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單車發動機能不能改發電機

時間 2023-01-13 15:45:09

1樓:木頭大寶劍

電單車的起電機就是發電機,可以直接使用。但是他的高壓線圈的電不好用,因為電壓高電流小。

電單車的發動機可以帶動發電機,不能改造為發電機。因為汽油發電機就是這麼做的。具體做法是:

一種是直接把發動機減速箱的鏈條輪與發電機聯為一體,發電機轉速等於發動機轉速。另一種是通過鏈條減速後帶動發電機。具體採用那種要看兩個的額定轉速是多少。

2樓:網友

可以作為拖動發電機的原動機。但要注意不能過載,並且要加裝風冷裝置。

用電單車發動機能不能改發電機

3樓:網友

磁電機產生電電壓只有12v

遠遠不夠和交流電相比。

變壓也只能用於小功率電器。

不超過100w

怎麼用電單車發動機改裝發電機

4樓:myself夙夜在公

手裡有可以用的電單車發動機,也有可供發電的電機以相應的裝置,將電單車動力輸出端與發電機連線就可以了,可以是皮帶的,也可以是其它結構的,因為發電機要達到標定的轉速才能保證用電要求,所以電單車發動機的轉速會較高,風冷機器要解決散熱問題,而且這個油耗也比正常的發電裝置偏高些,

電單車改發電機

5樓:百小度

擴缸唄,不是專業不最好不要改,撂半路準的很,而且屬於非法改裝,讓警察叔叔逮到嘛,嘿嘿。個人覺得如果沒有個好的鉗工是改不了的,想改基本等於重造個發動機,你直接套個250的發動機不就完了,再把進排氣改了就行了。直接購買發電機。

現在要用,1、發動機線圈電充電到電瓶再逆變,是交變直變交,費事,因為正常配置電瓶小,多半發的慢,用的快,電池損毀快,如果電瓶大,改成充的快,線圈壞的快,而且連續變,隔離也複雜。2、直接改個皮帶輪輸出,輸出到專用發電機,直接出220v或380v的那種,這樣效率是最高的,125cc的發動機最大功率有7千瓦左右,如果改造設計的好,正好在最高扭矩附近,電壓在220v、380v正常附近,取到乙個好的平衡點,功率是可以滿載接近7千瓦的,這樣做的發動機改動量不會很大,逆變器不需要,電瓶只要用原來的配置線路充電,啟動時候打一下發動發動機用。

追問發電機(英文名稱:generators)是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裝置,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

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互相進行電磁感應的磁路和電路,以產生電磁功率,達到能量轉換的目的。

6樓:網友

我也比較同意「之主8618」的方案,要不太費油。當然你要是考慮成本的話我覺得還可以這樣子,買乙個24v 80a的發電機和兩塊12v的電瓶再加24v逆變器,這樣發動機的燃油利用率會比用原車的高點!

7樓:絕對無視神級

太費油了,電單車有3條充電線。分別為紅色 黃色和白色·弄三個 電瓶是可以,問題是充電沒有用點快。

最好的辦法是改線圈交流該直流。還要改穩壓器·買個多功能的。

8樓:王活林

沒有用的,逆變器是直流電的逆變器,所謂的直流點就是電瓶,恆定的電。發電機是交流電,交流電充到直流電瓶要整流器。那樣你去用逆變器變壓很容易壞!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發電形式:磁電式。發動機曲軸上裝有磁電機,其輸出為交流電壓,再經電壓調節器(俗稱整流器或穩壓器)整流、穩壓變成穩定的14,5±0.

5v直流(額定12v)電壓給蓄電池充電,磁電機直流輸出功率大約70~100w左右。

是否選擇另配發電機,應視負載功率而定(由發電機的動力帶動發電機)。

10樓:楊甘藝

你那樣做只能說是大炮打蚊子。那發電機功率小。直接帶動發電機那樣效率才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電單車發動機改成發電機給電動車充電不知可否,希望懂行的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御捷330電機能不能改裝電單車發動機?

12樓:浩海紅旭

1、政策法規角度: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許。

2、技術角度:對於發動機的改裝,許多配套的零件也要一併更換,現在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內動機,所以還要複雜的電控系統調校,因此並不建議改裝,而且加裝的成本遠高於直接買發動機。並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此外,一些自動擋的車在出廠前已經做過了最完善的整車效能匹配,這些容車也最好不改,因為變速箱很有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來自發動機的大扭矩而報廢。

因此,不經過考量地改裝,即使短時間內能提公升一些動力,但也只是在榨乾發動機今後的壽命,十分不可取。

電單車改發電機怎麼改?

求誰知道電單車發動機怎樣改成發電機220v

13樓:cenye岑

電單車發動機內部也有個發電線圈的,經過整流穩壓12伏直流,再用個逆變器公升壓至220伏。

14樓:漫步不雲端

估計可以,125發動機用自帶發電機帶個風扇,散熱,拆除離合器,加軸傳動,帶動發電機,估計可以帶動5kw左右發電機,我也有這想法,做好發個**看看。

15樓:森昆

搞乙個逆變器 把12v直接公升到220v 搞功率大點的可以帶1000w以下的用電器。

250單缸水冷電單車發動機改雙缸好改吧

相同排量的發動機都一樣,廠家不可能給你修改點火提前角 配氣機構 點火時間等等來達到低轉速大扭矩,都是在cg車型上改進的,反正三輪車發動機很少看到鏈條式的,如果你需要大扭矩,換大排量的發動機就行了,水冷風冷不同的只是缸體。電單車單缸改雙缸 20 改是不可能的,換就有可能,但是需要改大樑,可能需要焊接。...

摩托車發動機內部用什麼清洗

發動機內部清洗劑 油泥汙泥類清除劑 積碳清除劑 油泥積碳清除劑。發動機內部清洗劑由清洗能力非常強的多種成分組成,是一種能對潤滑系統內部系統進行自動清洗的新增劑。將發動機內部清洗劑加入到發動機曲軸箱內,在發動機運轉中隨著機油流動,即可完成清洗過程,會使膠質溶解,使黏結到一起的沉積物變得疏鬆,進而脫落。...

電單車發動機可以用汽車發動機清洗劑清洗嗎

可以汽車發動機清洗劑清洗電單車發動機。因為這種產品是經過設計者經過嚴格的標準開發出來的。清洗時必須按照清洗劑上標註的注意事宜進行操作決不允許違章操作的 太專業了!電單車發動機原來是這樣清洗的 電單車發動機可以用汽車發動機清洗劑清洗嗎?可以。發動機清洗劑的使用非常簡單,不用拆解發動機即可對發動機內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