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狗?

時間 2021-11-04 18:42:18

1樓:

我認為這是一隻杜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賓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

2樓:一葉隨風

法國狼犬

是法國最著名的牧羊犬之一,外表使人聯想起多伯曼狗。可從它較長的尾巴和一隻殘留趾來區別兩者間的不同。法國境內經常剪去耳尖。

最早用來獵野豬,後來因為聰明和適應性強而轉於牧羊,戰時甚至還用它來傳遞訊息。別名“波什羅奇”是指腿上有褐色斑塊的狗而言。

3樓:素者我心

大耳朵黑背心的單身狗

這是什麼狗狗?

4樓:發經濟環境

好像是一隻邊境牧羊犬或是與之的串子,請與邊牧的標準對照一下: akc標準體型邊牧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寸;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寸。身體長度(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

骨骼結實,但不誇張,與整體尺寸相稱。整體的高度、長度、體重、骨量的勻稱是至關重要的,比單一特徵要重要的多。體重超標不應該誤認為是肌肉或骨量造成的。

任何單一特徵影響整體的平衡將被認為是缺陷。頭部邊牧頭部表情:聰明、警惕、熱情且充滿好奇心。

眼睛: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圈色素和眼睛顏色為褐色;如果身體主要顏色不是黑色,眼睛的顏色會明顯淺一些。

眼圈色素缺乏屬於缺陷。除了山鳥色外,其它顏色的狗出現藍眼睛屬於缺陷。山鳥色狗單眼藍色或兩眼藍色;單眼部分藍色或兩眼部分藍色都是允許的。

耳朵:中等大小,分的較開,耳朵豎立或半立(保持1/4到3/4的耳朵豎立)。耳尖指向前面或向兩側。

耳朵靈敏,且靈活。腦袋:寬闊,後枕骨不突出。

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相等。止部適中、但清晰。口吻:

略短,結實,且鈍,鼻鏡端略細。下顎結實且非常發達。鼻鏡的顏色與身體主要顏色相稱,鼻孔發達。

象被截斷的口吻屬於缺陷。咬和:牙齒和顎部結實,剪狀咬和。

頸背部邊境牧羊犬頸部:長度恰當,結實且肌肉發達,略拱,向肩部方向逐漸放寬。背線:

平,腰部後方略拱。身軀:外觀健壯。

胸深、寬度適中,顯示出巨大的胸腔容積。胸深達到肘部。肋骨擴張良好。

腰部深度適中,肌肉發達,略拱,無上提。臀部向後逐漸傾斜。尾巴:

位置低,中等長度,尾骨延伸到飛節。末端有向上的旋渦。在全神貫注完成任務時,尾巴低垂,以保持平衡。

興奮時,尾巴可能上舉到背部的高度。**的尾巴屬於缺陷。前軀從前面觀察,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

從側面觀察,腳腕略微傾斜。肩胛與上臂角度恰當。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後軀寬闊且肌肉發達,輪廓溫和的向尾巴處傾斜。

大腿長、寬、深且肌肉發達。膝關節角度恰當,飛節結實、位置低。從後面觀察,後肢骨量充足、直、彼此平行且有非常輕微的牛肢。

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趾甲短而結實。

被毛邊牧允許有兩種型別: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都有柔軟、濃密、能抵禦惡劣氣候的雙層被毛。

幼犬的毛髮短、柔軟、濃密且能防水。成年後轉化成底毛。粗毛型:

毛髮長度中等,質地平坦,略呈波浪狀,臉部毛髮短而平滑。前肢有羽狀飾毛。後腳腕的毛髮可以被剪短。

隨著年齡的增加,毛髮會逐漸變成很厲害的波浪狀,這不屬於缺陷。短毛型:全身的毛髮都很短,前肢可能有飾毛,胸部毛髮豐滿。

顏色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邊境牧羊犬具有很多種顏色,有各種不同的式樣和斑紋。最普通的顏色就是黑色帶(或不帶)白筋、白圍脖、白邊境牧羊犬襪子、白尾尖,帶(或不帶)褐色斑紋。

