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摩托車能不能上牌照,外地買的摩托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

時間 2021-10-21 21:55:32

1樓:廣航浚736湘

舊摩托車肯定不能上牌照,即使是購買的新摩托車要上牌都有時間限制。

外地買的摩托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

2樓:

沒有這種說法,不管是**的發票,只要是正規發牌,都是給國家交了稅的,交警隊以這種理由不給上牌是不合法的,是地方保護主義,完全可以告交警隊行政不作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國三的多可以上的國二的要把發票開在二月份前,你把發動機號,車架號摸下來,還有開正規發票《健意把價錢少開點要納稅的》帶上生份證,還有**就可以了,最好是找點關係,不然要把車子弄回去的,如果有關係你就把這些動西快遞回去就可以上了,車子可以放在廣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牌照摩托車可以更換本地的牌照,前提是車主有本地的戶籍或者本地的居住證(暫住證)。 1、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

想換摩托車 牌照還能繼續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摩托車,牌照能繼續用,但是需要辦理車輛報廢牌照轉戶手續。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三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拓展資料:

第三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登記,應當遵循公開、公正、便民的原則。

車輛管理所在受理機動車登記申請時,對申請材料齊全並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和本規定的,應當在規定的時限內辦結。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其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符合規定的,應當書面告知不予受理、登記的理由。

車輛管理所應當將法律、行政法規和本規定的有關機動車登記的事項、條件、依據、程式、期限以及收費標準、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目錄和申請表示範文字等在辦理登記的場所公示。

6樓:幸運的活雷鋒

牌照能否繼續使用看符合不符合以下規定: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三條: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摩托車,牌照能繼續用,需要辦理車輛報廢牌照轉戶手續。

拓展內容:

一、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二條 申請辦理機動車質押備案或者解除質押備案的,由機動車所有人和典當行共同申請,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機動車所有人和典當行的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質押備案或者解除質押備案的內容和日期。

二、有本規定第九條第(一)項、第(七)項、第(八)項、第(九)項規定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質押備案。對機動車所有人提交的證明、憑證無效,或者機動車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行政執法部門依法查封、扣押的,不予辦理解除質押備案。

三、第四十三條 機動車登記證書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屬於補領機動車登記證書的,還應當交驗機動車。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補發、換髮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啟用機動車登記證書前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未申領機動車登記證書的,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領機動車登記證書。但屬於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變更、轉移或者抵押登記的,應當在申請前向車輛管理所申領機動車登記證書。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身份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五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

五、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號牌、行駛證滅失、丟失或者損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換領。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

8樓:笑熬漿糊

帶上你本人的各種政見到車管所去辦理車輛報廢牌照轉戶手續,牌照原則上只要你每年都審,不欠費用,你可以終身擁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車能通過年審就可以換車牌。現在的車年沒有報廢期了,只要能通過年審就可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33068的藍牌,能換京牌嗎

摩托車舊車牌可以在新摩托車上繼續使用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被逮到會吃罰單的;一車一牌不能重複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老牌照不copy

能保留,但是牌照號碼可以申請保留,上到新車需要滿足4個條件:同一機動車所有人名下;車輛同一登記地;更換同一車牌型別;非營運車輛。

2.舊車交易一般需要這幾個材料:①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影印件;②機動車入戶原始檔案;③二手摩托車車交易發票;④二手摩托車車交易承諾書;⑤二手摩托車車交易合同;⑥機動車登記證書;⑦機動車行駛證。

3.各地政策可能有差別,最好諮詢一下當地的車管部門。

舊摩托車不能用了,將本人的舊車牌能否掛在新車上?

13樓:穆斯聖使

不能,新車必須上本地車管所上新車牌,舊車應報車管所報費,如果掛舊車牌,交警查車會對你的車按偽造車牌處理,最輕會扣車和罰款的,千萬不能這麼做,只能上新牌。

14樓:

你買了新摩托車沒有去辦牌照,你想把你的舊摩托車車牌按在新摩托車上,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你買新車得重新辦理手續,辦車牌子,你千萬不要把舊摩托車車牌掛在新車上,不要做違法的事情。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這違反了交通規則

已有到期摩托沒有報廢,買新車能不能上牌照

16樓:吉吉這一天

這種情況新車不能上牌。

相關規定:凡車主名下在用機動車有逾內期未檢驗、未報廢容情況的,系統將自動鎖定;待車主完成車輛檢驗或辦理完畢報廢手續後,再予以辦理新車註冊登記、轉移登記等手續。

建議及時去車管所申請報廢,拖得時間越久越麻煩。

17樓:一個人游泳

不能用原號牌,只能重新申領。連續兩年沒有審驗的,車管所公告報廢后原車牌號碼資源收回後重新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他摩托車在02年已丟了/怎辦

外地買的電單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在外地買的電單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照

沒有這種說法,不管是 的發票,只要是正規發牌,都是給國家交了稅的,交警隊以這種理由不給上牌是不合法的,是地方保護主義,完全可以告交警隊行政不作為。 國三的多可以上的國二的要把發票開在二月份前,你把發動機號,車架號摸下來,還有開正規發票 健意把價錢少開點要納稅的 帶上生份證,還有 就可以了,最好是找點...

摩托車能不能用電動車電瓶,摩托車的電瓶可以用電瓶車的電池代替嗎?

通常情況下是可以互換的,我在電動車廠上班,專門負責電動車用蓄電池的檢測,公司很多同事的摩托車上都用電動車的電池,他們沒有什麼反應.兩者都是12v的,摩托車的電池通常是6ah ah指安時,是電池容量的單位詞 電動車用蓄電池從7ah到20ah不等,7ah的很少用,ah越大,體積和重量越大,10ah的體積...

買了新車沒上牌能不能上路,剛買的新車,還沒上牌,請問可以上路嗎?交警會捉嗎?謝謝

新車沒上牌不能上路,如果需要上路可以先辦理臨時牌照。沒有取得臨時號牌前,請不要開著無牌的車上路,按交通法規定,還沒有登記 取得正式車牌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