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狗,這個是什麼狗?

時間 2021-10-18 07:53:21

1樓:旭日星天

中華田園犬。不同地區之間的中國土狗有大小、形態的差異,但它們都有共同的主要特點。有些地方差異是很大的,且其自由繁殖遺傳不穩定,所以不同地方的土狗就產生許多地方特色。

下面總結出的是部分土狗的外貌特徵: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棕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2樓:噢稠角墁

沒看到狗狗,不知道是什麼狗,我要看上後我給你登行的,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狗,不懂法律,不知道,光知道是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有點像博納多,不過看骨架不太像,應該是本土狗子,串得沒法分類,相遇即是緣,本土狗好養活,忠誠,好好待它吧。

4樓:77777樂逍遙

你是乙個什麼樣的狗啊?是哈士奇還是大黃?

這個是什麼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中華田園犬」俗稱「苯狗

du子」zhi

一 ,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55厘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然而因為大量被引進的外來犬種光鮮奪目,中華田園犬現在受到歧視,被認為不能作為一種犬種。

6樓:我要賺取財富值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這種狗很聰明,忠心護主,我以前養過一條,時間長了能聽懂主人說的話,並且平時會逗你開心,還想再養一條,但沒那個精力了

7樓:wuli丶莫莫

目測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

8樓:卞海亦應筠

有一點像金毛的小崽,應該是金毛和其他狗狗的串串,也就是中華田園狗,你有空多去一些賣狗的**上了解一下狗狗知識會對你有幫助的

像淘狗網上就不錯呢

9樓:盧平良郝漫

串串。也就是混血。

也就是說可能狗爸或者狗媽是命名的純種狗與串串混血得來的。

10樓:貢爾柳羽多

我在別的帖子裡也看到你提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鬆獅啊,很可愛哦!相信我,絕對是鬆獅!!!

11樓:環蘆拜鯨

就是普通的吧

我家兩條

12樓:丘燦墨梓榆

看起來像個【沙皮】

不知對否…………

13樓:闕寶霜姝

樣子蠻可愛恴,**上看不清這狗恴大小,不同品種恴狗大小體重不一樣

14樓:叔一呂驪美

可能是竄竄,也可能是外國的乙個品種的狗..我也不知道

15樓:奉惜雪田宸

你好樓主

從**上看

狗狗是乙隻串串

不是純種的狗狗

但是有點薩摩血統

不是薩摩

薩摩毛很多的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托比·ruby的主人回答

16樓:鈄戈苦水瑤

看起來像雜交狗...

這是什麼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狗狗? 10

18樓:小寵胡醫師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copy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餵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19樓:奧昱寵物藥

貴賓串的,看樣子是串了不止一次。

20樓:

不是純種的

我的答案怎麼樣?

這是什麼狗狗,這個是什麼狗?

琦茗 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的寶寶,不過我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 而且很有愛心的人,不要計較是不是很純的犬種,只要自己喜歡,什麼品種都好。多少錢都值得!狗寶寶遇到你是他的福分,她也同樣會給你帶來很多快樂的!我家狗寶寶我就超喜歡,住你的狗寶寶健康成長,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如果是導盲生的金毛應該是隻有血統的 帶血...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狗,這是什麼狗 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這是土狗,中華田園犬,挺可愛的 僧璧井峻熙 剃了毛它也是哈士奇!而卻骨量 頭版毛色都非常好。想必是主人是很專業的養狗之人,一定是對這貨的毛不滿意,剃了重長,當然是最有效的方式。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

飛的感覺 這是只小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哈士奇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 chukchi 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帶來換取溫飽。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