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5-06 00:29:13

1樓:石孝柴詩

這個是功夫小子~

全集的**~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騎富貴容嫻

前川剛的《鐵拳小子》也許不是什麼如雷貫耳的漫畫,但是80年後出生的人應該都會記得,電視上曾經播過的《功夫小子》動畫片,主角名叫金公尺,是大林寺傳說中的「拳精」,故事講述的是他和他的兩位師兄弟「老周」以及「金剛」一道修行武藝,伸張正義的故事……

中國拳法,舉世聞名。最高榮譽,號稱拳精。少年金公尺,渾身是勁。

追求榮譽,勇闖萬~~~境!為了理想忍受嚴酷修行,為了目標克服重重困境。少年金公尺,充滿自信。

歷經艱苦,終-成-拳——精!~!(動畫片主題歌)

少年金公尺,金剛前輩,老周前輩,飛毛腿瀨吉。乙個少年從小刻苦修煉,終於成為一代拳精的成長歷程。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大拇指公主 修正一下,是在主角母親的夢裡! 拇指姑娘 tv版 日本 姫物語 劇情 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乙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 拇指姑娘 的故事書。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超能勇士 目錄 簡介 第一季 season 1 第二季 season 2 第三季 season 3 簡介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