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關於小老鼠歷險,求一部動畫片 關於小老鼠歷險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鼠譚 an american tail (1986)劇情:這是乙個關於老鼠家庭移民的故事。

老鼠fievel,在從蘇聯移民到美國的途中跟家人失散,於是它開始漫長的孤獨旅程,為了尋找家人而四處闖蕩,在紐約遭遇層出不窮的趣事和挑戰。經過種種磨難,結果成為當地英雄,並因此得以和家人團聚

2.美國鼠譚第二集an american tail: fievel goes west (1991)

劇情:小老鼠偉福與家人自從上次移民美國,遭遇連串驚險有趣經歷,總算吉鼠天相平安無恙。兩年後偉福的姐姐16歲了,出落得漂亮可人,夢想當一名著名女歌手,而偉福則盼望往西部冒險,成為強悍的執法英雄。

城內有一批胡作非為的貓k黨,首領烏鴉貓策劃「製造老鼠漢堡飽」陰謀,把眾多老鼠誘至西部當大餐,而偉福也跌入圈套踏上西部之旅。途中偉福發現烏鴉貓詭計,被爪牙追殺,偉福失足跌落車流落茫茫沙漠中,另方面偉福的好友泰加與女友分手後也陰錯陽差流浪至沙漠,兩人相遇後到西部找威利警長商量拯救群鼠對策,警長決定將偉福與泰加訓練成肥瘦雙雄,像無法無天的貓k黨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an american tail

3樓:op夢想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火星鼠騎士》、《鼠國流浪記》、《鼴鼠的故事》、《料理鼠王》、《邋遢大王》、《舒克和貝塔》、《貓和老鼠》、《公尺老鼠》、《浪漫鼠德佩羅》、《哈姆太郎和他的夥伴們》、《波波鹿與飛天鼠》、《鼠王》、《藍皮鼠和大臉貓》、《鼠來寶》。

4樓:

豚鼠**隊,精靈鼠小弟

一部日本電影,好像是關於乙隻老鼠的歷險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 大概似乎是乙隻小老鼠因為一次災難與家人走失,獨自一鼴鼠的故事》、《料理鼠王》、《邋遢大王》、《舒克和貝塔》、《貓和老鼠

6樓:十六夜裡的水田

那老鼠應該是斯普林特老師吧,你說的應該是忍者神龜真人版3部中其中一部

7樓:繁昌

你說的是日本老鼠和日本狗?不知道。

有乙個三維動畫電影,講的是乙個男老鼠在鼠國歷險的故事,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8樓:無聊老生

◆中文片名:沖走小老鼠/鼠國流浪記/酷鼠大冒險/衝出水世界

◆英文片名

9樓:手機使用者

《鼠國歷險記》或者《下水道歷險記》

10樓:亂逛的小怪獸

好像叫《沖走小老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沖走小老鼠》,也叫《鼠國歷險記》

四年級下冊考卷的作文小老鼠歷險記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隻小老鼠,它從未看過大海,非常想到大海邊去看一看,可是它的媽媽告訴它:「大海很遙遠,而且一路上凶多吉少,非常危險」。「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應該達外面去闖一闖,去看看精彩的世界了。

」小老鼠固執的回答它媽媽。它媽媽拿它沒辦法,最後只好同意了,它再三叮囑小老鼠,一路上千萬要小心。

第二天一早,小老鼠出發了,可是剛剛出門,就遇到了乙隻大黃貓,猛地向小老鼠撲去,緊緊的抓住小老鼠的尾巴,小老鼠拼命的叫道:「救命啊、救命啊」。小老鼠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只好放棄了自己的尾巴,逃掉了。

