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能不能天天喝,小貓能不能喝酸奶

時間 2021-06-02 07:17:45

1樓:峰哥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

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公升。

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喝一兩杯,也就是說,一天大約食用250-500克是比較合適的。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乙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

喝酸奶並不是老少皆宜

事實上,酸奶雖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食用。腹瀉或其他腸道疾病患者在腸道損傷後喝酸奶時要謹慎;1歲以下的小寶寶,也不宜喝酸奶。此外,糖尿病人、動脈粥樣硬化病人、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別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則容易加重病情。

適合多喝酸奶的人群有:經常飲酒者、經常吸菸者、經常從事電腦操作者、經常便秘患者、服用抗生素病人、骨質疏鬆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

小貓能不能喝酸奶

2樓:大宇叔叔

不能喝! 對於小貓來說 酸奶中的離子較大,貓咪喝完不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多少個月的小貓 6個月以上可以喝酸奶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人的東西,新增劑比較多,還是建議喝寵物專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科普科普哦,貓貓可以吃的10種人類食物有:鮭魚,雞胸肉,木瓜,花椰菜,南瓜,西瓜,熟雞蛋,紅蘿蔔,無鹽芝士,無調味的優格或酸奶

6樓:帝vv恨

貓可以喝酸奶,不過不要過量,酸奶中的益生菌對腸道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主要是適合:

身體虛弱、氣血不足、營養不良、**乾燥、腸燥便秘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脂肪肝、消化道癌症等病症者適宜食用;

使用抗生素者和年老體弱者宜常喝酸奶;

酸奶還可作為美容食品食用。

對小貓來講,沒有太大的食用價值,可以喝,但不宜多,會增加胃的負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它太小了,可能會拉肚子,長大了也盡量不要給它喝!

9樓:匿名使用者

喝是可以的,不過要少喝,因為人喝的酸奶比動物專門的酸奶熱量高

10樓:啊歐啊歐

應該是不可以,會拉肚子的

喝了酸奶能不能吃蝦,吃豬血時能不能喝酸奶?

愈靜嫻譚柳 吃蝦後不能喝酸奶。蝦不能與以下食物同吃 蝦與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 不宜配炒 蝦和南瓜 同食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 甘草解毒。蝦和果汁 同食會腹瀉。蝦兒忌維生素c 藥片 食少肚痛難忍,食多死亡。蝦皮和黃豆 同食會消化不良。蝦皮和紅棗 同食會中毒。對蝦和維生素c 同食會可致砷中毒。蝦忌金瓜,...

早上能不能空腹喝酸奶,空腹能不能喝咖啡?

酸牛奶最好不要空腹喝,對胃很不好,最好早上喝一杯白開水哦 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 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不宜空腹喝酸奶 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為5 4以下,空腹時,人的胃酸較高,ph值在2以下,飯後胃液被稀釋,ph值上公升至3 5,因...

貓咪能不能喝酸奶,貓能喝酸奶嗎

我係木瓜 可以,但喂20g就夠了。大概是1 5瓶的200g的酸奶,脫脂最好,不要水果味。 翦霞綃 可以喝,不過太小的貓貓最好別喝,還有不要給很涼的 貓能喝酸奶嗎 你可能是豬嗎 最好不要給貓喝牛奶或者酸奶之類的東西,因為貓咪和人的身體結構是完全不一樣的。適合人食用的食物並不一定就適合貓咪。拓展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