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我一個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醉花陰

你老是被女生欺負,說明你在她們面前特別和善,而且性格好,她們感覺欺負你也沒有啥危險,還有你的身材應該也比較瘦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老被女生欺負,因為你太軟弱了。

3樓:情感小兔

有的時候女生可能也沒有意要欺負你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軟弱所以女生會多讓你幹這幹那的吧。

4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是一個男生,老被女孩子欺負?是你太老實了嗎?還是你憐香惜玉?還是你天生就是不願意被他們欺負呢?呵呵

5樓:醒了的貓

是不是你太友善了,人善被人欺吧,你要試著強大啥來,做一個強者才可以。

6樓:

你是比較軟弱呢,還是很紳士呢,對於總是欺負你的女生沒有必要紳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被女孩欺負就表明態度,她們如果打你就躲開或打回去,她們罵你,你就大膽罵回去,幾次之後她們就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8樓:無聊ing求拯救

男生被女生欺負,我其實也是很正常的呀!因為大多數男生都佔了這個女生啊!

9樓:使用者

那是那個男人沒有主動了沒有?掙錢的材料來往,所以他就要欺負他。

10樓:售放養蜂蜜

性格問題吧,偏內向,不敢勇敢的表達自己內心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窩囊廢、、、。

12樓:

我以前也經常被女孩欺負,有好幾次把我弄哭了,但是別在意就好了

一個男生為什麼總是欺負一個女生呢?

13樓:全芷文革澄

這個啊,我有兩種答案。

一、他喜歡這個女生,只是他的性格決定了他對自己喜歡女生的表達方式與常人不同,這樣更加能夠引起她的注意。有一種人,想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是故意傷害,傷害對方過後,自己的心也很痛,但他還是會無休止的那樣做,因為他找不到其他讓她注意到自己的方式。所以他才會這麼做。

二、這個男生就是這種性格,天生的虐待狂,沒事總是喜歡欺負別的女生,覺得好玩,一時不欺負人他心裡就不踏實,當看到被他欺負過的女生很痛苦時,他的目的就達到了,他就會很開心的笑。(還真有這種人,我上小學的時候,有個男生就是這樣的,用彈弓放上小紙球打我,趁老師喊我上講臺答題時,在我本子上亂畫,等等)

介於上面第二種理解,我覺得這個女生還是應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的比較好,對於這種人,不要只是一味的忍讓,你越是軟弱,越是不吭聲,他就越是欺負你,應該反駁,不然只會像我一樣,被他一直欺負到小學畢業。現在想起來還挺好笑,我那個時候也太不與人爭了,可是這樣只會讓他得寸進尺,為所欲為。

如果還是不解,不如當面去問清楚他的比較好。我個人認為,還是第二種的比較多,自己看吧?

14樓:範靚影葉赩

在我看來,男生並不是喜歡欺負女生,而是因為那個男生對女生有那麼一絲好感或者什麼的,然後他才會去想盡一些辦法去“欺負”那個女生,從而來引起女生的注意,希望女生同樣能對他自己產生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你,你是她同桌或前排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欺負了,如果是那種小打小鬧,找你茬的話,那可能是喜歡你。但如果是真的打架校園暴力的話,那問題就嚴重了。

17樓:一小紫陌一

那個男的相信一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8樓:中女司寇春芳

可能女生好欺負,男生太壞,也可能是男生喜歡她哦。

男生太老實了,為什麼會被女生欺負?

19樓:

女生覺得他老實巴交的,覺得挺可愛的,就忍不住欺負一下,這一方面可以看出這個女生是喜歡他的,另一種可能就是覺得好欺負,比較有徵服感,滿足自己內心的慾望

20樓:

那男生太老實的也不行,但是能力也不行。到頭來都是不行的,必須男人得有個男人的大不能盯著女人的。要是,聽你認得和老丁家就拿,你不是說到天亮。

要是必須有個男子男子漢,你得到了男子的照瞞著丈夫的意思。太熱了。必須得太多,男子漢的太多。

等會。怎麼了你家人?

21樓:長不大的萍萍

為什麼老實人會被欺負,看這四個方面你就知道了

我們班的男生為什麼老是欺負我,班上有一個男生總是欺負我,為什麼

呵呵,他們怎麼欺負你丫?也許是覺得你比較善良吧,也許是比較喜歡和你開玩笑。凡事往好處想。如果是很惡的那種欺負,你狠狠的罵他。 怎麼欺負你?是平時跟你吵吵架?還是讓你出醜?要麼是他們在打賭玩你.或者有可能某個想追你.然後兄弟出馬.你可以去找幾個要好的女生天天呆在一起。讓他們沒時間來欺負你. lolli...

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乙個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

師傅徒弟來耶 估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就想找個女生給他樣東西,可能他想來想去覺得毛衣比較好,要東西的估計可能2種原因,1是留住紀念,2是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直接表示原因織,那麼表示女生預設也喜歡他,女生翻臉了,他看到無希望了。為了維持現狀,就說是開玩笑。應該是這樣子吧。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

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好奇,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一個女生好奇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其實男生不僅對女生好奇,對男生也會好奇。 得到了方詩春 對於ge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獲取變數的值,對於pos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form獲取提交的資料。 老兵直言不諱 同性排斥,異性相吸! 偷瞄你的背影 異性相吸。青春期間對異性的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