可是小老鼠並沒有放棄看大海的慾望,它又繼續上路了。

天很快黑了,小老鼠也困了、累了,「該找個地方休息了。」小老鼠自言自語的說著。它就在路邊的草叢中睡了下來。

半夜一條大蟒蛇出來覓食了,它慢慢慢慢的朝小老鼠爬了過去,小老鼠睡夢中突然聽到了一陣「嘶嘶」的聲音,它緊張的睜開雙眼,影影綽綽的看見一條大蟒蛇已經張開了血盆大嘴,隨時都準備朝自己撲過來,小老鼠就像在跟死神做對,隨時面臨著死亡。小老鼠飛快的鑽了草叢中,最後還是幸運的逃走了,活了下來。但是小老鼠並沒有被危險屈服,還是堅持要看看大海,但是它更加小心了。

早晨的太陽又出來了,草葉上的露水閃爍著晶瑩的露水,小老鼠又繼續趕路了,走著走著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河,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歡快的遊著,可是小老鼠怎麼過去呢?小老鼠在河邊想著,正著急的時候,乙隻小烏龜遊了過來,親切的問道:「小老鼠,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需要幫忙嗎?

」「小烏龜,謝謝你,我正沒有辦法過河呢,太謝謝你了。」就這樣,小烏龜把小老鼠馱過了河。

小老鼠一路上歷經了千辛萬苦,克服了種種困難,成功的看到了大海。它摸著自己斷了的尾巴,內心卻變得更加強大了,覺得自己以後再也不怕任何困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小區,有乙隻貓和乙隻狗,還有一群小老鼠。

今天老鼠們在一起商量辦法,怎樣偷到食物,乙隻小老鼠剛剛看完三十六計,便說:「我們用計謀。」此言一出,老鼠們都嚇了一跳,經過鼠王的同意,小老鼠就搬來了指揮官,他帶領幾位鼠兵來到樹上,他們決定來個聲東擊西,他讓乙隻小老鼠把狗和貓引開,趁機跑進廚房,把東西運走,那只小老鼠跑回洞中,鼠王看見了就表揚了那位小老指揮官,貓和狗沒有捉到,也回來了,結果被主人罵了一頓。

有一天,那只小老鼠看見了貓和狗在打架,貓一聽見狗的叫聲,一下子就爬上了樹,回洞之後,他把看見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鼠王,鼠王就讓全部的老鼠學狗叫。一天下午,主人帶狗出去玩,在這天,全部老鼠一起跑到房裡大叫:「汪」,貓正在吃東西,一聽到聲音,連忙爬上了樹,老鼠們大搖大擺地走到廚房吃了東西,又把東西運回了洞裡,主人回家一看了不得了,嚇了一跳,把貓趕走了,老鼠們知道了,高興得跳起舞,唱起歌來。

一天,狗在四周巡邏,老鼠看了就把一塊骨頭扔在一間房裡,狗進去了,老鼠連忙把門關上了,狗被關地房間裡了,他就把老鼠們都叫來了,他們成群結隊匠衝進廚房,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主人回來了,老鼠們馬上也給趕走了,小老鼠沒有天敵了,他們高興極了,正在慶祝呢!

14樓:大豆小魚陽

在同乙個學校,同乙個班級,人人都羨慕他們的感情.而他們之間最喜歡玩的就是女孩蒙著眼睛去找藏起來的男孩,看著她蒙住雙眼,雙手在空中揮舞著,腳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往前移動著.她不怕自己會摔倒,因為只要她不小心踩到坑或是什麼,男孩一定會從暗處跑出來,及時地扶住她,也讓她抓到了他.

每次男孩都說不公平,而女孩則是緊抓著他不放.直到有一天,男孩遇見了乙個比女孩更漂亮,更可愛的女生,他比喜歡女孩還要喜歡那個女生,所以男孩不再對女孩關心,不再對女孩疼愛,他總是變著法兒討那女生的歡心.女孩知道他的改變,可她沒有說什麼,只是乙個人來到他們以前經常玩捉迷藏的地方,站在那裡靜靜的發呆,然後把自己的眼睛蒙上,在空洞的環境中伸開雙手想要抓住什麼,在腳踩進了坑里,摔倒了,她想舉手抓住什麼,但她什麼也沒有抓到,在這裡還是只有她自己乙個人.

