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炎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26 15:55:18

1樓:彭濤醫生

患上結腸炎,飲食上應注意哪些?

2樓:劇河迮雅懿

平時不要吃涼的,注意保暖。多喝粥,湯。易於消化的食物,饅頭,花捲。

3樓:上海嘉華**

腸胃炎,飲食注意清淡易消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可以吃一些,炒的青菜和一些小米粥的,儘量不要吃豆製品豆漿等這些容易產生脹氣,吃飯的時候注意細嚼慢嚥,不要暴飲暴食。

4樓:水忠隱浩穰

注意補充蛋白質及維生素.飲食應選用易消化的優質蛋白質食品,如魚,蛋,豆製品及富含維生素的新鮮嫩葉菜等.最好食用菜汁,以減少纖維的攝入.

因為慢性結腸炎病人消化吸收功能差,應採用易消化半流少渣飲食,少量多餐,以增加營養

結腸炎有什麼症狀,結腸炎有哪些症狀?

班從王愜 結腸炎總得分為急型和慢性,具體分為虛寒,溼熱,潰腸。具體症狀是腹瀉和便祕型還有小腹左側疼。還是選擇中藥好,重在調理。感興趣了可以加我。 佛賢嵇虹玉 腹痛腹瀉便祕都有可能,可以服用益生菌阿泰寧 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分泌酪酸修復腸粘膜,不但 腸自身的炎症,而且改變腸道的微生態環境,有效 結腸炎,...

什麼叫結腸炎,結腸炎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好,結腸炎是結腸黏膜的急慢性炎症,是乙個廣義的範圍。包括急性腸炎 潰瘍性結腸炎 抗生素相關性腸炎 放射性腸炎等。急性腸炎多為急性起病。以惡寒發熱 腹瀉 噁心嘔吐 腹痛為主要表現。潰瘍性結腸炎常見症狀為腹瀉,可伴或不伴血便,腹痛常位於左下腹或右下腹或下腹部。少數繼發感染者有發熱。抗生素相關性腸炎患者...

結腸炎症狀?腹脹腸炎,急!什麼是公升結腸炎?都有什麼症狀?

施藉笪童童 不反覆 結腸炎 問題一直是困擾醫學界的一大難題,腸結寧新茶的問世,徹底解決了這一難題,使用能夠一次 不再 讓患者再無後顧之憂!急!什麼是公升結腸炎?都有什麼症狀? 況廣英洋綢 具體的症狀自己可以上網查一下哦,非常方便的,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直接用 長安百草 吧,這個產品不錯的,是純中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