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開玩笑對說 你是不是想當媽了

時間 2022-09-21 05:00:09

1樓:運通果

如果你男朋友他對你開玩笑說,你是不是想當媽媽了,其實你男朋友他是想跟你結婚,你男朋友他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所以他就以開玩笑方式向你徵求你的意見,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我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兩個人相處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考慮結婚的準備,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兩個暫時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

2樓:瘋子麟

看你想法了,如果想結婚那就肯定的回答他,不想結婚就委婉的拒絕,記住不要傷害對方的心

3樓:養安彤

實際上這也是辯證方法,試探你是否有結婚的想法,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想要從各個方便保護你,希望你們能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4樓:一夜知秋

那肯定是在暗示你,他想和你結婚了,所以他才會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試探你對他是個什麼想法。你就把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他。

5樓:葉孤夏侯青

如果你的男朋友開玩笑對你說,你是不是想當媽了?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在試探你,他可能是想和你結婚

6樓:堅強的腎

如果說出這樣的話,是不是在暗示你要給你乙個家,在表示對你求婚!

7樓:化端雅

其實那個男朋友他想跟你結婚,你男盆友可能不知道你心裡咋想的,試探性的問問。

8樓:薰藍

其實你男朋友他是想跟你結婚,你男朋友他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所以他就以開玩笑方式向你徵求你的意見,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我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兩個人相處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考慮結婚的準備,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兩個暫時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

為什麼男生會問你是不是想當媽了?

9樓:尚兒麗

可能男生看女生母愛氾濫吧,

不然呢,所以女生對男生的過度關愛,

婆婆媽媽的絮叨,讓男生心生厭煩,

只有當媽的人才會這樣事無鉅細地操心啊。

摸男生的喉結他說你想當媽了是什麼意思?

10樓:**農藥

要看從什麼角度理解,由於喉結是男生比較敏感的部位,不能隨便摸,摸重了會導致窒息,正常的話有可能還會激發男生的慾望,然後(就是那種 /手動滑稽 ),就當媽了。

11樓:黃峰

摸男生的喉結他說你是不是想當媽了,這個意思就是他在問你是不是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男孩長大的時候?他會長喉結長到十七八歲的時候,那大媽的時候會摸一摸他的喉結,你摸了一會,它又有這種感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你進一步聊聊,你小心點

14樓:孤擲一

他的意思就是你在玩火

15樓:a姐柚蘇

他喜歡你叭~如果他是你男朋友,你繼續和他聊!你想當媽嗎意思是他想跟你……emm自己體會反正就是重點在「當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媽媽很喜歡摸他的喉結 他以為媽媽才會摸喉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和你進一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動作只有關係曖昧的男女朋友才會做,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男生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

19樓:跑馬的漢子

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摸喉結跟做嗎?有毛線關係啊?不知道。這個人的腦迴路是個什麼樣子的?

為什麼我捏男朋友鼻子,他就問我是不是想當媽了,什麼意思?

乙個男生說在嘩嘩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

20樓:沈子木

意思就是他想碰你想讓你成為他的孩子的母親

21樓:time莫里

乙個男生說再逼逼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他在跟你開玩笑就讓你在不要說話了

22樓:日月晨雲

暈啊,他是太汙,他想和你那個,是在讓你閉嘴的意思

23樓:好

這個男生如果是這樣說的話,那麼你最好離開他,這是對你最尊重的一種人,沒必要再去糾結他是什麼意思。

24樓:都市新

我覺得這個男生在挑逗女生,他用的語言不文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讓你做媽媽想生乙個寶寶吧。

26樓:混世達人

什麼意思?就是要在你體內種上他的孩子,你說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開玩笑說 “晚上我帶你去開房。”你會討厭他嗎

雙眼皮 分怎麼開玩笑。也分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到可以開這個玩笑的地步。如果相信他不會說這種話。只是開玩笑。不會討厭。 在洪湖潛水的北極狐 他是試你的,女孩子要自愛,他這麼說肯定是想玩玩你的,小心點 涅槃灬煋崆 他肯定是感覺和你很熟了,發展到那種地步才會說這種話,而且這種話不是對誰都能說的,你應該高興...

男朋友說扇你臉,找人揍你,然後說開玩笑的,正常嗎

神經 不正常,特別不正常,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個人,他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開玩笑也不至於這樣 你這個男朋友腦子有問題,這個還要問!直接分了不用機會這樣的人。不是什麼玩笑都能開 看什麼語氣,什麼環境和情況之下吧.我認為他是開玩笑的。但他應該不知道他v這個玩笑開得大了一些. 時間會飛的狗 建議去精神病院住兩...

你的男朋友如果對你說你真的很煩這代表不喜歡你了嗎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對你的方式有點反感吧。建議你憋住一兩天不去管他,一週放他一兩天吧,這樣比較好。但是這兩天就不知道你寂寞不咯。你不管他的這兩天,他還會感覺不自在吧?畢竟以前習慣你管他了。 dop 俊舞 不一定啊 遇事先彆著急 也可能他正趕上他這段時間心情不好呢 故意這麼說的不想讓你跟他分擔呢 不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