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慢性胃病的人,怎樣治療,還有飲食,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時間 2022-08-12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內科找大夫諮詢一下,聽醫生建議,以免誤了病情。祝你健康吉祥。

有胃病的人應該多吃和多補什麼?

2樓:松下忍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胃病的方法。

有胃病的人應該吃什麼?禁食什麼?

3樓:小鐘養生

現在很多人因為飲食不當,導致胃病出現,而有胃病的人,除了要藥物調理,飲食調理也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胃是要養的,靠醫只是一時的辦法,本人建議一些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少抽菸,少喝酒,少吃辣,少吃垃圾食品:膨化類,方便類,燒烤類,油炸類,醃製類,糯公尺,香蕉,碳酸飲料,啤酒雪碧應少喝,還有飯後別喝冰水,還要有良好的心態,充足睡眠,適量運動,營養膳食.

本人以前有嚴重的胃病,經過以上的生活習慣後,現在從來沒犯過胃病. 你可以吃牛奶類飲料,蜂蜜,水果,(藍莓,西紅柿,三文魚,西蘭花)營養價值高,豆類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胃泰散吧。效果確實不錯,

6樓:小西的三餐

有胃病的人,4種食物要少碰,吃得越多,胃病越嚴重

可以給有胃病的病人怎麼準備一天三餐,吃些什麼

7樓:知道君

胃病的病人,胃的消化能力比較低,建議準備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粥或者蛋糕,麵包,牛奶,等。

8樓:愛看開點卡是

畲泰中醫館的曾醫生,治老腸胃病的牛人,他的中藥名叫胃泰散,我5年的胃潰瘍病史,找他**過,3個月前檢查沒有潰瘍點了,我還特地去中山請他搓了一頓,以表達感激之情。

有胃病的人應禁忌什麼,比如飲食之類的,聽人說喝粥有好處,那最好什麼時候喝,早上還是晚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胃病·現在調理後好多了·主要就是記得早上不管怎樣·一定要吃早飯·還有就是別和外面的飲料了·喝水都和自己燒的溫水·最後就記得少吃辣·一定有用!祝你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冷硬辣的食物盡量少吃,早上喝粥會比較好。

胃炎有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

11樓:丿女王maxine彡

中藥胃泰散,**老胃病的

中醫怎樣治療慢性胃病,用中醫藥怎樣治療慢性胃炎?

犬褜紉韭藪跡 慢性胃炎的發病很多時候是與飲食習慣有著密切關係的,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 所引起的.除了飲食調理,這裡還推薦中藥 如有常蝟寶茶,可以喝2 3個週期調理即可好轉。慢性胃炎的日常飲食調理 1.低脂 少纖維。含脂肪太多的食物,除不易消化外,其滑腸作用常會使腹瀉症狀加重,因此患者不應吃油炸 油煎 ...

怎樣治療慢性痛風更好,慢性痛風怎麼辦,如何調理才好?

慢性痛風的 主要是降尿酸,因為血尿酸降低了,體內的尿酸有效的清除出去,這才是 通風的根本,也就是去根的 降尿酸怎麼 因為可能長期需要 首先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就是低嘌呤飲食,常說的大魚大肉含有較高的嘌呤,包括動物內臟 海鮮 火鍋 啤酒等,要少喝啤酒 白酒等含嘌呤比較高食物。另乙個就是藥物 藥物...

慢性前列腺炎如何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好得快

目前臨床上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進行區域性按摩,可以起到促進前列腺液排空,減輕區域性症狀,以及還有加速炎症代謝,促進 作用。還有就是可以使用抗炎藥物,比如青黴素,紅黴素等,以及使用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 等。慢性前列腺炎需要注意生活習慣 性,行為方面嚴格自律。生活習慣方面,需要嚴格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