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貴賓犬怎麼怎麼選擇,怎樣選購貴賓犬?

時間 2021-10-18 07:55:22

1樓:小鑫鑫の小么

我家狗狗就是紅貴賓,是去年8月買的,玩具體3500,現在狗狗的**應該還能再便宜點。是別人介紹在家庭狗舍買的。比較放心,起碼比狗市放心,狗狗的父母都見過,這樣以後能長多大你心裡也有數。

賣狗的都說這狗長不大,才兩個月你能看出來它以後長多大麼?所以不能全信他的。 比較不推薦在網上買狗狗,俗話說無奸不商~網上你更看不出狗狗的好壞。

一定一定要自己親眼看看。

我家狗狗買的時候是兩個半月多,打過兩針疫苗,吃了一次驅蟲藥。回來後自己又打了一針荷蘭苗,吃了一次驅蟲藥。

總的花銷:(按疫苗驅蟲都算上)

疫苗打的荷蘭苗:60×3=180 驅蟲吃的氣巴100:15×2=30共兩次就是60

狗食碗:10-15  狗窩:50   籠子:30(就是用於大小便,沒關過它。你也可以買專門給狗狗用的排洩盤,**100-200,有點貴~~)

隨便買幾個玩具和狗咬膠:50多

**:開始吃的冠能幼犬的:12/斤 一斤能吃很久很久~

營養粉:我給狗狗吃的藍血貴族的 50×3=150(海藻粉丶美毛粉丶鈣粉各一桶)

洗澡:15-20/次 一到兩周一次

你先準備500吧~~還有就是小型犬小時候似乎都很愛生各種病,你要有隨時給寵物醫院送錢的準備,唉~~

給你幾點選狗狗的建議~~:

1、由父母確認,無論家庭繁殖還是犬社,直接把父母(尤其母親)和小狗放一起,從親和力上很容易分辨,由此,可以鑑別小狗父母以及自身血統

2、貴賓顏色很深、呈橢圓形,位置很適中,足以給人機警聰明印象,而不是大大的圓眼睛。(這我說明下,我可是有體會,開始還沒買我家狗狗的時候去過狗市看狗,有的說是泰迪,其實就是可卡和貴賓的串串,你要看眼睛,有的眼睛可大了,直視你的時候你能看見白眼球那種就多是串串,賣狗的還告訴你說這眼睛多大多漂亮啊~其實真正的泰迪應該是黑豆眼~很有神很亮,和玩具熊的眼睛一樣~)

3、貴賓頭蓋骨緊接細長而明顯的額段,簡單說來就是貴賓 的額頭非常明顯而且細長,這是串串所不具備的

4、毛色毛質,密實而捲的長毛,單色(一定要是單色啊~別到時發現肚子上有條白色,要看仔細了~朋友家有個泰迪,四個爪子上都有一點白的,賣狗的還說是什麼返祖,100窩才能有乙隻,其實就是雜毛,騙死人了)

5、體型,確定外觀體型是否方正。就是身長和肩高成正方形

6、嘴,長、直、細緻,稍微鑿入眼下(泰迪嘴圓點也沒關係哈,要的就是圓的可愛~)

我家還有隻羅威那,所以不指望貴賓看家。而且它也不看家啊,不愛叫,總愛像小狗一樣哼哼,就算叫起來也是奶聲奶氣的,根本嚇不到人。朋友家的貴賓倒是看見陌生人會汪汪的叫,估計是公狗的原因吧~

選玩具的吧,迷你的有點大,紅色的還是小的好看。茶杯體的麼……我保留意見,感覺多是炒作,沒見過真正茶杯的,7個月後你看看吧,都是瘋長。

上傳我家寶貝~o(∩_∩)o~

2樓:黑夜超載

買狗當然最重要是純,建議你一定要看寶寶的父母

貴賓的價錢按照顏色區分。巧克力。紅色。銀色最昂貴。

一般玩具貴賓上述顏色的話需要大概2000元左右

要是是茶杯貴賓要3000以上了~

以上都是公的價錢

狗狗的生活用品就是:**。這個要看牌子定價。

玩具。兩三個玩具就是20左右了。狗繩。

好的要10元。梳毛的。5元左右就得了。

洗澡的。20~30元。還有打針。

3針大概75左右。要是你沒有毯子給它還要買個小攤子。30左右。

現在天氣開始熱了。衣服就暫且免了

這樣除開**大概需要:20+10+5+25+75=135

茶杯貴賓就和吉娃娃一樣小。長毛再可愛些。的確是小了點。抱上去沒有質感。價錢也很貴。

玩具的適合了

玩具的香檳色不貴。1000拿得下了。

現在**大概是白色黑色並列最便宜。然後是杏色。香檳。奶油。可以看出價錢幾乎是按照顏色深淺來排列的。

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咯~

貴賓智商犬類第二。而且狗的祖先都是狼。所以肯定會有看家和巡夜的天性。門外有動靜就會對門狂吼以保護主人

這點你可以放心~

3樓:忻素芹回錦

建議您在選購貴賓犬時應當注意以下的幾方面:

