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大小的狗狗,裝籠子裡,能不能上火車。沒有疫苗證

時間 2022-09-21 05:00:06

1樓:鹹得淡

不管是動車、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台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

其實,普速列車是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如果您出門非帶您的寵物不可的話,可以辦理寵物託運哦。您需要提前在當地的防疫站辦理寵物健康證明,然後攜帶者防疫站開具的證明到火車站辦理寵物託運就可了。

需要注意的是,普速列車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高鐵、動車是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也不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

火車如何託運寵物

1、鐵路託運寵物必須有鐵路部門認可的動植物檢疫單位開的動物檢疫證明,主要是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然後經鐵路部門同意後,辦理寵物託運手續。

2、寵物要用旅客自身攜帶的鐵質容器裝好,要求籠子為鋼筋結構,底盤下要有盛糞便的托盤,或者用麻袋或者棉製的墊子綁在底盤下面,目的為了不使大小便洩露汙染其他貨物,籠子的兩側需要有提取時用的攀手(可以用鉛絲製作),籠子的開口出需要鉛絲紮緊。

3、在火車開動前兩個小時,將寵物帶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過秤即可。通過行李託運的方式攜帶寵物,寵物所需的費用根據它的重量和火車的路程而定。

火車託運寵物費用(僅供參考):

1、疫苗費:20~50(衛生防疫站收取)

2、托運費:寵物及籠子的總重,每公斤一般0.5至2元不等,另外和公里數、物品種類有關。

3、保價費(可選):按「宣告**」的0.5%收保價費。

4、保管費:行李託運到達後是不通知的,下車後您應盡早主動向站內行包房查詢。行李從運到日起,免費保管3天,逾期到達的免費保管10天。超過免費保管期限後,每晚加收10元左右。

5、打包費:小件3元,中件5元,大件7元,打包每件至少要打3條帶,超過規定條數的,每增加一條帶加收1元。

6、寄存費(可選):小件每天3元,中件每天4元,大件每天6元。

2樓:櫻色冬陽

不可以上火車,狗狗要託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大小都要免疫證明,不能和人同車廂。

親們,有沒有剛剛養狗狗和我一樣的,狗狗才抱回來沒有打疫苗,不能洗澡,我忍了忍,只能每天把它關籠子裡

4樓:來毛來毛

叫的時候呵斥他,在他自己安靜下來一陣的時候表揚他。讓它明白安靜有益他就會了。籠子裡要舒適,進籠子有食物獎勵,這樣它就不怕

在防疫站拿疫苗自己給狗狗打,有沒有疫苗證?

5樓:帥氣的小宇宙

去動物防疫站打疫苗,是有疫苗證。但是要記得索要防疫證。

檢疫證是當地動物檢疫部門發的,只有寵物醫院去那裡購買疫苗才能拿到這個證,也就是說這個證是動物檢驗檢疫局出示的你家狗狗的防疫證明,貼上的那個疫苗上的標籤就相當於證據,只要證上有檢驗檢疫局的公章就可以。

6樓:樂寵雅冠寵物屋

是給狗打疫苗的登記證還是疫苗防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是沒有的,必須到防疫站去打,狗狗打疫苗盡量去有正規營業許可的寵物診所,這種診所多開在寵物市場附近。給狗狗打針記住用進口的英特威,狗狗回來1周以後精神好、胃口好、眼屎少就可以帶狗狗去打英特威小犬2聯了一針,然後時隔一月再打英特威4聯一針,再隔一月打英特威4聯一針和狂犬疫苗一針,狗狗的第一年的疫苗就做完了,他會給你免疫證。然後每年一針加強免疫。

到正規的寵物診所,給狗狗打針要給打針記錄的本子,每打一針會將用掉的英特威條碼貼在本子上,醫院會蓋章,這樣才能避免打到假冒偽劣的疫苗。一針大概在70元左右!

