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買的電單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在外地買的電單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照

時間 2021-09-04 07:51:54

1樓:

沒有這種說法,不管是**的發票,只要是正規發牌,都是給國家交了稅的,交警隊以這種理由不給上牌是不合法的,是地方保護主義,完全可以告交警隊行政不作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國三的多可以上的國二的要把發票開在二月份前,你把發動機號,車架號摸下來,還有開正規發票《健意把價錢少開點要納稅的》帶上生份證,還有**就可以了,最好是找點關係,不然要把車子弄回去的,如果有關係你就把這些動西快遞回去就可以上了,車子可以放在廣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牌照電單車可以更換本地的牌照,前提是車主有本地的戶籍或者本地的居住證(暫住證)。 1、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

在外地買的電單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照

4樓:杞穎卿貴霜

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外地牌照的電單車在泉州市內,是不允許行駛的。我的市區牌都沒怎麼用!

5樓:黃子易

異地牌照電單車可以更換本地的牌照,前提是車主有本地的戶籍或者本地的居住證(暫住證)。

1、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有人。

2、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有效期限內到住所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機動車轉入。

3、申請機動車轉入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檔案,並交驗機動車。機動車在轉入時已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應當在轉入地進行安全技術檢驗並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相關證明、憑證和機動車檔案,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轉入資訊,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如果我在外地買了一輛電單車可不可以運會本地上牌 或者我在外地買了一輛二手電單車可不可以回本地過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在本地過戶首先看看是不是有地區限制,有的地區不允許電單車行使。如果沒有限制的話,把車輛的檔案提取出來,攜帶綠本完稅證明到自己當地的過戶大廳,提供自己和對方車主的身份證明,填寫報表,重新選取車輛牌號,掛牌,照相,並完成新的行駛證相片,過戶完成。對方車輛提檔,是對方車主的事情,自己就不用操心了。

也有代辦的委託機構,給人家手續費用,自己什麼都不用管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沒問題~

在外地買的電單車 在本地可以上牌嗎 我要知道原因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手續齊全!但是買的時間不能過久越早上戶越好!新車最好找貨車拉回去上戶!因為你車還沒有牌照!無牌無證禁止上路行駛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有發票合格證就行

10樓:文軒閣

不可以的我今天試過 的在本地在開次發票又多花300

異地購買的電單車能在本地上牌嗎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異地買的電單車,只要各方面手續齊全,符合胡關環保法規及當地上牌政策,就可以正常上牌。

12樓:遲朝郎韻詩

異地購車可以在本地上牌,只要手續齊全就行。購置稅及保險也都在上牌地繳納。

13樓:畢起桓清雅

電單車只有合格證和購車發票齊全,就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任何城市上戶。

舊摩托車能不能上牌照,外地買的摩托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

廣航浚736湘 舊摩托車肯定不能上牌照,即使是購買的新摩托車要上牌都有時間限制。外地買的摩托車能不能在本地上牌 沒有這種說法,不管是 的發票,只要是正規發牌,都是給國家交了稅的,交警隊以這種理由不給上牌是不合法的,是地方保護主義,完全可以告交警隊行政不作為。 國三的多可以上的國二的要把發票開在二月份...

關於外地電單車駕照能在本地用嗎

這是可以的,架照是全國通用的,不分第點的,但提醒用護的是相應的駕照只能開對應的車,如果被查此證不符,是要罰款的。外地電單車駕照能在本地使用,駕照是全國通用的。電單車駕照分為d e f照,電單車有兩輪和三輪兩種,除了可以直接報考初學二輪電單車 初學三輪電單車外,還可申請增駕二輪電單車 增駕三輪電單車。...

輕便摩托車能不能在上海市區開

鄰家楠方姑娘 輕便三輪摩托車在上海市區禁止通行,輕便二輪摩托車在限定區域內禁止通行。本市道路禁止輕便三輪摩托車車輛通行。摩托車禁止通行措施 一 懸掛 滬a 滬b 號牌的普通二輪摩托車 輕便二輪摩托車,禁止在下列道路上通行 1 三縱三橫 城市主要幹道,包括 東縱 中山南路 陸家浜路以北段 中山東二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