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巡場教練的任務是什麼呢,健身房巡場教練的職責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18: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巡場教練崗位職責及工作內容

1、直接對經理負責,執行經理指令,並向經理彙報工作。

2、熟悉所有健身房器械的使用操作規程,監督使用人員的操作方法, 發現問題及時糾正,避免設施的不必要損耗。

3、 能夠使用規範語言和動作為客人講解和示範,並跟進來健身計劃會員的情況,迅速反饋會員資訊。

4、每日做好營業前一切本職崗位的準備工作,包括衛生工作。

5、對初學本專案的會員,如要求指導,教練應給予規範服務,並對有私訓意向的會員積極為其推薦私教服務。

6、在會員練習時,要特別注意安全,並有規範的保護、搶救的工作職責。

7、營業前結束後要協助私人教練、救生員做好查核及營業彙總工作。

8、營業前結束後要對本區域內衛生和保管物品進行整理與清理工作。

9、定期對場館的裝置設施進行保養及維修,維持裝置的良性運轉確保正常使用,並協助清潔工維持健身房的整潔。

10、定期進行訓練及學習,保持良好的身體形象,提高業務水準。

11、會員及賓客建立良好的關係,利用自己與客人服務關係的特殊性,及時將客人的意見建議反饋給上級領導,創造俱樂部良好的形象。

2樓:

加分再告訴你!我是健身中心的教練。

3樓:匿名使用者

- .- 閒逛 有人找你在說沒人找就呆這

健身房巡場教練的職責有哪些

4樓:5i健身

巡場教練崗位職責及工作內容

3.1直接對經理負責,執行經理指令,並向經理彙報工作。

3.2 熟悉所有健身房器械的使用操作規程,監督使用人員的操作方法, 發現問題及時糾正,避免設施的不必要損耗。

3.3 能夠使用規範語言和動作為客人講解和示範,並跟進來健身計劃會員的情況,迅速反饋會員資訊。

3.4日做好營業前一切本職崗位的準備工作,包括衛生工作。

3.5對初學本專案的會員,如要求指導,教練應給予規範服務,並對有私訓意向的會員積極為其推薦私教服務。

3.6在會員練習時,要特別注意安全,並有規範的保護、搶救的工作職責。

3.7營業前結束後要協助私人教練、救生員做好查核及營業彙總工作。

3.8營業前結束後要對本區域內衛生和保管物品進行整理與清理工作。

3.9定期對場館的裝置設施進行保養及維修,維持裝置的良性運轉確保正常使用,並協助清潔工維持健身房的整潔。

3.10定期進行訓練及學習,保持良好的身體形象,提高業務水準。

3.11會員及賓客建立良好的關係,利用自己與客人服務關係的特殊性,及時將客人的意見建議反饋給上級領導,創造俱樂部良好的形象。

健身房巡場教練是幹嘛的,發展怎麼樣

5樓:幸福de甜麵醬

巡場教練就是來回在健身房巡視,如果發現會員有不會練的器械,教會員,有會員損壞器械的,要及時阻止,一般收入也非常低的。

健身房巡場教練 怎麼做好 然後跟著私人教練學賣私教 中間都要學什麼 怎麼做? 回答的好 直... 20

6樓:賽普力量

健身行業現在發展今非昔比,私人健身教練迅速成為人們喜愛的職業,如果想要進入健身這個行業,想要成為私人健身教練,那麼選擇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無疑不是比較好的選擇。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內容有什麼?

健身培訓機構多以健身教練培訓班、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為主,但很多明智的人還是會在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為主進行自我塑造。不管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經營方向、經營重點如何,一般會對學員進行三方面培訓。

首屈一指,學員正式培訓前,會進行血壓、維度、身高、體重、肌力肌耐力、柔軟度等入學體測,機構還會開設一些課程,幫助學員們瞭解健身教練簡介、健身教練必備素質和職業規範、健身教練職業發展等健身教練概念與職責。

