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雞蛋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孛恬鄂元凱

幼犬可以吃雞蛋,但要是煮熟的雞蛋才可以,生雞蛋可能會引起寵物消化不良或者感染某些病原微生物等情況。並且對於寵物的飼餵次數不能頻繁,特別是蛋黃富含膽固醇較高,比較容易引起寵物胰腺方面的疾病。幼犬主要是幼犬糧為主,並且可以補喂一些營養膏來增強幼犬的體質。

2樓:我過來問問題

可以 尤其是雞蛋黃

很好消化蛋白含量又高

看你的gg身體情況如何了

有人專門餵生雞蛋給狗狗吃

不過 我建議最好只為雞蛋黃

碾碎弄成糊糊

什麼樣的狗狗都可以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細小的家禽骨頭不要給它吃,因為它吃東西不像人一樣細嚼慢嚥,囫圇吞棗的就吃下了,細小的家禽類的骨頭容易刮傷和刺穿它的腸胃,易至死亡。還有就是,狗懷孕後,雞骨頭和雞肉一定不要給它吃,會流產或胎死腹中,大狗也會沒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牙粗笨,方便嚼碎東西,不方便吃細小的骨頭,它會囫圇吞,貓牙細尖,吃小東西,大的咬不動。吃蛋黃小心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達,主要是不能吃雞骨頭.

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吃雞蛋,沒有關係,不需要喂藿香正氣顆粒。雞蛋是很有營養的東西,狗狗當然也是能吃雞蛋的。狗狗更愛吃蛋黃,對蛋清的感覺則一般,而且狗狗對蛋黃的消化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熟雞蛋要比生雞蛋更有營養一些,應該盡量給狗狗吃熟雞蛋。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微生物和細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還有狗狗不能吃的10種東西1.魚骨和雞骨:人們常認為狗的牙齒堅硬,沒問題,就常拿給它吃,請不要再喂這些了!

因為狗習慣不嚼爛就咽到肚裡,這樣常常會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秘。魚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可以給少量的豬骨或牛骨讓狗狗去啃。

狗狗啃骨頭只是其愛好,吃骨頭並不一定能使狗的骨骸長得結實。 2.洋蔥和蔥:

對狗來說都是有毒的東西,有時會引起中毒。即使通過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3.鹽分過多的食物:有些食物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如鹹肉等,但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了。

4.冰激淋、奶油蛋糕: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給狗吃的。

這些食物含過多糖份,容易引起肥胖或腹瀉5.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一般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6.

牛奶:雖然營養價值較高,但狗不易消化吸收,可能引起腹瀉,請小心餵食,特別是小狗最好不要喂.7.

含纖維質多的蔬菜、花生、章魚、墨魚、貝類這些都是不太容易消化的食品,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8.年糕、紫菜:

這些都有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引起窒息。 9.巧克力:

巧克力含有的可可鹼會造成狗食物中毒,有資料顯示:1公斤重的狗吃下9克的純巧克力就有可能導致死亡。巧克力中毒會引起嘔吐下痢、尿頻不安、過度活躍、心跳呼吸加速甚至會因心血管功能喪失而最終導致死亡。

10.不新鮮的動物內臟:雖然經過熱水燒煮,但內臟中的毒素依然存在。

犬吃了後,可能會劇烈地上吐下瀉。給狗狗吃新鮮食物。

8樓:耿曼語後高

以清水煮熟為宜,其它各種做法都可以,只要狗狗喜歡吃,但切記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容易生寄生蟲

9樓:相惠然碩福

可以但是只能吃熟蛋黃

蛋清不可以吃的

會拉肚子的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一種說法,說不能吃蛋白,說蛋白裡含有一種物質會引起狗中毒。反正我的吉娃娃就不能吃蛋白,一吃就拉肚子,但我以前的鹿犬就喜歡吃,沒有問題。這樣看來,不是絕對的,因狗而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泰迪只是貴賓的乙個造型,並沒有這個犬種,然後就是泰迪很多都是不能吃蛋清的,吃多了會有中毒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建議不要亂吃藥,它只可以吃蛋黃.希望愛犬在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只能吃蛋黃,蛋白它吃了不消化,容易嘔吐。