1.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當注意毛色、毛量以及毛質三要素。

2.要選擇牙齒整齊、堅實、呈剪式咬合。

3.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4.耳朵要圓,長治面頰。

5.尾巴是豎直、斷尾。

6.腳趾應該圓且要緊湊。忌太長或者是太瘦,足墊應當厚。

7.其步態應當輕鬆優雅。

4樓:你就是奇蹟

先去愛狗網啊,cpn之類的論壇看**,多看你就會對「好」和「不好」有個初步的概念了。茶杯好不好,見仁見智,但是茶杯現在還不是各個犬業協會承認的標準,茶杯太小了,更加容易有先天性心臟病等先天疾病。你喜歡抱,玩具就蠻好。

錢,除了買狗的費用,就是食盆水盆,籠子或航空箱,牽引帶,梳子,一點玩具,和**了,但貴賓是需要修剪的品種,還要做出一部分美容的預算,但無論如何,我覺得乙個月兩百塊足夠了。

5樓:「尛貓哃學

如果你閒茶杯貴的話就買個玩具的~比茶杯便宜些,體型也不至於很大,抱在身上沒問題~

品質一般的1500-3000元不等~

狗狗回家之前要準備好狗狗的窩和食碗,玩具之類~用不了多少錢`100元左右`(一般的)狗狗最初乙個星期回家不要換食,還是用之前他在寵物店吃的犬糧,要記得買點回家`

1.買紅玩具貴賓要注意顏色,不要有白胸破了色~要全紅~2.身材正方形~

3.狗狗要活潑有好奇心,最好2個半月以上~這麼大的狗就已經是活蹦亂跳的了~如果沒精神就不要選~

4.毛量好`最好不要漏**`毛的捲曲度要好`5.要斷尾~

怎樣選購貴賓犬?

6樓:波奇網

貴賓犬(詳情介紹)

當你傾心於貴賓的熱情、聰明的性格,決定要養乙隻貴賓,那麼接踵而來的問題就是怎麼挑選一只好的貴賓犬。本文簡單介紹下關於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毛量及毛質三個方面~~小捲毛吼吼吼!

2.要選擇牙齒整齊、堅實、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不好哦!

3.杏仁眼(小豆眼兒),而不應該是大而圓的4.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5.耳朵要圓,長短至面頰~~~小幼犬耳朵太長如可卡時需小心哦!

6.尾巴是豎直、斷尾~~~1/3~1/2,不是斷沒了哈。

7.腳趾應該圓且要緊湊,忌太長或者是太瘦,足墊應當厚~~~過大的腳掌預示將來可能的大體形。

8.其步態應當輕鬆優雅~~~貴賓特有的,只可意會8可言傳9.色素的審查:

咖啡色和杏色寶寶允許豬肝色鼻子、眼線、唇線,眼睛琥珀色~~其他顏色的貴賓都是黑色的鼻子、眼線、唇線,眼睛棕色的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貴賓犬是世界名犬之一,頗受人們歡迎。它主要有3種型別:標準型、迷你型和玩賞型。

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標準型」38厘公尺以上(至肩膊的高度);「迷你型」介乎於28~38厘公尺(美國則由25厘公尺分起)之間;「玩賞型」則在28厘公尺以下。

選購貴賓犬時應注意以下6點:

(1)被毛。貴賓犬只所以美麗動人,其被毛好壞是關鍵。貴賓犬的被毛應厚密、質軟硬適中,色純白。只有這樣的被毛,才能修剪出惹人喜愛的外形。

(2)外貌。貴賓犬的背應短壯、肩強壯而稍傾斜。耳圓下垂,長至雙頰。斷尾1/3,使尾豎直,切勿下卷或貼在背上。

(3)口齒。嘴應呈「絞剪」式,牙齒排裂整齊,色白而不缺齒。牙不能突出顎外,也不可是「倒提牙」或外斜向內。

(4)雙眼。貴賓犬的雙眼應為深琥珀色至黑色,微微傾斜,呈杏形或橢圓形,眼周越黑越好。眼結膜粉紅而無眼疾。

(5)步態。步幅切勿過大,以細步或碎步為宜。給人一種輕盈、優美、雅緻的感覺。

(6)腳爪。腳爪勿太長和過瘦削。腳爪的長度要適中、勻稱,與全身相協調,給人一種強健結實之感,站立要挺直而不軟墮。腳趾要緊密,不可彎入或彎出,趾彎拱,肉枕厚,整個蹄呈鵝蛋形。

