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酸奶能不能吃蝦,吃豬血時能不能喝酸奶?

時間 2021-06-20 11:18:15

1樓:愈靜嫻譚柳

吃蝦後不能喝酸奶。

蝦不能與以下食物同吃:

蝦與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不宜配炒)

蝦和南瓜:同食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蝦和果汁:同食會腹瀉。

蝦兒忌維生素c(藥片)

。食少肚痛難忍,食多死亡。

蝦皮和黃豆:同食會消化不良。

蝦皮和紅棗:同食會中毒。

對蝦和維生素c:同食會可致砷中毒。

蝦忌金瓜,食則拉痢。解救:吃黑豆或甘草水。

海河蝦子萬萬不可同豬肉、雞肉同食,同食會產生肝腎衰竭

河蝦與番茄同食易食物中毒。

與蝦相剋:

1,蝦富含鈣,橙子含有鞣酸,先後食用會結成不易消化的鞣酸鈣,易刺激胃,出現嘔吐等現象。

2,菠蘿蝦蝦富含鈣、菠蘿含鞣酸,同食會使二者結合成不易消化的鞣酸鈣,刺激胃而出現嘔吐等症狀。

3.果汁蝦在享受美味大蝦時,最好不要同時喝果汁。果汁會使蝦的腥味加重,不利於海鮮味道的散發。

4.香菇蝦蝦容易引起過敏,而香菇又被列為氣喘的引發物之一,二者不宜搭配著吃。

2樓:婁耕順勞未

吃蝦後喝少量的酸奶肯定可以的,但這樣的做法確不太科學。

因為酸奶裡的脂肪酸桿菌與蝦中的不飽和氨基酸會結合成一種破壞蛋白吸收。當然,你要喝的話,也不會產生嚴重的後果,我的建議是,吃蝦兩小時後可以喝酸奶。

3樓:鄭建設衷雁

一般不建議吃蝦時候喝酸奶。酸奶裡的脂肪酸桿菌與蝦中的不飽和氨基酸結合成一種破壞蛋白吸收,其實後果也不嚴重。只是會有一點不良反應,肚子會感到不適,也有可能出現頭暈腹瀉的問題。

吃豬血時能不能喝酸奶?

狗狗能不能吃蝦,狗能不能吃蝦

向日葵起床了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逾越狗狗的基本需求 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 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 炎,發生 ...

泰迪狗能不能吃蝦呀,狗狗能不能吃蝦

可以吃,蝦不在狗禁忌的葷食中。狗不能 的葷食 1 動物脂肪 油炸食品 剩菜湯,過多的脂肪會導致胰腺炎。2 穿透胃腸道的鋒利的骨頭。碎裂的骨頭,如雞骨頭,可能會穿透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 食道 胃或腸。3 少量的肝臟對狗有益,但過量會導致問題。因為肝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它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一週大約三...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