13樓:happy無趣

如果你喂了蛋白,那就要緊。

小狗不能吃蛋白。

不要亂吃藥,你喂的不妥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 但是不能吃蛋清

15樓:功率管個飯

可以給它喂雞蛋殼。也可以給它喂熟雞蛋?,千萬不要餵生雞蛋?他可能會死掉吧。

16樓:愛麗麗

請問你是直接喂得還是弄碎了喂得

17樓:禰友金思琪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吃生的

18樓:芬蘭堪書院

可以的 狗畢竟是畜牲 餓了連屎都吃的 你說呢

19樓:老人友家

我是晉元寵物的小七。說到雞蛋,對狗狗來說是乙個很好的營養品。正確的吃法和頻率,對狗狗的健康是有著很大的好處。

但是如果給狗狗吃雞蛋不注意,吃錯了的話,就會危及到狗狗的健康。這是怎麼回事呢?跟晉元君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吃熟雞蛋比生雞蛋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生雞蛋裡面有抗生物素蛋白,這種抗生素蛋白和生物素能形成穩定無活性的絡合物,會影響狗狗對生物素的吸收。

但是我們只要對雞蛋加熱,變成熟雞蛋,就可以大大降低抗生素蛋白的活性,雞蛋裡的營養也就更有利於狗狗的吸收了。(免費領養狗狗/寄養寄送/尋狗救助 : 寄養寵物狗狗)

2、狗狗可以吃蛋黃不能吃蛋白

這是因為蛋清中含有卵白素。而卵白素是能夠破壞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的,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導致狗狗出現腸胃不適,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

如果我們之前不小心給狗狗吃了蛋白,只是少量蛋白或者蛋清,這個影響不大,怕就怕在短時間內吃了大量的蛋清蛋白,那就不好了。

3、吃蛋黃的注意事項

煮雞蛋時直接白開水煮就好,不能加鹽,也不能煎蛋給狗狗吃。

如果狗狗當時有便秘的情況,也是不能夠給狗狗吃煮雞蛋的。今天關於狗狗吃雞蛋的分享就到這裡,下期再見。

狗狗能每天吃雞蛋嗎?

20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不可以,每天吃的話很容易造成狗狗得胰腺炎。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你一抄定要把喂襲養狗狗的方法改了。

平時給狗的飲食方面要注意一下。

肉,雞肝,雞骨頭,牛奶等等的食物就不要喂了,吃多了易拉稀.特別是牛奶,

雞骨頭比其他骨頭都要軟。所以很容易卡到狗狗的嗓子或是腸道裡的。

要是真想喂的話就喂鮮羊奶。羊奶跟狗奶差不多。是最有營養的,還可以增加抵抗力

給狗狗的食物要清淡一些,不要給帶有鹽份的食物,因為帶有鹽份的食物會導致狗狗味覺下降.易上火.

上火的話易使狗狗的眼屎增加。

建議你喂些**或是粗糧.跟水果。閣三差五的換換狗的食物。總吃一種食物狗也會吃膩的。

**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等等。對狗的成長絕對有好處的。

這樣你的狗狗才會健康。

如果狗狗不吃**的話,你可以用牛肉湯,雞肉湯泡在**裡喂它。那樣狗狗比較容易吃。

要提醒你一下,用湯泡**也是有學問的。不要用那些帶有鹽份的湯,最好是清湯。

用熱湯或熱水(泡半個小時)用涼湯或涼水(泡1個小時以上)這樣的話一般狗狗都會吃的。

要是還不吃的話,你可以買一些雞胸脯肉喂它,因為雞胸脯肉比較容易消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金毛吃了四年雞蛋了 怎麼辦我害怕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老是這樣喂蛋黃~雖然可以美毛髮毛~但是喂多了會引起蛋白質中毒!~我的 原來也是為了美毛那樣喂~但是怕蛋白質中毒就不喂那麼頻繁了~要適量地喂~~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每日可以吃乙個雞蛋黃,雞蛋青不要吃.有利於狗狗的毛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吃,巧克力一定不要吃

為什麼說狗狗不能吃雞蛋?

