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時間 2022-04-26 10: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古代牧羊犬,簡稱古牧!記不記得一款油漆廣告,裡邊的那個狗狗就是古牧。

古代牧羊犬(old english sheepdog) 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鬚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之血統。

19世紀時,古英國牧羊犬廣為農業地區使用。2023年,首次在英國展示會上公開亮相。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

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他的活潑,使他能符合乙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

2樓:聲清霽

古牧,英國古代牧羊犬

3樓:love人生如若初

這是藏獒,很稀有的,而且非常貴!!!

這是什麼狗,純嗎,狗,這是什麼狗

法國鬥牛犬,看著是純的 黑色的純種鬥牛犬,鬥牛犬介紹 鬥牛犬 英文名 bulldog 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乙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現有法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 ...

這是什麼狗呢,這是什麼狗?

是不太純的柯基犬 健不健康需要做過體檢才能知道 正規柯基犬犬舍一般預定柯基犬是1萬元左右 不知道,不過看著挺可愛的。看著有點像蝴蝶犬不過毛又不像,你是從 弄來的?你不清楚嗎,看是什麼母狗的崽了,這種狗小的時候挺可愛,如果長太大了,估計就不太好看了。 刀哥寵物 這是柯基犬,來自英國,原是英國王室犬種 ...

這是什麼狗啊,這是什麼狗啊

你好朋友 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 55厘公尺,體重約10 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望採納,謝謝!屬於農村的那種土狗吧 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