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時間 2021-05-26 15:59:2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40天)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

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

檢視原帖》

2樓:你大爺

[em3]看了餅乾的回答,我特別想吃酸奶了...不給狗狗吃,我自己吃!哈哈... 檢視原帖》

3樓:懷幼柏

到底能不能喝呢?我有時會把稀釋一點給娃娃和凱撒喝,他們喜歡極了 檢視原帖》

4樓:炫富自重

哦。我只喝酸奶,不喝酸奶狗。 [em2] [em2] [em2] 檢視原帖》

5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6樓:好木木偶

狗狗能吃bai蛋白。

狗是肉食動物,du在餵養時,需要

zhi在飼料中配製較dao多的動物回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答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

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能。維生素

抄h能促進狗狗生bai長及毛皮健康,生雞蛋蛋白

du裡含有一種抗維生zhi素h的蛋白質物質,它

dao會阻礙狗狗機體對維生素h的吸收,引起維生素h的缺乏症,導致狗狗腹瀉、口腔潰瘍和**病,一定要把雞蛋煮熟了再給狗狗吃。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加熱一下再給狗狗食用最為合適。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裡,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擴充套件資料

餵養狗狗注意:

1、狗狗吃飯只要八分飽就好

由於很多新任主人之前都是沒有養過狗的,因此就會出現怕狗狗吃不飽的心裡,所以每次餵食的時候就會給狗狗慢慢一盆的**,可這樣做其實是錯誤的,小狗吃飯一定不能過度,不然會對它們的腸胃造成負擔,一般來說只要7--8分飽就可以了。

2、不同時期的小狗,要吃不同階段的**

**是狗狗最佳的主食,但是家長朋友們要注意千萬不要亂給小狗吃不同階段的**,一定要安照自家狗狗的年齡,犬種(大,中,小型)來購買相應的**。另外注意幼犬要購買幼犬糧,泡軟之後餵食,不要直接使用成犬糧餵食。

8樓:x證

可以吃蛋白,並不是不能吃,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原因分析:

蛋白中含有專

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

屬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餵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餵飼的話,就不好了。

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蛋黃高,但是熟蛋白不容易消化,幼狗不建議吃,成狗則看狗狗的消化能力了。同時蛋白中的某些蛋白質,有些個體狗狗會過敏。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吃蛋白。但是小狗寶寶和病中的狗狗不要吃,因為蛋白難消化。另外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

餵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餵飼的話,就不好了。

其次,有些狗腸胃比較脆弱,而蛋白這種食物狗狗又不容消化,因此在吃了蛋白質後容易出現腸胃不適,腸胃不消化的情況。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如果夠過本身體質弱、腸胃虛弱,那麼還是不要隨便給它吃蛋白咯。

~親的好評對我很重要~~滿意的話請給我好評喲~~謝謝

狗狗能不能吃菠蘿,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可以吃,菠蘿不在狗禁用水果食物的範圍內。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葡萄 葡萄乾 澳洲堅果 胡桃 牛油果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 籽和果核 1 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 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2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氰化物也可...

狗狗能不能吃蝦,狗能不能吃蝦

向日葵起床了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逾越狗狗的基本需求 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 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 炎,發生 ...

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啊,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

建議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原因如下 1 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 通過加熱的方式可以殺死許多對身體有害的細菌和微生物,而生雞蛋雖然是原汁原味兒,全天然的,但是其中有可能引起狗寶貝嘔吐 拉稀等等消化系統毛 素實在是太多了。2 生雞蛋中含有抗維生素h 生物素 的物質 生物素,也叫作維生素h,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