8樓:寵吾樂

貴賓犬是現在很多人飼養的狗狗,長得可愛迷人,那麼要如何挑選貴賓犬? 以下幾點來告訴各位如何挑選。

乙隻貴賓犬好不好,首先要看貴賓犬的毛髮,毛髮越捲越好,狗狗毛髮越捲代表越純,毛量越多越好,毛色越深越好,毛量跟毛色也跟後天的飲食有關,想要狗狗毛髮更加好看,可以每天梳理,曬太陽,餵食含魚油的成犬功能糧,魚油有助美毛固色,還有貴賓犬顏色也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選擇。

貴賓犬的眼睛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只好的貴賓犬眼睛應呈杏仁形,而不是大而圓,眼部下方稍凹陷的,購買的時候要注意觀察,還要注意看眼睛下方有沒有淚痕還有平時飼養也要注意,不要給狗狗吃太鹹,也很容易導致淚痕的,應該保證低鹽清淡的飲食,減少淚痕。

貴賓犬的體型可以分為三類: 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玩具型的話,一般都是不超過8斤,標準型也不超過38公分。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體型。如果是飼養玩具型的貴賓犬平時要注意運動不能過於激烈,容易導致狗狗骨折,也要注意補充鈣質,選擇有一些含鈣量大的天然糧餵食,有效補充鈣質,強健骨骼!

貴賓犬和泰迪的嘴巴是有點不一樣的,標準的貴賓犬嘴巴應該就是又尖又長的,泰迪相對來說是比較短一些,圓一點,修飾的毛髮也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看嘴巴的同時也要注意狗狗有沒有口臭,日常也要注意多給狗狗磨牙,預防口腔疾病,磨牙可以買些大塊豬骨或狗狗磨牙零食,有效去除牙結石,口臭等問題。

選購貴賓犬還需要看狗狗的尾巴,尾巴豎直。現在看到的貴賓犬一般都是短尾的,如果是斷尾狗狗,需認真觀察是否在1/3~1/2處斷尾,完全斷尾的貴賓請勿選購。

1、貴賓剛到家不能馬上洗澡,也不能馬上帶去打疫苗,應該等幼犬適應了新環境,身體各個方面都穩定了,再帶狗狗去打疫苗。

2、剛到家的幼犬會比較害怕,寵主要多跟狗狗互動,做遊戲,減少恐懼,適量的獎勵一兩塊雞肉幹,狗狗會更加喜歡主人,更加願意跟主人互動哦~

3、對於幼犬的飲食,應該從小就養成定時定量進食的良好習慣,有助消化與吸收,幼犬腸胃也是比較脆弱的,所以要餵食一些營養豐富易消化,給狗狗餵食幼犬功能糧,裡面含益生菌、酶製劑、果寡糖,有效調節狗狗腸胃,保護狗狗腸道健康的天然糧,2個月前的幼犬要用溫水或羊奶粉泡開再餵食,利於消化!

怎樣選購貴賓犬,怎樣挑選貴賓狗

波奇網 貴賓犬 詳情介紹 當你傾心於貴賓的熱情 聰明的性格,決定要養一隻貴賓,那麼接踵而來的問題就是怎麼挑選一隻好的貴賓犬。本文簡單介紹下關於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的事項,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 毛量及毛質三個方面 小卷毛吼吼吼!...

怎樣訓練小貴賓,怎麼訓練貴賓犬

訓練小貴賓的基本方法 1,每天堅持訓練。對貴賓犬進行訓練最重要的是必須堅持不懈,每天不必安排太多時間,但要不急不躁地逐步進行。如果主人自己先打不起精神來訓練它,狗一定會敏感的察覺到你的這種情緒。它也會變地懶洋洋的。2,多表揚,少斥責。貴賓犬按照主人的命令完成了某一動作並受到你的褒獎時,它會表現出超出...

貴賓犬淚痕,貴賓犬有淚痕怎麼辦?

吾知了 貴賓犬淚痕的原因 1.耳道感染 許多人聽到耳道感染不免會產生疑問,眼睛的淚痕,究竟與耳朵有什麼關係?其實,這當中的關係十分密切,它可是是造成狗狗淚痕最常見的原因。當耳道遭受到細菌 病毒 黴菌 寄生蟲感染,或是耳朵腫脹 疼痛 搔癢,都會造成狗狗頻頻用後腳搔抓耳朵的情況。而臉部交錯分佈著聽神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