身體出現各種不同的顏色都是允許的,惟獨全白色是例外。單色、雙色、三色與傳統的顏色在比賽中應該一視同仁。顏色和斑紋在比賽中為次要指標,身體結構和步態才是主要指標。

步態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敏捷的狗,能突然的改變速度和方向而不失去平衡和優雅。耐力是這一品種的招牌。它小跑的步態舒展、平順、不費力。

足爪離地面距離最短,當它輕鬆滑行時,背線沒有任何變化(背線平穩)。從側面觀察,它的步幅非常大,而步伐頻率非常低,動作迅速而準確。肩部、肘部和腳腕沒有任何鬆懈。

從後面觀察,四肢的驅動有力且有彈性。飛節靠的很近,但沒有交叉。背離上述正確步態的現象屬於缺陷。

在最終評審中,步態屬於最重要的特徵,並椐此判斷身體結構是否合理、正確。氣質邊境牧羊犬(3)邊境牧羊犬是聰明、警惕而敏感的品種,對朋友非常友善而對陌生人明顯地有所保留,所以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看門狗。它還是一種卓越的牧羊犬,它樂於學習並對此感到滿足。

並在人類的友誼中茁壯成長。有明顯的凶惡傾向或非常羞怯都屬於嚴重缺陷。缺陷從邊境牧羊犬進入中國,相關判定的標準就開始變了,很快就有了七白到位,通脖,通腿的說法,這種誤導一直到現在都存在,愈演愈烈,更有甚者提出了花色缺陷的說法,認為花色不好的就是缺陷。

如果要說花色缺陷的話,只有一個:白色不能成為邊牧的主體色。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

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

請問這是什麼狗?

5樓:匿名使用者

牧羊犬 [mù yáng quǎn]

牧羊犬是人們賦予專職放牧類犬的一個總稱,不是一個單獨品種,“家族龐大,犬丁興旺”,其中包括“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等。在過去千百年間,牧羊犬是負責牧羊、畜牧的犬種。作用就是在農場負責警衛,避免牛、羊、馬等逃走或遺失,也保護家畜免於熊或狼的侵襲,同時也大幅度的杜絕了偷盜行為。

它不僅作為趕回家畜的看守者,也負責將牛羊運到市場進行交易,是農場主必不可少的好助手。隨歷史的發展,牧羊犬逐步受到各國皇室的喜愛,以至於上流階層和普通民眾都逐漸把它當成玩賞犬飼養。國內血統比較好的邊境牧羊犬如乾通名犬俱樂部繁育的卡爾,都是國內頂尖級別的血統,多次在美國西敏寺犬展中獲得優異成績。

這個是什麼狗?

6樓:愛唱歌的咩咩兔

中華田園犬,純黑的呀,這可不好找啊,你好運氣啊?望善待它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

7樓:xuedie雪蝶

這種狗太小,有可能是博美,也有可能是比熊。

8樓: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上來看這條狗應該是條比熊。

這是什麼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正宗的中華田園犬,就是一隻農村很常見的土狗。

10樓:止天心

這隻狗挺可愛的,應該是雜串狗。

11樓:

這是隻可愛的狗

這是隻溫柔的狗

這是隻聽話的狗

這是隻帥氣的狗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狗,這是什麼狗 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這是土狗,中華田園犬,挺可愛的 僧璧井峻熙 剃了毛它也是哈士奇!而卻骨量 頭版毛色都非常好。想必是主人是很專業的養狗之人,一定是對這貨的毛不滿意,剃了重長,當然是最有效的方式。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

飛的感覺 這是只小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哈士奇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 chukchi 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帶來換取溫飽。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

這是什麼狗狗,這是什麼狗?

貴賓犬 又名貴婦犬,英語 poodle 起源於非洲,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是北非列須鳥犬的後代,由伊比利亞傳到歐洲。雖然名字來自德語,大多數人同意它在法國繁育扎根。1936年fci將法國確認為該品種犬的誕生地。最初該品種犬叫水鳥獵犬,由於在路易十四時期被貴族婦女飼養,改名為貴賓犬 貴婦犬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