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結腸炎可以喝牛奶和酸奶嗎,結腸炎睡前能喝牛奶嗎

時間 2021-05-26 16:20:00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慢性腸炎的患者,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容易導致腹脹,不過這種情況也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病人喝牛奶後沒有出現症狀的加重,是可以少量使用的,如果出現症狀加重,就不建議喝牛奶,另外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飲食以清淡為主。同時化驗大便常規和大便潛血,必要時做結腸鏡檢查。

廣義而言,凡是導致結腸的慢性炎症均可稱為慢性結腸炎。狹義而言,僅指潰瘍性結腸炎。慢性結腸炎是一種**尚不十分清楚的結腸和直腸慢性非特異性炎症性疾病,病變侷限於大腸黏膜及黏膜下層。

病變多位於乙狀結腸和直腸,也可延伸至降結腸,甚至整個結腸。病程漫長,常反**作。其他原因不明的結腸慢性炎症應在明確**的基礎上有針對性地診療。

本病見於任何年齡,但20~30歲最多見。

2樓:疏馨申靜安

最好是不喝,如果要喝就只能喝牛奶。

結腸炎睡前能喝牛奶嗎

慢性結腸炎需要治療嗎?慢性結腸炎可以治癒嗎

目前使用藥物是 轉殖氏症及潰瘍性結 腸炎的主要方法。藥物 的目的是在急性期 控制腸道的炎症 減輕慢性發炎 緩解期的維 持以及改善生活品質。如果藥物 無效,或 出現嚴重併發症,才會考慮使用手術 這 種炎症性腸炎是長期的疾病,藥物只能控制炎 症,減輕徵狀,降低出現嚴重併發症的機會,但目前仍無法完成 潰瘍...

治療慢性結腸炎的偏方,治慢性結腸炎的偏方

治慢性結腸炎偏方 每天用嘎菜根洗淨煮水喝三次,喝時定要放點醋,第二天再換新的嘎菜根煮。喝3 7天就完好.菜葉子邊像巨齒,葉上似有點毛毛刺的那種菜 姓起雲佘婉 你好,潰瘍性結腸炎沒有特效方法,但是可通過藥物促使結腸病變癒合,也可以緩解腹瀉 直腸便血和腹痛等症狀,常用的藥物有艾迪莎美沙拉秦緩釋顆粒 柳氮...

如何治療慢性結腸炎,如何治療慢性結腸炎

什麼是慢性結腸炎 提起慢性結腸炎人們就會想到腹痛 腹瀉或便秘等臨床症狀,事實上慢性結腸炎還必須具備腸鏡下黏膜充血 水腫的表現,現在在國內有許多醫院纖維結腸鏡檢查報告中,提示為 慢性結腸炎 的比例比較高。由於其 尚不清楚,又稱為 慢性非特異性結腸炎 慢性結腸炎與潰瘍性結腸炎的區別 與轉殖病和潰瘍性結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