26樓:

誰說的,狗可以吃雞蛋,而且吃雞蛋對他們的體質和皮毛都好,不過幼犬最好不要喂蛋白,不好消化可能導致拉稀

27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為什麼說狗狗不能吃雞蛋,這準告訴你的,狗其實不但可以吃,而且狗狗生病時獸醫都叫喂蛋青給狗狗吃,會好得快些。

28樓:愛看**的昕

因為在雞蛋中含有一種卵白素,這種物質可以破壞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這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雞蛋白不易狗狗消化、吸收,狗狗吃多了可能會出現腸胃問題

29樓:00心想事成

狗狗可以吃雞蛋,但是不能吃蛋白,蛋白不好消化,最理想的就是蛋黃,蛋黃能促進狗狗的生長發育,美毛做用,提高免疫力,一星期吃兩至三次就行,吃多了會引起消化不良,容易拉肚子。

30樓:絕對零度

誰和你說狗狗不能吃雞蛋的?!我家狗狗一直吃雞蛋,身體非常好!

31樓:斐秀雋

誰說不能吃雞蛋,我每天都用雞蛋伴乾糧給狗狗吃,健康快樂的成長沒任何問題。

32樓:同昂然

個人認為!因為以前狗狗和雞長期在一起,人們怕狗吃了雞蛋會吃雞,雞可是農家掙錢的寶貝。加之怕吃了雞蛋狗會去雞窩偷雞蛋吃,主人就生氣了。

33樓:笙笙橙

狗狗是可以吃雞蛋的,雞蛋對狗狗沒有什麼危害啊!

34樓:妞妞

我家狗子每天乙個土雞蛋,而且都是自己撥來吃的身體不要太好

35樓:板力夫

狗狗只能少吃一些蛋黃,而且一星期吃兩次就可以了,對狗狗的身體和毛髮都有好處。

36樓:泣笑寒

這些人就在胡說八道,人不能吃什麼,看看流浪狗什麼不吃就是錢多的,燒的

37樓:長憶

因為狗習慣不嚼爛就咽到肚裡,這樣常常會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秘。魚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

38樓:莎士比

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狗狗也是可以吃雞蛋的。

39樓:zhao瘋丫頭

上次狗狗得了病,有點挑食,寵物醫院的醫生說,讓狗狗飯裡加蛋黃配點稀飯!醫生說可以吃蛋黃!

40樓:陪你歡喜

誰說的,我的傻狗趁我不在家,偷偷把我放在地上的雞蛋偷吃了,剩下個殼還給我 ?

41樓:只想喝杯白開水

我家的狗不吃雞蛋,混在其它食物中它會挑出來

42樓:龍門客棧廚師

我家狗特愛吃蛋黃。自從養了它我就沒有吃過乙個完整的水煮蛋,起碼蛋黃分一半。

4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可能是因為狗狗並不能吸收雞蛋裡的營養物質。

狗能吃雞蛋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超皇者 首先說說狗能不能吃雞蛋吧。答案是肯定的。狗狗可以吃雞蛋。網上有的說不能吃蛋白,有的說不能吃蛋黃,我個人的體會是 是不是能吃雞蛋,完全取決於你家的狗狗了。我覺得狗狗更愛吃蛋黃,對於蛋清的感覺一般。對於蛋清和蛋黃我家狗狗在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如果你家狗以前沒吃過雞蛋,也可以把雞蛋煮熟了,先少給點...

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啊,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

建議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原因如下 1 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 通過加熱的方式可以殺死許多對身體有害的細菌和微生物,而生雞蛋雖然是原汁原味兒,全天然的,但是其中有可能引起狗寶貝嘔吐 拉稀等等消化系統毛 素實在是太多了。2 生雞蛋中含有抗維生素h 生物素 的物質 生物素,也叫作維生素h,是...

狗可以吃雞蛋白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答案是肯定的。狗狗可以吃雞蛋。網上有的說不能吃蛋白,有的說不能吃蛋黃,我個人的體會是 是不是能吃雞蛋,完全取決於你家的狗狗了。我覺得狗狗更愛吃蛋黃,對於蛋清的感覺一般。對於蛋清和蛋黃我家狗狗在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如果你家狗以前沒吃過雞蛋,也可以把雞蛋煮熟了,先少給點兒,看看它的腸胃適應情況,再慢慢增...