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被女生打,一個男生為什麼喜歡逗你啊?

時間 2021-06-06 09:32:07

1樓:十字軍平定

我也喜歡。被女人打一頓神清氣爽,還能鍛鍊身體。現在我相當皮糙肉厚了,被普通女人打一頓隔一天就恢復了。

2樓:demon梓

打是疼罵是愛,下次別再讓你女朋友看什麼韓劇了,一個野蠻女友不知道教壞了多少純情少女啊,悲痛ing

3樓:

喜歡跟女生打情罵俏唄,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

4樓:夢在江南水鄉

因為她們打到你心裡去了,你覺得很受用。

5樓:逍遙子

剛開始,你一定是不能接受的,但是,又反抗不了,害怕反抗了,會遭受更嚴重的欺負,時間一長,行為就被固定下來了,成為了一種習慣。可是,在你內心,是很受壓抑的,所以,在你被人打了之後,很想把它宣洩到別人身上,看別人是不是也有你一樣的反應。想把它從你身上轉移到別人身上,減輕自己的壓抑。

因為,你只有被人打了之後,才可以有衝動去打人,來宣洩心中的壓抑,怨恨的情緒。所以說,你用了一種不太合適的方法,來宣洩自己的不滿,內心的壓抑,以此,獲得內心的安寧。當然,長期這樣不好,最好的方式是,能讓你用其他的方法替代,以此,建立新的強化,新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你喜歡打你的那個女生,要不就是你是受

7樓:影子

要不就是你喜歡那個女生,要不就是你欠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受虐型的,暖男一枚哈哈!

9樓:童豔

是你喜歡和愛的哪種麼,

呆萌嗎(戀愛 青春期 校園生活)

10樓:岑今岑

孤獨,思念蒼涼,是停留於筆下蒼白的文字,是無處放縱的凌亂!

11樓:紫戀亞斯蒂安

不呆萌……只覺得呆……

12樓:_甜茜

特嚴肅,而且這個髮型不適合你

第一印象怎麼樣(青春期 戀愛 校園生活)

13樓:you彬彬

第一印象很老實的男孩子,學霸的那種

14樓:春柔

沒自信,有點膽小,看見女人會不好意思,不太喜歡說話,總喜歡自己一個承擔事情。 對嗎?

戴不戴眼鏡好看點(戀愛 校園生活 青春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戴眼鏡好看點,感覺不戴眼鏡的那張眼睛那一片的**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俗稱有色差

16樓:樂若菱

近視了的話就得戴眼鏡

17樓:呼啦圈呢

上次你問找女朋友的事,找到了麼

一個男生為什麼喜歡逗你啊?

18樓:一

你的標籤是校園生活,青春期,戀愛。

你的語句可以表露出你應該在上學。經常逗你你可以理解成動物世界裡雄性動物喜歡雌性動物,要麼是接近你,要麼是雄性動物會選擇跳舞之類的東西引起關注,最後是欣賞你(為什麼是最後,因為人類社會不純粹)。

19樓:一憶往昔念東方

因為你傻啊。

在我看來,逗傻子玩也是人生幾大樂趣之一。無論說啥,就是騙你的,讓你明知道是騙你的,你還心甘情願的相信他想被他騗,最後被他睡,然後被他甩。

感覺一點不正經,男人不當兵,根本就不叫男人現在,很多男的都嬌生慣養包括女的都有公子哥,和公主病。

來部隊來磨練磨練,來一線,基層來首訓,看你還不成熟??還能說出這樣幼稚的話!

20樓:海賊

誰會閒著沒事老是逗別人啊,當然是對你有意思了。

21樓:春羽乘風

看你人好,說活比較隨和,和他性格合得來。所以有事沒事和你說些玩笑話。

22樓:牛霞吧

這就叫做打情罵俏,通過這種方式,增加彼此友誼,直到發展成為愛

23樓:消費者郝偷

應該是對你有點好感或者是有別的想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看上你了,如果彼此有感覺可以互相往前走一步

25樓:小威剛

逗你開心,他喜歡你!

26樓:老師看到了

喜歡你,才會逗你開心啊

27樓:食堂託管專家

可能是喜歡你,才逗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亂,裝純給誰看?明擺著想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特會撩。還裝可愛。

30樓:孑

看上你了┏(`ー´)┛

31樓:功夫惹的禍

對你有好感唄,這都不知道

為什麼一個男人同時和兩個女人在一起,被發現後是兩個女人搶著要他?

32樓:阮偉棟

這是因為她們都不想失去他,認為他是喜歡她的,所以不會在乎那男生的花心。

33樓:伱卟過是個配角

在一起不一定是永遠如果和其中一個可能就是永遠了!

34樓:寂寞如雪

有錢跟沒錢的就是不一樣呀,

35樓:好人

哪個女的搶到手都不會幸福的 男人還會出軌 女人一時腦熱 時間長了就不會再愛這個男人了 甚至女人也會出軌

36樓:smile夏了知了

都想證明自己比另一個人重要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搶著要他的錢,就是搶著要他的命。

38樓:藍雨

女人就是這樣,兩個女人想爭個輸贏

39樓:殘響

那個男的不是長的帥就是有錢唄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這個男人好,要麼這兩個女人傻!

41樓:海納百川

如果是兩個男的,兩個人都會離開。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太好了,兩女都不服,惡性競爭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選擇放手。

誰能給我講講故宮的十大靈異事件

異地戀男人什麼表現出他不愛你了

44樓:我心永恆海蜥蜴

不打**,對你的一舉一動毫不關心,你打**給他他還經常不接。

45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語言少了,通話的時候少了激動,少了責怪,有時你打**的時候他說他忙的時候會比問你在幹什麼的時候多。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聯絡、沒話說……

4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聯絡少了 經常用忙做藉口

48樓:1314你

這個世界有太多匪夷所思的東西···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物質···關鍵是彼此信任對方,不存在什麼距離產生小三!!!

我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我一個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

醉花陰 你老是被女生欺負,說明你在她們面前特別和善,而且性格好,她們感覺欺負你也沒有啥危險,還有你的身材應該也比較瘦弱吧。 一個男生老被女生欺負,因為你太軟弱了。 情感小兔 有的時候女生可能也沒有意要欺負你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軟弱所以女生會多讓你幹這幹那的吧。 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是一個男生,老被女孩子...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捏女生的臉,乙個男生喜歡捏女生的臉是什麼表現

那男的為什麼不能生孩子一樣的道理!廢物. 1 應該是男的對女的有那麼一些些的好感,也就是所謂的興趣啊 2 好朋友之間互相 嬉戲 也就是親密無間的朋友之間才有的行為 3 那便是開玩笑了。一些男生比較沒有男女有別的概念,所以對任何女生都不會有那種不好意思的表現。所以就有的時候便會 調戲 一下.乙個男生喜...

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乙個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

師傅徒弟來耶 估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就想找個女生給他樣東西,可能他想來想去覺得毛衣比較好,要東西的估計可能2種原因,1是留住紀念,2是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直接表示原因織,那麼表示女生預設也喜歡他,女生翻臉了,他看到無希望了。為了維持現狀,就說是開玩笑。應該是這樣子吧。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