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很不清晰,又只拍了狗狗的正面,看著有點像狼青犬,狼青犬容易飼養,不挑食,適應性強,抗病力強,身體外形勻稱,體質結實,運動靈活。性情**,易馴化,科目紮實,靈敏度高,警覺性高,攻擊性強,抗擊打能力強,向挑戰者進攻決不後退半步,對其他狗也有攻擊性。狼青犬經常被用作護衛犬、看守犬、狩獵犬、鬥犬。

下面有狼青犬的**你可以做一下對比。狼青犬

2樓:

這個狗像狼狗,不像別的狗,也有點像拆吧狗,不像狼狗,多一些,我估計就是柴吧狗吧

3樓:敗類拔萃

**資訊有限,只能猜測為狼青。

沒有全面的畫面資訊,所以還可能是狼青系的昆明犬。

4樓:神鹿

這個應該就只是乙隻普通的小土狗而已。中華田園犬。

這是什麼狗?

這個是什麼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中華田園犬」俗稱「苯狗

du子」zhi

一 ,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55厘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然而因為大量被引進的外來犬種光鮮奪目,中華田園犬現在受到歧視,被認為不能作為一種犬種。

6樓:我要賺取財富值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這種狗很聰明,忠心護主,我以前養過一條,時間長了能聽懂主人說的話,並且平時會逗你開心,還想再養一條,但沒那個精力了

7樓:wuli丶莫莫

目測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

8樓:卞海亦應筠

有一點像金毛的小崽,應該是金毛和其他狗狗的串串,也就是中華田園狗,你有空多去一些賣狗的**上了解一下狗狗知識會對你有幫助的

像淘狗網上就不錯呢

9樓:盧平良郝漫

串串。也就是混血。

也就是說可能狗爸或者狗媽是命名的純種狗與串串混血得來的。

10樓:貢爾柳羽多

我在別的帖子裡也看到你提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鬆獅啊,很可愛哦!相信我,絕對是鬆獅!!!

11樓:環蘆拜鯨

就是普通的吧

我家兩條

12樓:丘燦墨梓榆

看起來像個【沙皮】

不知對否…………

13樓:闕寶霜姝

樣子蠻可愛恴,**上看不清這狗恴大小,不同品種恴狗大小體重不一樣

14樓:叔一呂驪美

可能是竄竄,也可能是外國的乙個品種的狗..我也不知道

15樓:奉惜雪田宸

你好樓主

從**上看

狗狗是乙隻串串

不是純種的狗狗

但是有點薩摩血統

不是薩摩

薩摩毛很多的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托比·ruby的主人回答

16樓:鈄戈苦水瑤

看起來像雜交狗...

這是什麼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狗,這是什麼狗

18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這是土狗,中華田園犬,挺可愛的

19樓:僧璧井峻熙

剃了毛它也是哈士奇!而卻骨量、頭版毛色都非常好。

想必是主人是很專業的養狗之人,一定是對這貨的毛不滿意,剃了重長,當然是最有效的方式。

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這麼小的狗,特徵都不明顯,很難判斷品種。最好長大一些再看看。不過,白色的小土狗不多,很可能是串串。僅供參考。 狗是人們喜愛的動物之一,狗很有靈性,看見主人歸來,總是不停地搖尾巴,以示歡迎。可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原來,狗在相互 認識 時,總是要互相聞聞對方的屁股,因為那裡有散發體味的腺體。所以,當狗急...

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鄉下的土狗吧,應該是,我家裡有養,我說的是我鄉下的老家裡 勿斬青絲 中國本地小土狗。又名中華田園犬。 吾的 比較稀有的。純正中華田園犬 己冷玉 這個狗好像就是一個串,狗就是人類的最好的朋友。請好心人一定要善待他們。謝謝了。 這應該是狼狗和中華田園犬的串。這個是什麼狗? 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

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風暴鳥 薩摩耶犬 英文 samoyed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 微笑天使 的稱號,也有著 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 之稱,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 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 乳酪色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