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竇炎吃什麼保健品好,慢性胃炎的人要吃什麼補品?

時間 2021-05-26 15:5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女老師,她說她胃一般會痛的時候吃了點蜜糖會好一點<,效果怎樣我就不是很明白,但她經常到我這裡來買蜜糖,不知道她的跟你的是不是一樣,你可以買點蜜糖來吃看看效果!

2樓:上海新科胃腸

你好,一般慢性胃竇炎飲食要注意以下方面:

1、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內各種營養素的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如瘦肉、雞、魚、肝腎等內臟以及綠葉蔬菜、番茄、茄子、紅棗等。每餐最好吃 2~3 個新鮮山楂,以刺激胃液的分泌。

2、注意食物酸鹼平衡。當胃酸分泌過多時,可喝牛奶、豆漿,吃饅頭或麵包以中和胃酸;當胃酸分泌減少時,可用濃縮的肉湯、雞湯、帶酸味的水果或果汁,以刺激胃液的分泌,幫助消化。要避免食用引起腹脹氣和含纖維較多的食物,如豆類和豆製品、蔗糖、芹菜、韭菜等。

當患有萎縮性胃炎時,宜飲酸奶,因為酸奶中的磷脂類物質能對胃黏膜起到保護作用,增加胃內的酸度,抑制有害菌分解蛋白質產生毒素,同時使胃免遭毒素的侵蝕,有利於胃炎的**和恢復。

3、當口服抗菌素**某些炎症性疾病時,也應同時飲用酸奶,這樣可以補充營養,避免抗菌素對人體產生的***,保護了胃黏膜。

4、以少吃多餐、增加營養、減輕胃部負擔為原則,同時要忌菸酒。胃炎患者一定要忌食花生,特別是新花生,否則會引起嚴重的消化不良,使症狀加重。

5、慢性胃炎者不宜大量喝啤酒。飲用一定量的啤酒,病人會比較普遍地感到上腹脹滿,燒灼感加重,噯氣頻繁,食慾減退;萎縮性胃炎患者飲後症狀尤為明顯。

飲食很重要,最重要的還是生活有規律,不熬夜,不酗酒,少抽菸,保持健康的心態,胃病自然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慢性胃炎的人要吃什麼補品?

3樓:百度使用者

**一切胃腸疾病 此方通治:各類胃炎、潰瘍、脹痛、消化不良、胃腸動力不足、腸炎等一切胃腸疾病。有效率98%以上。

無毒無任何***。已在臨床應用中治好無數患者,實乃天下奇珍! 藥方貢獻人:

洪真大居士 洪真居士;是佛門高德之士。出自中醫世家,現任某醫院院長一職。曾得多位佛、道兩教高人真傳,窮其一生研究......。

好多,不多說。今有兩門中醫絕技(**一切胃腸疾病\**一切骨科疾病)臨床應用效驗如神,故此貢獻於世。廣利有情,救濟世人,乃洪真居士之願!

也是我佛之願!天下病苦眾生之願! 配方:

烏賊骨150克、制元胡50克、黃氏50克、雞內金150克、製白 術50克、豬苓50克、烏梅50克、大黃5克。 買藥時在藥店加工成粉, 如果胃寒或胃涼者加良姜 50 克。 說明:

良薑性極熱,有些人的胃受不了可以適當減少分量.不一定就要50克. 服法:一天兩到三次,飯前一小時或半小時各服一湯勺。(6--10克)嚴重者可以每次加服雲南白藥一粒。

重者一般3到5天見效,輕者一次見效.一般1--2副藥可以**。有效率98% 。無任何毒負作用.

不要吃冷的,凍的,涼性的。不要餓過頭,也不要吃飽,保持在七八分飽就好。不要吃完飯就躺下。

一天可以多次服藥,三次或四次,但一定要空腹,也可以在痛時或脹時服藥.東西不要煮爛吃,對胃沒好處,反而更難治!記住我的話,不然吃仙丹都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性胃炎吃什麼補品比較好呢

慢性胃腸炎吃什麼保健品好

5樓:雷藏

給你個方子保證藥到病除。取麵粉500克,將其放在蒸籠上,大火蒸20分鐘後,取出晾乾,將蒸過的麵粉放在炒鍋內,用文火翻動著幹炒7~10分鐘,然後放入紅糖繼續翻炒,大約兩分鐘後,紅糖和麵粉就漸漸融合在一起,此時出鍋即可食用,每日3~4次,每次3湯匙,溫開水沖服。

6樓:老狐狸修煉中

蜂蜜,藍莓,酸奶,靈芝孢子粉。

慢性胃炎的人要吃什麼補品

7樓:河北神醫喜來樂

你好,一般情況下,如果有慢性胃炎的話,單純的吃補品,效果可能是不好的,是需要應用藥物來進行**的。可以服用衛利復,雷貝拉唑嗎丁啉,克拉黴素等藥物進行**。平時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注意正常飲食。

萎縮性胃炎吃什麼保健品好

8樓:ほしの新一

樓上的是煞筆嗎?有萎縮性胃炎不一定會癌變的好吧?!**的同時吃保健品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竇炎、萎縮性胃炎是胃癌的前兆!還談吃什麼保健品?不要胡思亂想!要抓緊時間到醫院去**,如果想多活5年至10年的話。

慢性萎縮性胃竇炎,慢性萎縮性胃竇炎

三個一還齋啊 大部分淺表性胃炎可逆轉,少部分可轉為萎縮性.萎縮胃炎隨年齡逐漸加重,但輕症亦可逆轉.因此,對慢性胃炎 應及早從淺表性胃炎開始,對萎縮性胃炎也應堅持 一 消除 祛除各種可能致病的因素,如避免進食對胃粘膜有強刺激的飲食及藥品,戒菸忌酒.注意飲食衛生,防止暴飲暴食.積極 口 鼻 咽部的慢性疾...

慢性糜爛性胃竇炎要吃什麼藥,胃竇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慢性糜爛性胃竇炎,服藥 的話,可以使用胃黏膜保護藥物和養胃護胃,抗菌消炎藥物等聯合 比如可以使用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黴素,新液。一般胃內幽門螺旋桿菌,完全 以後胃炎的症狀,很快就能緩解。平時飲食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吃得太飽,不要吃得太快,也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從上傳資料分析,符合胃炎的診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