然而男孩終於向女孩提出了分手.分手的那天,他們來到操場上,他們的學校建在半山腰上,所以操場在山上.女孩走在前面,男孩跟在後面,兩人都沒有說話,就一直這麼走

讀完小老鼠歷險記你有什麼讀後感?100字

15樓:小梅梅可愛豆

在一次意外中被一對兄妹從窩裡拿出來並放逐到一艘樹皮船上,開始它險象四伏的旅程。

經過驚險的漂流和逃亡,它流落到乙個雜草豐茂的小島。在複雜的生活環境裡它很快學會各種生活的技能,平添了生存智慧型,並且成為像魯濱遜一樣出色的荒島求生者,它把孤獨的島嶼營建成了它幸福的樂園。

但是有一天,它精心打造的家園被摧毀,又被乙隻梟鳥虜獲成為貯備食糧,他偷偷的跑了出來,但窩和糧食都沒了,他再呆在這裡,只會餓死。所以只好又開始它的流亡生涯,經過千萬災難後最終它遇到了原來放生它的兄妹倆,並與他們和諧地相處,結束了它苦難重重的旅行。成為了乙隻家鼠。

推薦於 2017-11-21

檢視全部2個回答

西安滅老鼠_專業滅鼠公司

根據文中提到的小老鼠為您推薦

西安滅老鼠陝西速必淨環境科技****,專業滅鼠,**上門,西安滅鼠認準速必淨,專業選擇,快速上門滅四害

sbjpco.com廣告

bt遊戲盒 滿vip無限元寶和gm特權遊戲!玩bt手遊上3733

值得一看的3733遊戲盒相關資訊推薦

bt遊戲盒,全新bt手遊公益服大全!海量bt手遊,上線即送vip,福利多多。更有海量元寶等你拿!

youxi.381pk.com廣告

— 你看完啦,以下內容更有趣 —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 當你不理他的時候 他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主動的找她,因為我自己的面子架子或者自尊心,跟不聯絡她甚至失去她相比,都不值一提,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鼠歷險記》中的小老鼠皮克,是乙隻才出生兩個星期的小奶鼠。

在一次意外中被一對兄妹從窩裡拿出來,並放逐到一艘樹皮船上,開始它險象四伏的旅程。

經過驚險的漂流和逃亡,它流落到乙個雜草豐茂的小島。在複雜的生活環境裡它很快學會各種生活的技能,平添了生存智慧型,並且成為像魯濱遜一樣出色的荒島求生者,它把孤獨的島嶼營建成了它幸福的樂園。

但是有一天,它精心打造的家園被摧毀,又被乙隻梟鳥虜獲成為貯備食糧,他偷偷的跑了出來,但窩和糧食都沒了,他再呆在這裡,只會餓死。所以只好又開始它的流亡生涯,經過千萬災難後最終它遇到了原來放生它的兄妹倆,並與他們和諧地相處,結束了它苦難重重的旅行。成為了乙隻家鼠。

一部關於老鼠的動畫片,求一部關於老鼠的動畫片

天使的微笑 那是龍吧.動漫 口袋裡的龍 小龍成員之一斯克萊伯揹著一隻筆,卡德斯就是經常抱著一個枕頭,斯克萊伯 scribbles 兩隻雌龍中的一隻。是個有些大頭的發明家,她的發明製造的問題比解決的還要多。她為自己做了一個背袋,使自己能夠揹著一支鉛筆。在菲爾波特不在或者無法帶領大家時,她經常作為領導者...

關於一部動畫片,關於一部動畫片?

老k生活日記 是演乙隻獅子和乙隻鹿獅子好象叫辛巴 說到幸巴,肯定是獅子王了 洛陽喜事兒 獅子王 我小時候看過,在 電視台播,而且還演了兩代的獅子 都小時候的動畫片了,好象就叫 獅子王 吧,辛巴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吧,不過好象早就死掉了 最後辛巴長大變成乙隻大白虎,做了森林之王 森林大帝 是二只獅子應該叫...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