8樓:崇夜綠

1、自己打是沒有疫苗證的,只有經正規的寵物診所醫生打過疫苗後,才會有疫苗證的。

2、不建議個人給狗狗打疫苗,還是到正規專業的寵物醫院打疫苗。

①疫苗都是需要冷藏存放的,個人比較難買到合格的疫苗產品②個人一般都沒有打疫苗的經驗,會出現各種問題③個人給狗狗注射疫苗出現問題後,不能及時處理3、給狗狗打疫苗注意事項:

①到正規專業的寵物醫院給狗狗打疫苗;

②打疫苗前,要保證狗狗身體健康,沒有感冒生病等不適症狀;

③疫苗後要觀察狗狗的疫苗反應,通常會有點小不適很正常,幾天以後就會好的;

④如若打疫苗後出現重度反應,要趕快看寵物醫生;

⑤疫苗後不能洗澡,要在一周後才可以!

9樓:虎妞麻麻愛虎妞

有的。你可以文防疫站要

狗狗疫苗不在乙個寵物店裡打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寵物店裡打疫苗,因為寵物店沒有疫苗許可證。

一般狗狗都是45日齡以上,帶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周可以吃點腸胃寶,調節腸胃,減少狗狗的應激反應,提高免疫力,接種疫苗更安全。

傳染病對幼犬的危害也較大,國外對此已有多種疫苗和聯合疫苗預防,如進口犬六聯苗和狂犬苗等。國產的犬疫苗有犬五聯苗和犬七聯苗等。犬五聯苗和犬六聯苗注射方法從犬出生後50天起(與疫苗有關),以2~3周的間隔,連續注苗3次。

以後每年加強一次。

11樓:小寵胡醫師

可以的,按照疫苗時間打就行。一般狗狗都是45日齡以上,帶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相對之前接種提前乙個月接種,也就是每十乙個月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周可以吃點腸胃寶,調節腸胃,減少狗狗的應激反應,提高免疫力,接種疫苗更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疫苗時間,順序,藥品不變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哦。

13樓:帥克寵物食品

可以,但是你之前打過的疫苗一定要弄清楚是什麼牌子 國產還是進口 是幾聯的

14樓:愛狗的美術天才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得問問寵物店裡的行不行?

關於寵物疫苗證的一些問題!!

15樓:熙苒

檢疫證是當地動物檢疫部門發的,只有寵物醫院去那裡購買疫苗才能拿到這個證,也就是說這個證是動物檢驗檢疫局出示的你家狗狗的防疫證明,貼上的那個疫苗上的標籤就相當於證據,只要證上有檢驗檢疫局的公章就可以。

至於你說的沒有完善狗狗資訊這個是寵物醫院的人偷懶,到時候你自己完善就可以了,這個不會對狗狗有什麼影響,或者你下次做防疫的時候去補上也可以。

到時候疫苗做完,這個證就是你家狗狗的上戶口時的必備資料了。

最後你擔心的這個問題,只要狗狗按照規定打疫苗,疫苗期間不要出門是不會出太大問題,要是不放心的話下次打針的時候就讓醫院開乙個狗狗在他那裡做防疫的證明。

疫苗概述

一般,50日齡至3月齡做第一次接種的幼犬,每4周接種一次,肌肉注射,連續3次;以後,每年1次。第1次接種時在3月齡以上的幼犬(包括未接種過疫苗的成年犬)第1年接種2次,每次間隔4周;以後,每年1次。

注意事項

剛注射疫苗要一定的時間,疫苗的效果才能達到,讓狗狗在正常情況下身體內自然迴圈,疫苗的效果要好。如果把狗狗帶出去玩,一般都會劇烈運動奔跑,不利於藥效的正常發揮,因為此時狗狗體內的各種生理指標都不是在正常狀態。

就像人吃了藥要休息一樣,動物們其實也一樣,對藥物都要乙個接受、適應過程。

16樓:

建議用英特威的。

疫苗的差異可以從免疫程式看出來。

英特威的程式:

(4週齡)二聯 ——(6週齡)二聯 ——(9週齡)四聯 ——(12週齡)四聯 + 狂犬

輝瑞的程式:

(6週齡)四聯 ——(9週齡)四聯 ——(12週齡)四聯——(13週齡)狂犬

差異:英特威首次免疫是4週齡,輝瑞首次免疫是6週齡。

英特威二聯疫苗能在4週齡免疫,是因為其二聯苗的抗原含量相當高,能突破母源抗體,產生高水平的疫苗抗體。由於細小病毒等病原引起的疾病都是在小狗出生後早期感染的,所以早期的免疫保護對狗狗很重要。