第二,學員正式培訓時,既要學習運動學、營養學、運動生物力學等豐富的健身理論,又要學習健身器械使用方法,瞭解健身器材使用注意事項,必要時進行徒手訓練和肢體運動。

第三,很多正規機構,還會授予學員專業的銷售知識,以提高學員專業的銷售技能,甚至很多機構還會授予學員豐富的心理知識,賦予學員們與會員進行心理博弈的強大能力。

如果你想掌握以上健身技能,不妨到正規機構接受培訓,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成立於2023年,賽普的私教認證課程設計非常有針對性,到目前為止,賽普已經為中國健身行業培育了數萬人次的優秀教練,遍佈於各地各地。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無論在科研、師資、場地或是學員的就業情況都處在一個較高的水平,多年的默默耕耘,為中國的健身事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7樓:書魂劍影

巡場教練很簡單,敢開始就是逛逛場子,看看有沒有違規使用器材給予警示,或者會員動作明顯不對要善意的進行糾正,還有其他器材的檢查等等。如果會所有安排一些私教課給你就最好,如果沒有就應該主動出擊,一些沒有經驗的會員剛開始健身可能茫然無措,這時就應該主動上前對其進行指導,適當的問一些問題,如健身的目的,健身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等等。但是注意會員的表情,有些可能對私教懷有不好的看法,認為你就是在推銷自己,甚至覺得你很煩不希望有人來打擾。

所以,交談中的語言和態度很重要,還要有敏銳的觀察力。一般人買私教的人都是將教練當成可以溝通理解的朋友而不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有些會衝著教練的體格、性格等方面去請,一般陽光開朗體格健美的教練是最搶手的。私教除了要掌握全面的健身知識外,飲食營養作息習慣等方面的學問也不能少,跟會員交流的角度很多,健身本來就是貼近生活的,什麼工作、飲食、娛樂都可以涉及。

要讓人覺得你很專業,也很談得來。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

8樓:

做巡場教練時可以把自己的專業知識運用到那些沒有私教的會員上,動作不用教多了,每個人1、2個動作,然後看他們運用這些動作後的反應,說白了就是在這些會員身上做實驗,為將來自己的會員做準備。然後隨時觀察其他私人教練是怎樣上課的,學習他們的優點,杜絕他們身上的缺點(有人上課時服務不到位,有的人會用些錯誤甚至是危險的動作教會員)。做巡場教練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和會員走的很近,因為會員知道你不會向他們賣課,那就借這個機會和更多的會員打好關係,可以和他們半開玩笑地說,等以後你轉私教了就讓他們買你課,有的人說出話就會照做!

想成為一名成功的私人教練,首先專業上你要了解最基本的運動生理、運動解剖,然後學習現在很流行的核心部位鍛鍊,還要了解體態評估、運動恢復、運動心理以及飲食營養,最好再學習學習中醫!銷售也是私教必須的技能,你可以多看看銷售心理學這些很實用的書籍,現在頂尖的私教就是專業+銷售+服務,如果你只是其中一項能做到極致,那也是成功的私教了(一般來說開始階段銷售》專業》服務,畢竟賣出課才能保證你不會餓死,等你做了幾年以後就應該是專業》服務》銷售,私教是一個需要口碑的職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巡場教練是健身房最基礎的教練,如果你想轉私教,就必須掌握最基本的專業知識,包括解剖、營養 、生理等,同時還要掌握一些訓練方法,如何正確鍛鍊。

還是建議你去培訓機構系統學習下,北京採辰健身學院不錯,建議你去看一下,培訓老師都是有國職的資格,授課認真,同時學院和各大俱樂部都有合作,不定期輸送學員進入這些俱樂部

10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建議去健身專業的培訓機構參加學習和考健身專業教練證書。可以根據健身教練培訓專業機構的教學規模、教學方式、教學師資等方面來選擇。 我們開設有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課程主要學習健身教練理論知識和實踐訓練動作技巧。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運動損傷**等課程。

健身館的巡場教練多少工資,請教您一下

11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健身教練這一行業越來越受到國人的認可和追捧,很多健身愛好者追隨時代的潮流,加入到健身教練這個行業中來。作為21世紀的高收入職業之一,健身教練行業被大家貼上了時尚、高收入、體面的標籤,如果你也對健身教練感興趣的話,不妨也為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做一下準備吧!

