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可以喝奶茶嗎,有胃病的人可以喝奶茶麼

時間 2021-05-26 16:18:59

1樓:唯你之家

應該適量飲用

1、引起肥胖

像我們平常喝的奶茶都很多人不難發現,口感比較甜,因為裡面大都含有很多的糖分。如果長期喝這種糖,份含量高的食物可能會以及那些脂肪和膽固醇的含量公升高,而且這類奶茶中大多是由椰子油製成的奶精新增製成的。長期會使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引起肥胖的發生。

2、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因為奶茶中含有較多很好的糖分。如果過多使用,使得很多的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容易增加人體內膽固醇含量,如果一旦公升高就會引起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3、增加患癌機率

可能很多商家為了奶茶能夠保證新鮮,在製作的時候會加入大量的防腐劑。這類防腐劑進入人體後,都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程度的影響。而且奶茶中的奶精也是一種化學物質,其中含有大量的鉛銅等有害成分。

如果長期飲用的話會增加,患冠心病,哮喘以及癌症的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回答 2013-07-02

紅茶暖胃,但是裡面的珍珠、奶精、糖對你的**並沒有多少好處。 建議換成水果餐,如果減一餐的話,是否每天多吃幾個棗。

3樓:廣州大彬

不可以!

茶傷胃冰凍飲料也搶胃

4樓:夜空裡的繁星

慢性胃炎好了以後可以喝奶茶,但要適量,因為奶茶是甜品容易引起腹脹症狀。

有慢性胃炎的平時飲食要注意清淡,不要暴飲暴食,注意飲食規律,一日三餐定時定量,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膩的食物,少吃容易引起腹脹,不易消化的食物,如糯公尺、板栗等。吃飯時細嚼慢嚥,不僅有利於營養吸收,還可以加快胃排空。

5樓:瀟湘紫竹

胃不好的人最好別喝奶茶。很多奶茶都不是用純牛奶做的,裡面大都摻入了各種化學成分,這很不利於胃腸的消化,甚至會損傷胃氣,從而引發各種胃部疾病。奶茶的滋膩之性也很容易壅滯於中焦脾胃,從而引起腹脹、腹痛、不思飲食等各種不適症狀。

對於急慢性胃炎、胃潰瘍等胃病患者來說,更應該避免服用奶茶,想喝的話可以用牛奶代替。

6樓:濤爸

1,慢性胃炎不可以喝奶茶,奶茶裡面會新增一些新增劑之類的東西,要是喝了之後會很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一些不好的症狀,比如:胃酸、胃痛、胃痙攣等,會加重患者的病情,所以為了健康還是避免飲用奶茶之類的東西比較好,也包括一些碳酸飲料或者是其他的飲品,都不可以飲用,包括:各種可樂,雪碧,濃茶,咖啡等等,得了胃炎之後患者一定要做好飲食調理的工作,平時的保養很重要,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會有好處。

2,胃炎患者除了不可以喝奶茶之外,還有酒也不可以飲用,患者的飲食上一定要清淡,易消化一些比較好,盡量避免過涼過熱的食物攝入,尤其是不可以吃冷飲,冰凍飲料之類的東西,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得了慢性胃炎的患者也不可以貪涼,一些冷盤之類的東西盡量要少吃或者是不要吃,以免對自己的病情不利,患者適當的喝點粥,雞蛋湯,清淡的雞湯,魚湯等等都可以。

3,慢性胃炎會給患者帶來一些不利的影響,患者要是想要刺激一下自己的食慾的話,不妨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比較好,這類的東西比飲料類的食物要好的很多,或者是喝點鮮榨的新鮮的果汁也可以,這樣的果汁不含有任何的防腐劑或者是其他的色素之類的東西,患者喝了之後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而且也可以補充患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會有一定的好處,患者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比較好。

7樓:溥桖晴

胃病最好喝丁香花茶。

8樓:茶主張

有胃病最好不要喝奶茶,奶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蛋白,如果胃病人喝的話會刺激胃部粘膜,胃疼,嚴重者還會嘔吐

有胃病的人為什麼不能喝奶茶?

9樓:折亙廣靜安

奶是液體,有的人過敏,蛋白質含量太高。牛奶潤腸,喝多易拉肚子。

有胃病的人可以喝奶茶麼

10樓:東亞小農夫

建議你別喝了 因為那些奶茶大都比較劣質 我沒胃病喝了都會不舒服

11樓:蓋濰駒問兒

我想問下餵奶期間能吃肯德基嗎還有署片等東西!

第二次補充提問:(2009-1-21

17:46:14)

餵奶期間能喝濃茶嗎

胃病可以喝優樂美奶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人,少喝有刺激性物品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建議喝!因為裡面有食物新增劑等一些刺激性的物質!

有胃病可以喝紅酒嗎?

14樓:勝利魚

如果不是在發病期,沒有反酸、嘔吐症狀的話,少喝點可以的,半瓶以下,一周回最答多喝一次。

另外還有很多需要忌口的:

大類:1、酸的,胃炎最怕的就是胃酸;辣、涼的都刺激胃;

2、酒精、煙,能戒就戒,戒不了少喝點;

3、公尺飯,公尺飯是涼性的刺激胃酸,麵條是涼水面。

小類:1、牛奶,牛奶刺激胃酸的,酸奶更不行;

2、燒烤,加料少一些還可以;

3、葡萄,涼性太大;

4、茶葉,茶葉都能破壞胃黏膜,普洱熟茶還行。

胃病的人可以喝奶茶嗎

15樓:宇宙魔皇

可以,沒事的,盡量不吃涼的硬的不新鮮的就行

膽汁反流行胃病的人可以喝奶茶嗎?

16樓:中醫能治百病

可以!這個情況建議用點**肝膽的藥物!抑制一下膽汁,這樣的情況一般要按時吃飯!少吃多餐!這樣慢慢就**過來了!

17樓:冰妍戀痕

可以的,最好是熱奶茶,冰凍的就不行,但濃茶是不能喝的,傷胃!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韭菜嗎,有胃病的人可以吃柚子嗎?

橘汁又撒了 可以,但是最好不要食用。韭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但它也不易消化。胃潰瘍患者 腸胃不適 大便較稀的人最好少吃韭菜,否則大量的粗纖維會刺激腸壁,引起腹瀉。韭菜的忌食人群 1 消化不良或腸胃功能較弱的人吃韭菜容易燒心,不宜多吃。2 有扁桃腺炎 鼻蓄膿和中耳炎的人不能吃韭菜。...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花生嗎,有胃病的人可以吃花生米嗎

金純玄令怡 特別適合,尤其是生的,如果有胃酸過多 胃脹 十二指腸潰瘍 胃竇炎等,每天早上空腹食一把生花生米,堅持一段時間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能養胃 因為生的花生米是中性的 不過不要吃太多 要不消化不良 每次吃幾粒就可以 休辭談曼珠 花生是養胃的良品,胃病患者完全可以食用。 曹老師聊中醫 胃病的人可以吃...

胃病可以喝酸奶嗎

胃酸過多的人適合喝酸奶嗎?什麼人不適合喝呢?酸奶以其口感好,易吸收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然而,營養專家稱,有以下情況的四類人不宜喝酸奶 胃腸道手術後的病人胃大部分切除手術後短期內不適合飲酸奶,因為病人失去了加工食糜的能力,如果進食富含營養的流質 半流質食物會很快進入小腸,引起空腸膨脹,病人旋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