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能不能吃蝦呀,狗狗能不能吃蝦

時間 2021-10-18 07: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蝦不在狗禁忌的葷食中。

狗不能***的葷食:

1、動物脂肪、油炸食品、剩菜湯,過多的脂肪會導致胰腺炎。

2、穿透胃腸道的鋒利的骨頭。碎裂的骨頭,如雞骨頭,可能會穿透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

3、少量的肝臟對狗有益,但過量會導致問題。因為肝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它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一週大約三個雞肝(或相當於其他動物的肝臟)會導致骨骼問題。

4、狗的免疫系統不適應圈養的家禽和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和芽孢桿菌對狗非常危險。頻繁的生肉餵養可以觸發狗的原始本能,從而促進攻擊。

擴充套件資料

狗禁忌的水果

1、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狗腎衰竭,有時僅僅一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狗。澳洲堅果、胡桃可導致虛脫,肌肉痙攣以及癱瘓。其他堅果對狗狗來說也不好,堅果裡有很高的磷含量有可能導致腎結石,應儘量避免。

2、牛油果本身,果核和果樹都是有毒的。會導致狗狗呼吸困難以及胸腔腹腔以及心臟積水。又據一些人的理論,牛油果的油對狗狗是有好處的。

3、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里,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2樓:瑩兒

狗儘量不要吃海鮮特別是魷魚、蟹之類的。至於蝦也是少吃為妙,否則容易腹瀉導致腸胃問題。

3樓:故鄉

最好不要吃,蝦皮不易消化,容易卡著

吃**最好

狗狗能不能吃蝦

4樓:向日葵起床了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

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逾越狗狗的基本需求;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炎,發生**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

5樓:摩銳思

農村的狗狗基本上人能吃的,它也能吃,所以不必避諱。好多人多說不能吃,我懷疑是被賣**的**了,我也養過狗給什麼吃什麼,活了十四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蝦對狗而言應該是致命的,理論上是,原因是消化不了翻腸子,有人說海鮮裡的磷是致命的,我家四個月的狗前幾天偷吃了一條魚,小泰迪吃的身體都圓了,嚇死我了,結果沒事,所以你家的應該也沒事

7樓:一葉能遮天

狗狗,是不能吃海鮮類的,海鮮類中鹽分含量比較高,而狗狗是不能吃鹽的,會損傷腎臟功能。而且海鮮類因為含有一些會激發狗狗**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炎,發生**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端搔抓而抓傷自己。

狗是一種肉食動物,有時也會吃素食,但是狗有許多飲食禁忌,例如葡萄乾、調味料裡的鹽都可能損傷狗的腎臟,帶來致命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狗吃海鮮容易**不好

這個不是立竿見影的事情

一般如果經常喂狗狗海鮮之類的食物,等到夏季狗狗的**容易感染的。

所有不要給它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容易中毒的!!

三思一下再吃,給狗補鈣有很多方法的!

有什麼問題,可以進我們的群,那裡有專業的人可以幫你

10樓:

狗狗吃海鮮容易得**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家泰迪有吃有不吃 它們自己會選擇 吃的沒事 不吃的就不要強迫它吃就好

狗狗能不能吃蝦,狗能不能吃蝦

向日葵起床了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逾越狗狗的基本需求 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 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 炎,發生 ...

狗狗能不能吃菠蘿,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可以吃,菠蘿不在狗禁用水果食物的範圍內。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葡萄 葡萄乾 澳洲堅果 胡桃 牛油果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 籽和果核 1 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 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2 蘋果 櫻桃 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氰化物也可...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