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老總對你半開玩笑,卻又貌似嚴肅地說 早晚把你開了。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mr周建良

如果僅僅是因為同名,老闆就把你“開了”,這表明你跟錯了人,莫說是家公司,就是一個國家,也不值得你留戀,大丈夫志在四方,樹挪死,人挪活,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他的公司離關門大吉怕是為期不遠了!不仁不義而能長久者,古之未聞,昔日薛仁貴從軍,張世貴拒之門外,理由離奇:

朝中只有一貴,何來兩貴?最後的結局,張世貴碎屍萬段,雞犬不留,死無葬身之地;薛仁貴削平天下,一字並肩王,千載留名!我觀你之文筆,雖然稚嫩,然良善有餘,前途不可限量,無限風光在險峰。

真金何處不發光?雖雲“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大千世界,慧眼識人者,莫道無人。

有道是君子不立危牆下,良禽擇木而棲,鳳凰非梧桐不立!君子有自知之明,莫道玩笑,酒後吐真言,原形畢露。區區主任,自身難保,何能保人?

既知“前途判了死刑”,豈不聞置之死地而後生?人無遠見,必有近憂,與其他日受辱,不如及早抽身,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何處是家鄉?處處無家處處家!

2樓: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你愛中目前的這份工作,又可在直接上司主任那裡學到一些東西,那你就要爭取能較長時間在現在崗位上幹。為此你需處理好與老總之間的關係。你可能是年青人,年青人讓人稱呼自己帶個“小”字會顯得親切,那麼你可當著老總的面請他稱呼你“小某某”,這就會化解了你們之間的尷尬局面,從而也就會保住現在的崗位。

3樓:頂級抱枕

看你們老總什麼人唄,內心狹窄的話就給他送點禮,調節關係,把這鐘重名便成積極因素。不是這樣的話就是開玩笑唄

4樓:左岸哲哲

你想多了,這肯定是一句玩笑話,你當時也用開玩笑的口吻回答說:老總不要啊。不就行了嘛,你一個沉默還真把自己搞尷尬啦

5樓:趕路人的心

我也覺得你是想多了,只是玩笑而已,踏實的工作,沒有哪個老總會開一個對公司有利的人,只是重名就開,那也太,,,,,,呵呵重名也是緣分。

幽默的力量是什麼?

你一言我一語

面對姐姐這樣的說辭,我怎麼做更穩妥? 70

6樓:

她是為你著想,不讓你花錢,但做為你來說,應該買個禮物表示一下心意。你有一個不是親的,卻勝似親的姐姐,很幸福。

7樓:天災之降

送一個自己親手做的,非常用心的禮物,你也付出很長時間努力的禮物,你的姐姐一定不會生氣,反而會很高興的。

8樓:志所在人必得

說了半天,也就是你們雖然不是親姐弟,但是比親的還親。她過生日,你去蹭飯,你姐姐表示歡迎,但是怕你花錢,不讓你送生日禮物。對不對。

這個好辦。生日禮物不一定非要花錢去買。即使是買也不一定非要花大錢。你可以用心做一個工藝品給她。或者把你們的合影做成一個小的水晶像框給她。她肯定會高興的。

9樓:折憶敏

這簡單啊,送禮物,一般很多人都是買東西啊,買實質性的東西,但可以選擇一些自己手動的,或者是比較有意義的東西送給他也行啊。不一定要花錢去買的東西。我想這樣的東西他比較喜歡。

相信你加油!

10樓:布津

禮物一定要送!她不會生氣的!只會高興!

11樓:彭勇群

即然你們以姐弟相稱,而且一直親密相間,就不要產生任何不利於你們的任何想法與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有把她當姐姐嗎?我這個局外人都覺得沒那麼簡單哦!如果想追的話,我覺得主動出擊就對了

13樓:裔曲

你和姐姐的關係特別好。這很難得。不管叫什麼,他永遠是你的好姐姐,我們倆永遠互相關心。

1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姐姐就是姐姐,不可能發展成為戀人,自己要很清楚很明白這一點,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放心,去做更多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過生日當然要送禮物了,這毫無疑問的,她對你很好,畢竟你是弟弟嗎,很正常的。

我們這邊的有個同事,姐姐,她弟弟在外讀書,經常給寄吃的,還偷偷給他錢,有時還給寄各種生活用品。

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16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19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20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因人而異的,你要看那個女孩對哪個方面感興趣,你要說點讓她覺得你很了不起的事情

22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23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不小心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100

25樓:qq華仔

也許做朋友是最好的選擇。緣分是上天註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忘記她,也可以和她做朋友,更好的方法是默默的關心她,愛護她讓他感受到,是最好的。

27樓:鎭鎝鞎噯鉨

那就做朋友吧 因為朋友長久一點

28樓:杞雪峰安懷

既然不該喜歡,那就應該趁早結束,把這份喜歡埋藏心底,交給時間去塵封淡化,留一份灑脫給自己,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一定會來敲門的!

半開玩笑的暗示自己心儀的男生,可是他卻讓我快點去睡覺,他是沒懂還是對我沒意思呢

他應該懂意思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這個話題,只能說讓你去睡覺,混過去。他可能把你當朋友,也可能對你感覺說不大清楚,但是他絕對沒有明確自己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一定會求之不得,然後和你繼續的。 你含蓄的方法對不對啊?你要找那種能有突破口的 比如看電影的時候某個鏡頭,你就說我們這樣會怎麼樣?如果可...

自己想買車,半開玩笑的和男朋友說買車錢不夠,問他借個幾萬塊錢,他直接回答說他的錢全存死期,要拿也的

等你們結婚了這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你們現在僅僅是男女朋友,這男的要是給你了,他就是傻!不給你證明他是理智的。 要換男方向你借錢呢?男友天天問我要錢,說他要買車買房要借幾萬,我說沒錢,他就說要我沒有用不能和他分擔,讓我記住他買的東 如果你捨不得,永遠會被他看不起不拿你當回事,值得嗎?他的心裡根本不愛...

男領導半開玩笑半生氣的說 我要不是領導不在這個位置,沒人搭理我!此話女員工怎麼接

喲,您這麼大的魅力還怕沒人搭理你! po天曉 你沒試過做一個普通員工,怎麼證明你的說法是正確的。領導說話半開玩笑打壓你是什麼原因 好學的孩子獅子 領導說話半開玩笑打壓你,這個時候你要注意了。你要想一個領導不會沒事和你開玩笑的,領導的每一句話都要注意其背後的含義。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事情。你想想是不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