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的男生,為什麼我對女生沒有興趣

時間 2021-06-19 08:12:02

1樓:

別這麼著急~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現在像你這樣的純潔的男生不多了,以後估計是搶手貨,去大學了就知道了~

2樓:綠野紅塵

因為女生太多 磨滅了你的敏感性

3樓:闌色幽谷

可能沒有發育到性成熟吧! 有些人發育比較的晚!

到了以後就應該好了! 現在不用擔心就好了!

但是如果已經發育成熟了的話 可能就是心裡上存在這問題找到心裡醫生**一下就因該好了!

你對女生應該有個新的認識! 不要刻意的去躲避她們! 平時多交談一下可能會好一點!

還有就是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叫上幾個比較好的女同學啊什麼的一起來hi一下應改也會增進你們的感情吧!多注意交往就好了了!

祝你快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也許你還沒遇上讓你心動的女生

5樓:朝瘋

有女朋友了,就會對別的女孩子沒興趣,這是很正常的

6樓:笑旭旭哈哈

我也是,對女生沒興趣,對男生也沒興趣,我是女的,我也納悶呢,我問我們班男生喜不喜歡我,覺得我怎麼樣,他們說都拿我當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發育成熟!!

如果你不喜歡男生的話, 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緣分未到!

9樓:

對男生感興趣就好 沒關係的 他們會讓你很儘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羨慕你,我可不想對女生有興趣,可偏偏做不到!!

11樓:超愛怪盜基德

因為你看的情感電視劇太少了~—.—//.....

我是男生,為什麼對女生不感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無心與兒女情長,想必仁兄胸中必有凌雲之中,心懷天下,有一腔報國熱血。

13樓:麻辣樂事

有沒有想過你的性取向問題(o_o)?如果對男生有興趣的話,你可能是同性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年齡多大,難道你對男生感興趣嗎?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是還未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吧,順其自然就好。不用人云亦云。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心動的 蠢萌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懷疑你就是個gay

我是男生為什麼對女生沒有想法或者感覺~為什麼?

17樓:skye原小艾

或許你是需要一個比較主動的女生,等著吧,總會遇到的o(∩_∩)o~

我是一個16歲的男生,但喜歡看長得,好看的男生,對女生沒有感覺,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同性戀不是心理疾病是正常性取向,去搞事情?

19樓:大動亂年代

一個男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之前,都以為自己喜歡女人,你能那麼早意識到,很好

我是男生,為什麼女生的聲音對我那麼有吸引力

知道蘇打綠嗎?唱歌的。聲音完全和女聲一樣額。要把你眼中的缺陷轉換下角度,看做優點哦。再說了。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有自己的特質,是別人不具備的。要有信心。至少自己先接受自己,不要排擠自己,別人也會因此覺得沒什麼的。不過是秀氣點而已。沒什麼的 因為你是男人,長大了可以找女朋友了 鬼鬼 因為你長...

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 50

為什麼會說男生喜歡她,我看了三遍也沒發現男生喜歡女生我覺得男生有點貓膩,讓女生跟他買一樣的東西,玩曖昧又不答應女生當他男朋友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喜歡這個女生,會捨得讓她一個女孩子去主動去道歉嗎,會捨得放她鴿子?我個人觀點是男生可能把她當備胎 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小心思怪到一個 忙 上這個男生配不上這麼好的...

16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我是16歲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錯的。西點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