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疫苗的狗狗能不能上街,狗狗沒打狂犬疫苗能出去玩嗎

時間 2021-11-03 02: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疫苗、驅蟲的狗狗最好不要出門,這樣對狗狗本身是沒有好處的,外面地面會有其他狗狗的尿尿便便,傳染疾病的機率很高,這樣你又要花額外的錢給狗狗看病,狗狗同時也要遭受疾病的折磨。

給你狗狗注射疫苗、驅蟲的程式,在狗狗健康的時候抓緊時間,按程式進行吧。

另外,狗狗在沒有滿半歲時、疫苗、驅蟲沒有完成時,切記不可外出哦。

打疫苗進口的英特威或是梅里亞,3針也就120元左右哦,每家寵物醫院價位稍有偏差的。建議打進口的效果好,國產的一般3針不超過50元,但是效果差遠了。除了打疫苗,還要驅蟲哦,同樣也是預防狗狗生病的。

下面是程式:

應該是在幼犬6--8周開始首次免疫,最好是3針是同樣的品牌,英特威和梅里亞都是進口的疫苗,2選一就可以的,這樣疫苗的效果好哦。建議打英特威效果不錯哦。我家的2只雪納瑞都是打的英特威的,每隔15---20天打一針期間看護好狗狗,不要洗澡,以免生病,耽誤疫苗注射的時間。

3針打完後滿4個月在注射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各加強一針就好了。

定期驅蟲應該在幼犬20天左右開始第一次驅蟲,以後每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犬應該每個季度驅蟲一次,一般用汽巴小型犬的就可以的,上面有說明書,根據自己狗狗的體重服用。也可根據自己居住環境一般3---6個月在做驅蟲,可以杜絕狗狗生病哦。

不滿3個月沒有打完所以疫苗之前一定不要洗澡容易感冒、所以疫苗打完7天后看狗狗和天氣的情況在洗澡。

個人建議,參考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它四處閒逛,也別讓它和其它的犬接觸,每次外出回家要記得洗手消毒後再與您的愛犬親熱。等把所有的疫苗注射完,再帶它出去玩也不遲。

幼犬該注射什麼樣的疫苗?

p.s:

6周齡以上的幼犬須進行三次免疫接種

第一次 幼犬6周齡注射幼犬二聯苗;

第二次 幼犬8-9周齡注射犬六聯苗;

第三次 幼犬12周齡注射犬六聯苗;

以後每年需注射犬七聯苗一次。

必須注意,不得隨意改變免疫接種的周齡或延長間隔日期,以及減少接種次數,否則必然會影響免疫力。此外,在犬完成免疫計劃後2周才能獲得較強的免疫力,因此此前不要帶犬外出散步或遊逛以及與其他犬接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沒打疫苗就是沒有抗體,接受不了外面的細菌,特別現在是夏天,紫外線很強,短毛狗很容易晒傷**的,

4樓:展洋

lz,現在夏天細小和犬瘟這樣的細菌多,這麼小的狗狗沒打疫苗,最好別讓它到地上跑,抱出去溜達溜達晒晒太陽是可以的,但是別選擇下午的太陽,太毒了,容易中暑的。經常晒晒小太陽會長鈣殺菌的哦~~~

如果是剛抱回家的狗狗,要觀察一週或者兩週確定狗狗身體健康才能打疫苗的~

希望你的狗寶寶健康成長哦~

我家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出門嗎.?

5樓:塵塵塵塵塵囂

不可以bai

。狗狗很小,抵抗力du比較弱,那麼zhi是不建議出門的。最dao好是在狗狗將基礎回

疫苗打答全之後再出門玩耍。否則的話很容易得病,因為小狗狗在這個時期抵抗力差,而在出門玩耍的時候,外面的狗狗也很多,不能排除它們是否攜帶傳染性病毒,那麼感染上其他的病毒性傳染疾病的可能性就很大。

6樓:子輿心

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copy出門。

狗狗bai的社會化越早進行越好,du2-3月大的時候是**時zhi期,轉瞬即逝。dao

可等到打完全部疫苗,狗都已經快4個月大了,錯過了最佳的社會化時間。

所以在疫苗打完前,可以抱著狗狗出門,讓狗狗聽,看,聞,對狗狗進行社會化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六聯疫苗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而注射的疫苗,一般50日齡至3月齡做第一次接種的幼犬,每4周接種一次,肌肉注射,連續3次;以後,每年1次。

第1次接種時在3月齡以上的幼犬(包括未接種過疫苗的成年犬)第1年接種2次,每次間隔4周;以後,每年1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的

bai只是最好不要。du帶的話多注意些是沒問題的。zhi我養的dao是比熊。兩個月開始就帶專出門,平時只屬跟隔壁的狗狗玩玩。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家狗狗的身體狀況,它體質很好,抵抗力也不錯,買它之前的主人都帶它出去洗澡什麼的,所謂我也會偶爾帶出去,只有多注意帶去的地方感覺些就行了。

8樓:

為了它還是別帶出去吧 多陪陪它就是

9樓:迷失

如果非要帶出去,就不要讓它接觸其他狗狗,尤其是流浪狗,為了狗狗的健康。

狗狗沒打狂犬疫苗能出去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保護自己也保護狗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狂犬疫苗不是對它的 是指打在狗狗身體裡 萬一它咬人了 降低人得狂犬病的機率的 是對人有好處的

因為你三針打了 所以不用擔心 注意不要和有**病的狗狗接觸 小心交叉傳染

12樓:你就是奇跡

只要你所處的地方不是狂犬病的疫區就可以出去了,一般城市都不是疫區的,而且狂犬病發病的狗狗是有症狀的,不會像正常的狗狗那樣玩耍,這個可以放心。

不過,狂犬疫苗是三個月以後就可以打了,三針免疫做完就應該滿三個月了,一般我們都是和最後一針疫苗一起打的,這樣以後每年加強免疫的時候也不用再分開兩個時間了

13樓:好癢怎麼消

可以,但要看好自己的愛狗

狗狗能不能吃菠蘿,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可以吃,菠蘿不在狗禁用水果食物的範圍內。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葡萄 葡萄乾 澳洲堅果 胡桃 牛油果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 籽和果核 1 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 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2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氰化物也可...

沒打疫苗的小狗能出去嗎,我家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出門嗎

樸贍豆英叡 小狗在三個月一下別帶出門 容易感染病毒的為了防止咬傷人要栓牽引,三個月後打疫苗就可以出門了! 詩遠蔚汝 沒打疫苗的時候可以在狗少或者沒狗的草地溜達溜達 打了疫苗以後就不能去了,因為疫苗就是弱性病毒,狗狗正在產生這種病毒的抗體,所以免疫力很低,很容易感冒或者染上其他傳染病,然後用藥的話,就...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