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潰瘍性結腸炎患者,已經有多年了,曾經也治療過,但是反反覆覆,經常發作。這個病已經讓我失去了

時間 2021-05-26 15:58:20

1樓:

你好!潰瘍性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是一種頑固難治性疾病。

**尚未完全明了,其發病可能與免疫、遺傳、感染、食物過敏、神經精神等因素有關。

**方法很多,但療程較長,療效有限,常易反**作。目前尚無特效藥物**,多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聯合**。

建議選擇一家信得過的醫院,相對固定乙個醫生,便於實施中長期個體化**方案,提高療效。由於**週期比較長,要有始有終,以免半途而廢。

2樓:304醫院汪醫生

這位朋友,您好!潰瘍性結腸炎會發生**病變,主要有結節性紅斑和壞疽性膿皮病。結節性紅斑常見於潰瘍性結腸炎,表現為多發性紅色或暗紅色**結節,觸痛,多見於下肢,對稱性分布。

壞疽性膿皮病少見,可見於部分活動性潰瘍性結腸炎患者,表現為軀幹或四肢**的膿疱及破潰後形成的壞死性潰瘍,伴疼痛,邊界發紅且逐漸向外擴充套件。潰瘍可累及周圍組織,導致脂肪和肌肉組織的壞死。用糖皮質激素**有效,絕大多數患者結腸切除後**病損會自行癒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 進貼吧 看看 有什麼 好的 方法 一看就知道 您的 狀況 我還有 個 群號 叫 **之家(67681476) 裡面的 大部分 是 輕微的 不算重的 結腸炎

4樓:旺旺銷管

我跟你一樣,我現在正在服用爽速安訶苓止瀉膠囊,快乙個月了,但效果還不明顯。你可以試試。要有信心,不要灰心,祝咱們早日**吧!

買保險碰到的問題 我是患有潰瘍性結腸炎的朋友

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腸炎可以分為多種,比如慢性潰瘍性結腸炎 胃腸炎 節段性結腸炎 細菌性結腸炎 痢疾等,若是被保險人住院超過30天,且投保的重疾險健康告知有問詢到,則不能買 反之,則需要以保險公司的核保結論為準,可能加費 延期 標準 拒保。投保重疾險時,需要認真閱讀健康告知要求,並盡到告知義務,通...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求安慰

公費要學校好或者公司。主要看你學校 或者你考武漢大學 北大這樣國際性強的 利用機會可以公費。美國的 建議考雅思。因為有些國家招收留學生,要看高考成績,比如新加坡公立理工學院,要求留學生的高考成績為 上海卷385分 全國卷480分。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參加高考比不參加高考好,有高考成績比沒有高考成績好,...

我是一名慢性淺表性胃炎加糜爛性患者,一直是腹脹,胃燒心,胃酸,沒有食慾,就是一整天不吃飯也感覺不到

看不懂 注意飲食和生活調理。避免長期攝入粗糙 刺激性食物 避免過熱飲料及過鹹飲食 做到飲食有節,定時定量,防止暴飲暴食。2 避免刺激。不用或儘量少用對胃刺激性強的藥物,如皮質激素類 非甾體抗炎藥和鉀 鐵 碘等藥物 並要戒酒戒菸。3 樂觀豁達。有的醫學專家指出 不少胃病病人症狀並非 於胃病本身,而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