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父母恩愛的家庭,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1-04 18:42:18

1樓:七巷

我的閨蜜,我從小到大的最好的朋友,就是在乙個幸福的家庭裡長大的。她的父母感情就特別的好,家裡的親戚之間也很和睦,所以我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她,尤其是在我父母因為親戚的事爭吵的時候,會格外的羨慕。我覺得我從她的身上,看到了所有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的縮影。

1、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會特別單純

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裡的孩子,性格都會特別的單純,他們都很天真,天真的相信愛情,天真的相信大家都是好人。因為他們從小就沒有見過什麼太過於黑暗的東西,他們從小接觸的就是特別好的,特別光明的一面。在他們家裡父母恩愛,家庭幸福,親戚和睦,所以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勾心鬥角,沒有見過你死我活的鬥爭。

2、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會特別的自信

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總是很自信,他們從來不會自卑,他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很有信心的。因為從小在家裡他們就一直被鼓勵,就一直被支援,所以他們做什麼都會特別的有自信,他們就覺得自己無論做什麼,都一定是會成功的。

3、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很樂觀

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裡,就永遠不會知道悲傷是什麼。因為從小就被父母保護著,很多的時候父母都會給他們打理好一切,所以他們無論對於什麼都很樂觀,都會抱有積極向上的態度。

2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生活在乙個父母恩愛的家庭之中,在未來肯定對於自己的伴侶,有更多更好的體諒感,也更加容易組建乙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去過上美滿的生活。

3樓:蕎哈哈

我覺得生活在這樣家庭的孩子她們會很自信,是內種從骨子裡透出來的自信,而且他們在和自己的另一半生活時候也會像父母那樣恩愛,效仿父母。

4樓:95電玩大大

一般會很幸福的,很快樂的,因為父母恩愛,自己也就高興,性格也會很好的,誰希望家庭破碎呢,你說是不是?就是這樣了。

5樓:貨已經發過

孩子長大以後非常的脈象非常的健康,但是相反的情況下,如果生活在乙個擔心或者不快的家庭裡,孩子長大以後非常的內向,而且會非常的極端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父母恩愛的家庭的孩子在感情中處理方式可能更為恰當,更懂得雙方的相處,對生活和感情都有幫助,也會幸福很多。

7樓:藍水燮

其實孩子將來怎麼樣,還是要看自己的性格,有些孩子生活在美滿的家庭,結果太過嬌慣,沒有見過大風大浪,反而不容易找到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從小生活在父母恩愛的家庭裡面的孩子從小應該是心中善良而且不會害怕這個社會的,在長大之後也是會積極生活勇敢面對生活當中的感情的。

9樓:舊舊影視點評

父母是恩愛夫妻對於孩子來說天天都是**,對於父母來說就是多餘的存在甚至各種嫌棄,當然只是說說而已畢竟再怎樣也沒有父母真正嫌棄自己的孩子,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就知道如何去去關懷自己的伴侶。

10樓:

父母恩愛的家庭,小孩子看到的都是幸福感,這樣的家庭,小孩子對感情就很忠誠和嚮往,沒有感情缺失,這樣的三觀就很正確。這樣的小孩子很好的。

11樓:乙個****

父母恩愛自然能營造出乙個充滿愛和尊重的氛圍,孩子在這種氛圍下成長自然更加懂得愛懂得體諒別人,成長路上也不容易想歪走歪路。

在父母夫妻恩愛,家庭和諧的環境裡長大,會覺得比同齡人更幸福,更有成就嗎?

12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我認為他們是很幸福的,很令人羨慕的,但是他們自己可能並不會這樣覺得,可能他們會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生活。這樣的環境當中長大的孩子,他們對待家人的態度也會像他們的父母那樣,家庭生活會很和諧,所以如果要是能找到這樣乙個人作為人生伴侶是件很不錯的事。你就可以和他學習如何處理夫妻間的關係了,會很受益的。

這樣環境當中長大的孩子,他們的內心是平和的,更為健康的,這種孩子在長大後也會更容易成功,他們會更理智地對待失敗和挫折,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會更有信心去解決和完善這個問題,讓它成為自己成功路上的一塊基石,他們不容易被挫折打敗。他們會比家庭不和諧的家庭裡長大的孩子更有自信心,更有耐心去解決自己所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所以比一般的孩子更容易成功。

當然在他們看來生活就應該是這樣的,家庭就應該是和諧的,所以可能他們並不會覺得比同齡人幸福或是更有成就,但是他們可能不會理解,為什麼那些孩子會有煩惱,會不快樂,因為他們不明白,也不知道,別人的家庭生活和氛圍是與他的家庭環境不同的。這些孩子長大後可能會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不自信,不幸福。因為在他們的字典裡是是沒有這樣概念的。

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夠有個更好的未來,還是希望作為父母的成年人,可以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讓家庭和諧,生活幸福起來,這樣才會讓孩子感到溫暖和幸福。這些對於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看到很多青少年犯罪大多是因為家庭生活的不幸福,父母離異等等原因造成的。讓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受到的或多或少的傷害。

當然他們成年後心理的陰影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13樓:1銀色星空

乙個好的原生家庭對人的一生是很重要的,會感受到更多的幸福對未來也會有更多的信心。

14樓:菠菠菠菠蘿哇

肯定會的,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孩子的心理發展。

15樓:艾莫是豬

家庭和諧的環境裡成長肯定人物性格會比同齡人要更好,人格健全,三觀端正。

16樓:氣溫得體

這是肯定的,父母恩愛會潛移默化給孩子,使孩子更幸福長大後也會更有成就。

為何很多孩子長大後,都對父母給自己取的名字很不滿意

等風來的小哥哥 隨著時代的變遷,我們從呱呱墜地到長大 也只不過用了幾十年的時間,名字是伴隨人一生的稱號,很多人在長大後因為各種原因對父母給自己起的名字很不滿意,那麼為什麼當初父母覺得很好的名字,到孩子這一輩就不滿意了呢?因為時代在進步,流行的元素也在不停變換,父母一輩覺得好聽的名字,到自己孩子長大後...

在家庭暴力環境下成長的孩子,長大後容易出現哪些問題

綜合時事 現在,由於社會風氣的不斷轉變,家庭暴力已經越來越少,但是我們可以發現,現在有很多在家庭暴力當中長大的孩子,他們的一些做事方法,行為準則與正常家庭長大的孩子是不一樣的,他們所承受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們做事情也容易產生不自信的心理,而且這種人一般找伴侶非常晚,因為他害怕自己再次生活在這種家庭環...

生活在父母經常吵架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牛一種態度 有些父母因為感情不好的原因經常會吵架,不僅會影響夫妻的感情,如果經常的當著孩子的面吵架的話,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和健康來說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那麼父母吵架對孩子的影響有哪些呢?不僅會使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而且還會使孩子出現比較膽小,害怕恐懼的內心,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也容易缺乏安全感。慢慢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