另外,英特威的四聯苗和狂犬苗可以混合在一起注射,兩針變作一針,狗狗可以少痛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6歲了,每年打針時,都是在本本上寫日期,還有疫苗的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寵物醫院大多都是這樣啊, 這幾年完善很多了

就是上面有寫醫院的名稱位址**,出了問題還是要看醫院的態度的。好多醫院都沒有自己的疫苗本,你打的是英特威的吧?本子應該是廠家給的!

如果因疫苗質量或儲存問題,或者狗狗體質較差,月齡太小。不適合此時免疫等出現問題。醫院要付全責的。

要是因為個體差異過敏 引起死亡 找他也沒什麼用。我有個朋友打的++威 還沒回到家就死了,後來找來****,也沒什麼用。廠家給出萬分之一的過敏率------。

正規點的醫院,至少會添一下基本的健康情況,年齡 性別 體重 品種 是否驅蟲 。位址** 。存一下檔案 下次免疫做提醒

沒打疫苗的狗狗能不能上街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沒打疫苗就是沒有抗體,接受不了外面的細菌,特別現在是夏天,紫外線很強,短毛狗很容易曬傷**的,

20樓:展洋

lz,現在夏天細小和犬瘟這樣的細菌多,這麼小的狗狗沒打疫苗,最好別讓它到地上跑,抱出去溜達溜達曬曬太陽是可以的,但是別選擇下午的太陽,太毒了,容易中暑的。經常曬曬小太陽會長鈣殺菌的哦~~~

如果是剛抱回家的狗狗,要觀察一周或者兩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才能打疫苗的~

希望你的狗寶寶健康成長哦~

想把狗狗帶上火車,可沒有疫苗接種

21樓:

狗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如果辦理了防疫證明,那麼可以進行託運,但是這樣很麻煩,防疫證明的有效期也很短。可以嘗試選擇汽車託運(有很多汽車站是允許託運活體動物的,但是不一定,需要諮詢確認)。如果實在找不到辦法,那麼建議還是就地找人寄養幾天。

22樓:123嗨嗨

除了導盲犬可以其他動物不可以

寵物店沒有獸醫證書可以代買狗狗疫苗藥品嗎

23樓:好獸醫

不可以,絕對的不可以;

疫苗屬於生物製品,他不僅需要又獸藥經營販賣許可證,裡面還必須包含生物製劑才可以。

沒打疫苗的狗狗能不能上街,狗狗沒打狂犬疫苗能出去玩嗎

你好,沒有疫苗 驅蟲的狗狗最好不要出門,這樣對狗狗本身是沒有好處的,外面地面會有其他狗狗的尿尿便便,傳染疾病的機率很高,這樣你又要花額外的錢給狗狗看病,狗狗同時也要遭受疾病的折磨。給你狗狗注射疫苗 驅蟲的程式,在狗狗健康的時候抓緊時間,按程式進行吧。另外,狗狗在沒有滿半歲時 疫苗 驅蟲沒有完成時,切...

能不能用鐵籠子或者是繩子來養狗,這樣有什麼壞處啊

我覺得 如果用這2種方法養狗 不如別養 樂趣何在?看著它受苦?1.籠子裡的狗 缺乏運動。腿肯定不正常 狗也發育不了。再加上籠子的關係狗會神經質。膽子小。更容易咬人 2.1米不到栓衛生間 也就是只能在原地不動的站著趴著。衛生間溼氣重 肯定得 病 為什麼要讓狗習慣讓拴的感覺?感覺狗除非出門時候要牽引。在...

我的電腦能不能裝Windows

什麼年代了你居然還要裝windows98最差的你也裝個windowsxp吧。win98現在電腦能裝嗎?怎麼樣?不怎麼樣。首先一條,硬體驅動就沒有win98的。不要找新的主機板裝就行,舊的,古董板的主機板可以裝,問題不大的。肯定裝不了完全不相容了。估計新電腦是無法解決驅動問題了,舊電腦還差不多。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