很好,我羨慕還來不及呢 所以你不要再白費心機將 晒黑,不然搞不好有反效果的.至於你後面的疑問,我覺得你不用去理會,因為因人定義的.主要還是你要向哪個方面發展,例如 肌肉型男 清瘦美男 優雅貴公子之類的.我哥哥一開始是以清瘦美男發展的,so他很注意自己的 只要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