不管你是有健身基礎,還是無基礎的健身小白,只要你有想成為健身教練的夢想,那麼不妨大膽試一試吧!既然作為高收入職業,那麼健身教練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到底有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高呢?

健身教練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端先要知道健身房裡健身教練分為幾種,有巡場教練、私人教練和團操教練。他們之間的區別還有工資待遇是不一樣的。

1.巡場教練

巡場教練,就是負責日常的器械維護和簡單的會員指導,一般都是剛進入行業的新人,處於一個邊工作邊學習的階段,巡場教練是隻拿底薪的,而且底薪不高,大概兩千左右。

2.團操教練

團操教練的工作就是在健身房裡帶一些團體操,像踏板操、有氧操、搏擊操、槓鈴操等等,一般都是兼職,是沒有底薪只拿課時費的,一節課收入在100左右,時間在45分鐘到一個小時。而且一個健身房也並不是天天都有你的課,想要多掙點的話那就得多學幾種團操或者是多跑幾家健身房了,不過健身房排操課的時間也是比較固定,一般都是在晚上六點鐘到**點鐘左右,每天帶個兩節課比較多三節,但是會相當耗體力,比較辛苦。團操教練工資算起來一月工資五千到八千的左右,不過白天的時間就比較自由了,可以做些別的事情。

3.私人教練

私人教練,也就是私教,通常是一對一的指導學員,通過制定訓練計劃,安排合理飲食等等來達到預期的訓練目標,或是針對特殊人群進行體位矯正和運動**訓練,私教是屬於技術性的行業,不需要付出太多的體力勞動。私教的工資是包括: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課程單價*課節數*課時提成)+獎金+保險。

客觀的來說,私教這是個非常看中能力的行業,專業能力、銷售能力的不同也導致了收入會存在很大的差距。

健身教練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以上海為例,一月工資上萬挺容易的,底薪2000到5000之間的樣子,具體的工資情況是和業績相掛鉤的,剛開始的提成有的是20%上下這樣,有的是30%左右,課時費大概有200一節課,也有的300一節課,這也看具體健身房的經營和教練的整體水平,也看你具體的城市發展。像二三線城市有些是1500的底薪,課時費100塊一節,這只是普通的私人教練,還有的**教練一節課500甚至1000都有可能的,還有孕產教練,幫助孕婦順利生育,幫助產婦快速恢復身材等等,她們更有市場。

努力做好自己,堅持自己選擇的,無論如何,總會有一盞明燈會正確的指引你勇往直前。

12樓:藏翎羽

巡場教練一般來說是剛新來的教練,有些俱樂部對新來的教練考核不分配資源,讓教練自己在場地裡挖,也就是巡場。底薪一般在2000-3000左右+提成,根據不同地區也會有些許不同。

健身房都有哪些教練?每種教練的職責

巡場教練崗位職責及工作內容 3.1直接對經理負責,執行經理指令,並向經理彙報工作。3.2 熟悉所有健身房器械的使用操作規程,監督使用人員的操作方法,發現問題及時糾正,避免設施的不必要損耗。3.3 能夠使用規範語言和動作為客人講解和示範,並跟進來健身計劃會員的情況,迅速反饋會員資訊。3.4日做好營業前...

健身教練一般都做些什麼,做健身房的健身教練都需要什麼條件

健身教練的工作職責是指導 監督和幫助會員以安全的科學健身方式實現會員的健身目標。對於健身教練而言,會員的安全是重要的,也是主要的,安全原則應該貫穿於健身教練的整個工作過程,在健身教練指導會員鍛鍊之前,第一步是對顧客的健康狀況進行調查並對體適能進行測試評估,健身教練應全面了解客戶的健康狀況,生活習慣,...

跟健身教練搞物件是什麼體驗,和健身房教練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bd小葵 那些說作為學員的身份撩男教練的別逗了,優秀的健身教練起碼有職業道德。而職業道德就是不和自己的學員談戀愛。利用身份,那是勝之不武。 知哥89435趴椅 這一首非常棒的體驗,這樣健身,生活兩不可以,在家裡就可以健身了,並且健身教練的身材比較好,會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生活。 桃園結義 很方便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